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inth:心的聲音
天瑜:我來這裡只有一個原因。我想要不靠任何人的幫助變堅強。
※前情提要:茼蒿在跟凱琳交往,可是凱琳卻感到不真實.....茼蒿則是對於天瑜拒絕凱旋的表白很訝異!聽到天瑜在海邊對他說說的那些話後,她開始變的怪怪的......竟然有股失落感.........。
~晚上‧天台~
立欣:變堅強?為什麼要變堅強?妳.....妳是不是有什麼傷心事?
天瑜轉移話題:立欣,妳認識地瓜葉吧!妳跟我講一下她的故事,好嗎?
立欣:喔!地瓜葉她是我國小、國中同班同學,當時的她在班上並不受歡迎,常常被人欺負.....。茼蒿總是在旁邊守護著她。當時的我在班上很受歡迎,我喜歡茼蒿,在我的眼裡,他是最帥的!國中畢業後,我跟他告白,可是他的答案是No.....。那一刻我終於知道他與地瓜葉在交往。
天瑜了解的:原來是這樣阿!那妳呢?
立欣:我現在交往的對象是正哲。可是.....我卻覺得一切都好不真實。
天瑜:真的嗎?不過我覺得妳應該要相信正哲,畢竟他是妳的男朋友。我發現妳看人的觀點有很大的錯誤,外表很重要,但內在修養更重要喔!我建議你去試著了解別人,多多跟人相處。
立欣了解的:恩!天瑜,我真的好高興能認識妳。妳剛才說的,我會盡量地去試試看。〈天瑜的手機響了〉
天瑜接起手機:喂!金枝媽媽,喔!好,我馬上回家。〈掛掉手機〉立欣,不好意思,我要先回家了,再見。
立欣:再見。
~錢來也~
〈天瑜回來後,金枝詢問了一些事情後,天瑜慢慢地走進地瓜葉的房間.....蓋上棉被睡著了。轉眼間,她待在觀美已經一個月了!送瓦斯、去旅店幫忙成了她每天必須做的事,但她不覺得辛苦,反而是開心的做事情。茼蒿呢?茼蒿他還是一樣在SENWELL辦公,單家顯得有些冷漠....早出晚歸的他,每次回到家裡都會唉聲嘆氣的,望著家裡這麼大卻只有他一人住在這幢別墅哩,他感到好寂寞....好寂寞....不過他停止抱怨,洗個舒服的澡,躺到床上睡著了......他不知道這種生活要維持多久?只知道現在的他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畢竟他是SENWELL的總經理,如果他倒下去了,SENWELL會跟著滅亡的!天瑜望著牆上的日曆,今天是金枝讓她休息的日子,她猶豫著不知該到哪裡去?突然她想到了SENWELL...........〉
~SENWELL~
凱琳看到茼蒿趴在桌上睡覺,手無法控制的撫摸他的臉,心裡想著:茼蒿,你好辛苦喔!看完這些資料後,你一定很累吧!睡吧!〈手突然被抓住〉
茼蒿沒有醒來,反而是說著夢話:地瓜葉,不要離開我....。天瑜,不要離開我.......。
凱琳訝異的掙脫開茼蒿的手,心裡想著:地瓜葉.....她是誰?她是你的愛戀?天瑜.....是葉天瑜嗎?
〈凱琳離開不久後,天瑜出現在辦公室,看到他趴在桌上睡著的模樣,眼裡盡是憐惜...........〉
天瑜走上前去,拿了一件外套蓋在茼蒿的身上,卻不小心的害他醒來: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擾你的.......你繼續睡吧!
茼蒿:沒關係啦!對了,妳怎麼會來?
天瑜:金枝媽媽讓我休息一天,所以我就順便來看你。〈茼蒿的肚子發出怪聲〉你還沒吃吧!
茼蒿不好意思的:恩!走吧!我們去吃飯吧!
〈茼蒿點了一份豬排飯,天瑜則點了排骨飯,倆人坐在位子上,一邊吃著飯一邊聊天.....員工們的注視使她有點尷尬......卻也引來凱旋.........〉
凱旋疑惑的:天瑜?天瑜,妳怎麼穿這樣?
天瑜笑著:凱旋,好久不見嘍!我身上穿的這件是休閒服,怎麼了?
凱旋:沒事!我有事,先走了!
天瑜笑著:茼蒿,我今天要回單家睡一天。
茼蒿也笑著:恩!林嫂看到妳,一定會高興的要命!走吧!
~單家~
〈天瑜與茼蒿進到屋裡,忘記晚上林嫂不會來這裡,所以整間屋子都是黑漆漆的。茼蒿在長久的日子以來習慣黑暗的感覺.....但天瑜她不習慣.....她一邊走進屋裡一邊找尋電源開關,不知踩到了什麼?整個人跌進茼蒿的懷裡,而他覺得嘴唇熱熱的,好像有一個軟軟的東西貼在唇上面,這樣的狀態持續了一分鐘.....突然有人把電源打開了!這才發現天瑜跟他面對面的抱著也吻著.........〉
林嫂著急的:天瑜小姐,如果我知道妳今晚會回來睡,我就不會關燈了。真的很抱歉!
天瑜立刻回過神,站起來:沒關係啦!是我的不對。林嫂,妳怎麼會折回來?
