2/4 15:26

郊區的一幢別墅裡,住著男人與女人。
男人的家境很好,公司是跨國企業,身價上億,是外界公認的鑽石王子子。
女人的家境也很好,父母長期在國外經商,身價上億,是外界公認的千金億公主。

『林明道!跟你說過多少次,不准帶女人回來!』女子手叉腰,眉頭緊皺的看著他。
『妳這女人又來了!怎樣?我帶女人回來礙著妳了?』明道看著她,無所謂的聳聳肩。
『算了,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女子邊嘆氣邊走回廚房。
『嘿~親愛的~今天要吃什麼?』明道從後面抱住她問道。
『誰是你親愛的?噁~我快吐了!放手,再敢碰我試試看!』女子拿起鍋鏟做好要往他的頭敲下去道。
『好~妳慢忙~我去餐桌那等吃飯!』明道見狀立即逃離廚房。

雙方的父母是世交,心裡一直希望兩人能結婚。因此暗中撮合,可惜男人花心、愛玩的個性使得女人非常討厭他!得知她要跟男人同居十年,她便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來反抗這件事,父母拿她沒辦法,只好縮短為五年。
今年是第四年,也就是說再一年就能擺脫他了。
自從兩人同居後,男人到了晚上一定會回家裡吃飯,然後再出去。
說來也真是奇怪!男人有的是錢,上高級餐廳自然不成問題,怎麼會選擇在家吃呢?

『陳喬恩!我肚子餓了!飯什麼時候好?』明道摸著肚子抗議道。
『快好了啦!現在才六點,等個十五分鐘是會死喔!』喬恩在廚房吼著。

也許是因為從小到大,父母總市在外面忙碌,所以他缺乏家庭溫暖吧。

『你真的很奇怪耶!老是吃蛋包飯不會膩?』喬恩疑惑的問道。
『妳才奇怪!我就是愛吃蛋包飯,妳管得著?不要忘了,明天中午也要送便當!』低頭繼續吃著飯。
『是~我知道了!林大少爺,光吃白飯怎麼會飽?要多吃點菜、肉啊。』喬恩挾了一些菜放到他碗裡。

看她的動作像極了他妻子,一股暖流流進了心裡。

如果他沒有那種花心、愛玩的個性,是否她會喜歡他?
如果眼前這個女人,是他的妻子不知有多好?

從夜店帶回來的女人,她總是看一眼然後掉頭就走...一點吃醋的感覺也沒有。
寒冷的冬天,見她洗著碗,他便買了一台洗碗機,不料卻被她罵說浪費錢,接著就擺在那裡。

第一眼見到她時,以為她是那種驕縱的大小姐,然而卻是他的誤解。
在她眼前,他用了一些在夜店泡妞的手段去誘惑她,沒想到她卻無動於衷,甚至讓她更討厭他。
是他魅力不夠?還是她真的非常討厭他?

『晚上幾點回來?要幫你準備宵夜嗎?』喬恩邊收拾碗盤邊問道。
『不用。我可能會凌晨回來,不必等門了。』明道扣著袖扣說道。
『誰要為你等門?自戀狂!記住,不准帶女人回來!』喬恩嚴肅地再三盯囑道。
『知道了,囉唆的女人。』不耐煩的關上大門。

~夜店~

舞池還是那麼樣的熱鬧,可坐在吧台上的人卻是緊皺眉頭。
平常的他總是在舞池放縱自己,但今天的他卻變得相當反常。

『唷~林大少爺,今天怎麼啦?沒有看到順眼的?』調酒師調侃道。
『別鬧了,Tom。明天見。』明道將手中的威士忌一飲則盡。
『唷~現在才十點,這麼早就要走啦?』Tom抬頭望了望,人早已不見蹤影。

~別墅~

晚上11點,他進到大廳一片漆黑,想必她早已睡了...。
走上樓梯,看見她的房間燈還亮著,於是走了進去。
床上的人兒早已睡去,手中的書滑了下來。他坐在床邊,看著她的睡臉。

多麼美麗的臉蛋...
多麼挺直的鼻子...
多麼紅潤的嘴唇...

跟她同居了四年,現在才仔細觀察她的五官,說來真是可笑。
雙眼注視著她的唇...那喋喋不休的唇、與他吵架的唇,如此的紅潤...令人想咬一口。
睡得正入眠的人兒感覺到唇上的觸感,疑惑的睜開眼睛。

『...你在幹嘛!』喬恩握緊拳頭準備往他揮去時,他竟立即接住。『你...』嚇得說不出話來。

這個男人今天是吃錯藥了?之前向他揮了那麼多拳,他連一拳也沒接住,怎麼現在那麼厲害?
還有剛才他在做什麼?他吻了她?真的吻了她?

『你這個自戀狂!幹嘛偷襲我的唇?你欠揍啊!』喬恩生氣的大吼道。
『不生氣的臉比較好看。』明道注視著她說道。
『你在說什麼啊...唔!』話才一出口,唇立刻被他堵住。

她張大眼看著他...臉上除了驚訝還是驚訝!許久,他離開了她的唇...。

『我們...』明道停頓了一下。
『我們什麼?』喬恩疑惑的問道。
『我們...我們結婚吧。』明道看著她說道。

............待續...............

哈哈~受靈感之神眷顧的我終於又出文啦!!
只不過這次有分上下喔^^
明天要去海邊尋找靈感,看能不能把(下)給寫出來...><

投票:

最近在想,主角是不是該用英文代號來取名字呢?
Yes or Mo? 麻煩投一下票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