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相信一定有人在等我的即興創作(下)...真的很抱歉!!

最近都在忙著唸書...已經很久沒有上線了= =

今天特地上線來發這篇文章,向各位說聲抱歉!!

原以為(下)會很快就po出來了~哪知...靈感之神不眷顧我了!!祂只眷顧我到一半而已....><

真的很抱歉!!

如果有看過我以前的那篇文章 !~一段愛與承諾的故事~! 就會知道..我這次可能會像上次那樣了吧?

直到大考考完後才會再po文了吧...??

不過也許哪天有靈感的話..我還是會負責任的把(下)po上來。

在(下)未po出來這段期間...請各位稍安勿躁...

對不起~~再次說對不起!!

請各位諒解,我並不是那種做事虎頭蛇尾的人...只是這次..大考日子將近..不得不暫時跟電腦say Goodbye...

希望各位能體諒!!謝謝~~

~光希~在此向各位磕頭道歉!!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