林嫂:我忘了拿東西,所以折回來拿。天瑜小姐,我先走了。
天瑜:恩!再見。〈眼睛對上茼蒿的眼睛,尷尬了好久〉我肚子餓了!我去煮東西吃。〈轉身,走到廚房〉
茼蒿:我來幫妳。〈不小心碰到天瑜的手〉
天瑜把手縮回來:不用了!我自己來就好了!你去做你的事吧!
茼蒿尷尬的:喔!我先去洗澡。〈轉身,上樓〉
茼蒿心裡想著:為什麼碰到她的手,我的心會砰砰跳個不停?
〈天瑜煮了一碗麵,填飽肚子後,她走到一個月裡連碰都沒有碰過的房間,看到牆上依舊掛著她&均昊的訂婚照,她的淚在眼眶裡打轉.....為什麼會這樣呢?她住在觀美漁村也經常去看均昊,可是看到這張大照片,她會想掉淚......一隻手摸著照片中均昊的唇,腦裡竟浮現出剛才兩人抱在一起、嘴唇貼在一起的畫面.....但也回憶起均昊第一次吻她的畫面..........〉
~咖啡館~
天瑜疑惑的:單總經理,你幹嘛一直看我?
均昊回過神:抱歉!我們繼續談公事。
天瑜再度疑惑的:談公事?不是應該要在SENWELL談嗎?為什麼還要把我約出來阿!?
均昊:妳不覺得妳問太多問題了?
天瑜又問:為什麼你不告訴我解答?這樣我才知道.......〈均昊吻住她的唇〉
十秒鐘過後,均昊的唇離開天瑜的唇,深情的:原因就是,我喜歡妳。我想要跟妳約會,一邊喝著咖啡一邊看著妳。
天瑜僵住了!但聽到均昊說的那些話後,她回過神:你......你為什麼會喜歡我?我這個人有大小姐脾氣耶!
均昊脫口而出的:因為妳的笑容,天使笑容。這該不會是妳的初吻吧?
天瑜臉紅的:才不是咧!不理你了!我要走了!〈匆忙的拿起包包走人〉
~天瑜的房間~
〈天瑜笑了!這是均昊死後第一次露出天使笑容.....她知道這一定是觀美漁村的力量,在她工作的一個月裡,生活總是過的多采多姿,村民帶給她無限的歡樂,這是誰也無法體會的到的,大概只有在漁村生活的人才知道............〉
~隔天‧單家~
〈茼蒿起了一個大早,梳洗完後走下樓梯,看到餐桌上擺放一杯牛奶、兩片烘烤過的土司以及一張紙條.........〉
紙條上:茼蒿,我回觀美了!我幫你準備一杯牛奶以及兩片土司,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早餐是吃什麼?所以準備了這些,希望你會喜歡。天瑜
~錢來也~
金枝:天瑜阿!昨天過的如何?
天瑜開心的:過的不錯啊!金枝媽媽,我去送瓦斯了。〈扛起一桶瓦斯〉
~均昊的墳墓~
天瑜放下一枝白玫瑰:均昊,又過了一個月了。看看你這裡,快變成花園了!這裡總共有30枝白玫瑰花......以前老是嫌妳每天送花很老套,可是現在卻換我做這些老套的事.....那時的我真的很幸福!還記得你第一次吻我的回憶嗎?我們交往後,你老是追問我,我的初吻是給了誰?你真的很好笑耶!告訴你答案吧!答案就是那位個性冷酷、專制獨裁,後來遇上了一位叫葉天瑜的女孩子的人。呵呵~~有沒有嚇到!?〈看了一下手表〉阿!我要趕快去送瓦斯了!晚回去的話,金枝媽媽又要唸了!明天再來看你。
~花店~
花店老闆娘:先生,你剛才訂的花已經好了。
茼蒿瞄了一眼白玫瑰,好奇的:為什麼店裡白玫瑰花那麼多?其它花變的好少。
花店老闆娘:哦~~那是因為每天都會有一個女孩買一枝白玫瑰,我很疑惑!去問她後,她跟我說了白玫瑰的花語,她說這是她未婚夫每天會送她的花,我聽完很感動!所以在佈告欄上寫下白玫瑰的花語,從那天起,熱戀中的情侶都會買白玫瑰。
茼蒿看了一下佈告欄上的文字:『我足以與你相配』〈念完後,笑了〉老闆娘,請給我一枝白玫瑰。
〈茼蒿去的那間花店正好是天瑜每天都會去的花店,由於送瓦斯的途中一定會經過這間花店.....回到SENWELL,他把白玫瑰用一個花瓶裝著,放在辦公桌上,凱琳走進辦公室............〉
~SENWELL~
凱琳指著桌上的白玫瑰:茼蒿,你喜歡白玫瑰?
茼蒿:恩!不!應該是算還好。妳呢?
凱琳:不喜歡!我喜歡的是薰衣草,它的花語是〝等待〞。
茼蒿:是喔!送給妳。〈拿出一束薰衣草〉
凱琳開心的:謝謝你,茼蒿。我好喜歡!〈抓著茼蒿的手〉
茼蒿彷彿被電到,掙脫開她的手:恩......凱琳,我要辦公了,妳回妳的辦公室吧!
凱琳開心的:恩!〈說完,捧著花走出辦公室〉
茼蒿心裡想著:為什麼剛才凱琳抓著我的手時,我會有一股被電到的感覺?〈腦中浮現昨晚的畫面〉天瑜............
△※下一篇預告:茼蒿傾聽自己心的聲音後,發覺對天瑜有股莫名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呢?凱琳的爸爸竟然回來了!凱琳會怎麼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