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 12:31

~早上~
昨晚的話在她腦裡徘徊不去。他是哪根筋不對?怎麼會在昨晚提出結婚的事呢?
第一眼見到他時,非常討厭!看他那種個性越看越討厭!

『既然我們要同居五年,那麼我們就在一起吧。』

如果沒記錯,當時的她給他一記過肩摔。
可見討厭他的程度非常高。既然討厭他,怎麼可能會與他結婚呢?
他是個花花公子,身邊的女人換過無數次,怎麼可能安定下來?

『親愛的~怎麼不多睡一會兒呢?』明道由後抱住她道。
『我勸你還是乖乖坐著等吃飯。不然...鍋鏟是沒長眼睛的...』喬恩邊炒著蛋邊說道。
『好~我知道了。妳慢忙吧!啾!』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林明道!你...』當她正轉身要罵人時,人早已不知跑哪去了。

坐在飯廳的明道,眼睛看著報紙,但腦子裡不知在打什麼主意...隨即他收好報紙,眼神看向廚房,嘴角上揚。
~公司~

『ㄜ...現在這是什麼狀況?』助理驚訝的看向他們。
『這就是你看到的那樣。』

助理當場愣住!他知道主子很花心,但他從來不曾帶女子到公司過。今天是吃錯什麼藥?
他曾說過,公司是個嚴肅的場所,就算他再怎麼的花心,也絕對不會帶女人到公司。
可是今天,他反常了。

『還有什麼事嗎?沒事的話,請你出去。』下達了逐客令,助理立即離開。

唉~主子怎會變成這樣呢?當電梯開啟的那一剎那,他看到了喬恩。

『David,怎麼那麼巧?』
『喬恩小姐,很高興見到妳。』助理帶著微笑向她問好道。

看她手裡提著便當,想必是要給主子的。
慘了!辦公室裡有著見不得人的畫面,那她現在進去,不就會...

『不好意思,打擾到你們了。我放下便當就離開...。』喬恩冷淡的對著赤裸的男女說道。
走出辦公室。『喬恩小姐,對不起...我本來是想阻止妳進去的...沒想到卻晚了一步...』助理愧疚的說道。
『沒事啊。David,你知道的,我跟他雖然在同居,但是我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喬恩毫不在意說道。
『喬恩小姐...』助理難過的說道。
『David,我只是送便當給他而已...我要走了,再見。』喬恩微笑的向他道了別。

望著她離去的背影,助理站著直嘆氣...。

『明道~你在看什麼?』女人疑惑的問道。

是的。從她走進辦公室那刻起,他就仔細地觀察她的反應。
迅速穿回上衣、褲子。『雪兒,妳可以出去了。』明道瞥了一眼女人後,走回辦公桌。
『為什麼?明道~她是誰?』雪兒不甘心的問道。
『雪兒,我跟妳只是肉體上的關係,對於我的私事,妳無權過問。』明道冷淡的說道。

雪兒只好認了。無論再怎麼的愛他,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她就跟其他女人一樣,都是用來消除他的慾火...穿回衣服,拎著包包離去。

喬恩走在街上,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看到剛才那個畫面,她不會生氣?
為什麼看到剛才那個畫面,她可以冷靜地說話?
答案是:她不愛他。
走著走著,停在婚紗店櫥窗前。婚紗,是女孩子的夢想。穿著禮服走向紅地毯,牽起心愛的人的手,接受神父的禱告,然後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我們...我們結婚吧。〞可見當時的他一定是鬼迷心竅,才會說出那些話。
那吻呢?四年以來,她跟他是兩條平行線。怎知現在,他跟她竟開始有了交集?
在剩下的一年裡,她只想好好的相處,然後時間一到走人。
如果沒記錯的話,她是跟他唱反調的人,怎可能會喜歡她呢?
望向櫥窗裡,看到了一件不錯的禮服,多希望那是屬於她的啊!
~別墅~
赫!這件禮服怎會在這裡?想必是那傢伙要買給某位女人吧?也好,趁他現在不在,先來試穿看看,反正他又看不到!

『誰說婚紗一定要穿給男人看,穿給自己看也不錯啊!』喬恩自言自語說道。
『妳真美...』見她陶醉地看著鏡中的自己,他摟著她的腰說道。
『你!你、你、你什麼時候回來的?』喬恩嚇到似的逃離他身邊。
『我?我老早就回來了,只是妳沒察覺罷了。』打量了一下說道。『不錯的禮服就是要標誌的女人穿才好看!妳好美...我的新娘...』眼睛注視著她。
『Stop!誰說要當你的新娘了?你少在那做白日夢了!』推著他道。『出去啦!我要換掉禮服了,你給我出去!』
『等一下嘛!這麼美的女人站在我眼前,我都會先吃了她再說。』
他在她的肩膀上輕咬一下,接著在她的頸項落下一吻...。
『妳都不掙扎的嘛?』
『我在等你吻夠,然後離開我的房間。』喬恩冷淡的回答道。
『是嗎?那妳的如意算盤打錯了,我是那種到了早上才會離開的人喔。』
『什麼?』以公主抱的方式抱回他房間。『放開我啦!林明道,你這個花心、卑鄙、無恥男!放我下來啦!』手用力搥著他,但他卻是無動於衷。
『妳好吵喔~』為了關住他喋喋不休的嘴,只好用最老套的方法,吻囉!

~一年後~

『婚禮正式開始。』司儀站在台上說道。

唉~他也真辛苦!憑他英俊的外表,要選個女人結婚有何難?偏偏他就喜歡這個四年以來老跟他唱反調的女人!
他不禁在想,他是不是上輩子欠她的?

『多多指較嘍~暴力女。』
『多多指較嘍~花心男。』

在神父的見證下,一個吻劃下了句點。

▼▼▼▼▼The End▲▲▲▲▲

感謝靈感之神在今天眷顧了我,讓我終於完成了這篇即興創作(下)
讓各位久等了~抱歉= =
感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