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venth:Wonderderful Day
~Canal House Hotel~
Waiter:Sorry﹒因為今天太多人預約房間了,所以只剩下一間雙人房。
天瑜:蛤~~!只有一間雙人房,我們兩人不就會.....................
均昊:天瑜~~我們只剩下這間飯店有房間了,我們就先訂下來吧!
〈等到到了雙人房以後,天瑜一進去房間看到一架古董鋼琴,因而把所有的煩惱都給拋掉了.............〉
均昊:天瑜,真的會被妳打敗!
天瑜:噓!我要彈鋼琴。
輕輕 你靠在我胸膛Yeh 有一種奇特的力量 不能抵擋 我開始亂了步伐 心還傻傻忘了跳 或許愛就是這樣 讓我甘心被你融化 看著你微笑 有一道光芒 打在我身上 像一種魔法 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 讓我為了你瘋狂 迷人的微笑Woo Baby 輕輕 你開口說了話 像陣風吹進了心房 微微的發燙 或許愛就是這樣 讓人心甘情願被融掉 我像被施咒的青蛙 無法控制的就愛上他 不敢多做掙扎 難道這會是場夢嗎 When I see U smile I can't deny it I can't define it This feeling's deep inside of me I can't live my life without U When I see U smile When I see U smile
均昊:看不出來妳既會唱歌又會彈鋼琴。
天瑜:我是學音樂的耶!
均昊:好!對不起!我錯了!不過我第一次聽妳唱歌,感覺還滿不賴的!
天瑜:欸!今晚你要睡沙發!
均昊:為什麼阿!床給妳睡,我睡沙發,這樣很奇怪耶!
天瑜:對阿!你沒聽過女仕優先嗎?
均昊:那妳呢?妳沒有聽過男仕搶先嗎?
天瑜:管你那麼多!先搶先贏啦!〈說完,跑到床上〉
〈均昊與天瑜兩人在床上爭得你死我活,突然天瑜的一個枕頭打到均昊的頭,害他整個人掉到地板...............〉
看到均昊摔到地板,天瑜擔心的:均昊!均昊你有沒有怎麼樣?〈本想要看均昊有沒有受傷,卻腳勾到均昊的腳,兩個人面對面的抱在一起〉
均昊:妳會不會太主動啦!
天瑜:什麼主動我聽不懂啦!我現在只擔心你的傷。
均昊逗他的:是喔!唉唷!我的頭好痛喔!
天瑜擔心的:真的嗎?讓我看看.................〈均昊趁著低下頭的天瑜,毫無防範的吻了天瑜〉
天瑜臉紅的:你做什麼啦!不管你了!我要去洗澡了!
〈過了幾分鐘後,天瑜竟還沒從浴室裡出來.........................〉
均昊擔心的:天瑜~~!天瑜!〈喊完,衝進了浴室〉
均昊把天瑜抱到床上,拍拍她的臉頰:天瑜!天瑜!天瑜醒醒阿!
天瑜沒有醒來,卻口中念念有詞的:均昊~~均昊不要離開我.....................
均昊:天瑜妳怎麼了?天瑜妳放心,我不會離開的。
天瑜有點清醒的:均昊~~我好愛你好愛好愛你...................〈說完,吻住均昊〉
均昊有點控制不住的:天瑜妳..............天瑜妳這樣我會........................
~隔天早上~
〈暖暖的陽光射進了天瑜的臉上,睡眼惺忪的眼睛加上驚聲尖叫.....................〉
天瑜緊張的拉開棉被:阿~~~~~~!你怎麼會...................你怎麼會在床上!
均昊坐在床上:這要問妳吧!是妳先抓著我的手不放的耶!
天瑜:我怎麼可能抓著你的手不放阿!自戀狂走開啦!我要穿衣服!
均昊逗天瑜的:不過............昨天的妳還滿迷人的....................。
天瑜臉紅的拿起一個枕頭往均昊拋過去的:住口!你再講你再講!出去啦!
~Soup Kitchen~
Waiter:準備好要點餐了嗎?
天瑜:湯跟麵包就好了!
Waiter:搭配的麵包是白的還是棕的?
天瑜:白的。
Waiter:醬料要塗什麼的?奶油,松子羅勒降,松子黑橄欖油?
天瑜:奶油就好了!
均昊:怎麼啦!?心情不好嗎?
天瑜:對啦!看你很不爽!沒想到你真的像我媽說的是那種人!虧我還那麼相信你的,結果你卻...............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均昊回嘴的:是誰昨晚把我抓得緊緊的,是誰先主動的!
天瑜不甘示弱的:那你............那你也要控制阿!
均昊也不甘示弱的:哼!明明是妳自己先主動的!還怪到我頭上!
天瑜悶氣的:是你自己太自戀了!〈均昊把麵包塞到天瑜的嘴裡〉
均昊:要吵等一下在吵,先把肚子填飽比較重要。
天瑜:麵包很好吃耶!你也吃吃看。〈說完,把一小塊的麵包塞到均昊的嘴裡〉
〈起出兩人都還為了昨晚發生的事在吵架,而現在兩人卻好得如夫妻般甜蜜..................〉
~Het Oud—Hollandsch Snoepwinkeltje~
天瑜訝異的:哇!裡面都是賣我們從沒看過的糖果耶!
均昊:恩! Het Oud—Hollandsch Snoepwinkeltje翻譯成中文是“懷舊荷蘭糖果”。
天瑜逗均昊的:臭屁喔!英文很強喔!
店家的老闆娘突然冒出來:我的祖母原本開過一家糖果店,等到我長大後,我卻再阿姆斯特丹找不到小時候喜歡吃的糖果,所以我就決定自己開一家五○年代糖果店。
天瑜稱讚的:好棒喔!每個人都會有夢想,如果可以實現的話,那就更好了!
店家的老闆娘笑笑的:恩!當時我只是為了要滿足個人的喜好,卻久而久之變成了我的夢想。
天瑜:我以前的夢想是想當一位有名的鋼琴家,現在..................
店家的老闆娘接話:現在想當〈指向均昊〉他的妻子對不對?
天瑜臉紅的:沒有阿!〈說完,跑了出去〉
店家的老闆娘:這位先生,我看的出來她很愛你,你也很愛她。所以你要好好的珍惜她。
均昊保證的:謝謝!我會好好的珍惜她的!
~烏特勒支~
〈葉景總是會讓人沉醉其中,就連均昊&天瑜也不例外,兩人順著運河悠閒地散步...................〉
~Hotel V~
天瑜心裡想著:媽,我好希望妳可以接受均昊,妳知道嗎?再荷蘭旅遊的這段時間,我玩得很快樂,均昊對我很好。
※下一篇預告:天瑜&均昊在荷蘭玩得很快樂,不知芸熙&子騫的發展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