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他做錯了嗎?他只知道他愛這個女人!但是聽到那句話後,他失望了。
〝我知道現在說這句話很過分‧‧我‧‧‧後悔了。〞
愛她,就應該祝她幸福。他決定要成全她回到單均昊的身邊。
William走進新娘等候室:Joe,我有話要說。
天瑜微笑的:說吧。(看了一下他)欸~今天是高興的日子,你怎麼嚴肅起來了?
William肯定的:Joe,我們取消婚禮吧。
天瑜僵在原地:為什麼?(直視著他)William,你是在說笑嗎?
William直視著她的眼睛:妳愛我嗎?(她不語)Joe,回單均昊身邊吧。
天瑜低頭:我‧‧‧我不知道‧‧‧。
是。她的確不知道該去哪裡。儘管芸熙前一秒向她說的那些話,在她的腦裡盤旋‧‧可她還是不知道。
曾經,母親問過她Aaron的爸爸是單均昊嗎?她也是回不知道。因為她找不到、想不到正確答案是什麼。
〝如果我跟妳說,Aaron的眉毛像我哥,妳怎麼辦?〞不知道。就算Aaron的爸爸是單均昊,那又怎樣?他,現在人在遠遠的澳洲,他能聽的到嗎?他知道嗎?
William伸出兩個拳頭:我給妳個選擇。選到圈圈,就取消婚禮。反之,繼續進行婚禮。
矛盾了!究竟要選哪一邊?閉上眼睛,按照心的意思選了右邊。
她張開眼睛,看著他的手慢慢攤開,心裡緊張到漏跳半拍‧‧‧結果是圈圈,不禁鬆了一口氣。
〝William,對不起。我相信你會遇到比我更好的女人的。〞
他無奈地攤開另一隻手看了一下‧‧也許,這個決定是對的。他搖了搖頭,洩氣似地坐在椅上,真傻。
離開會場,此時此刻的她不曉得要走去哪裡。
想起這幾年他的付出,她覺得自己好殘忍!
是她,答應了他的求婚。
是她,願意給他一個機會。
是她,給了他希望。
原以為這次的選擇是對的,結果卻因自己的不確定反悔了。
她,傷了他的心。可他卻隱忍著心痛,放手讓她離去‧‧‧她真的好殘忍。
〝Joe!〞聽見這個聲音,她轉身。〝我們必須談談。〞她跟著他上車。
~車上~
均昊冷冷的:Aaron不是妳跟他的孩子,這點為什麼不說清楚。
天瑜冷冷的:我從來沒有說過Aaron的爸爸是William,這句話你從哪聽來的?
均昊把車子停在一邊,疑惑的:那麼Aaron的爸爸是誰?
天瑜直視他的眼睛:我不知道。三年前我莫名其秒懷了孕,我根本不知道是誰。
均昊故作神秘的:既然妳不知道是誰,我帶妳去一個地方,也許妳會想起來。
〝天瑜在三年前動了手術,得了選擇性失憶症,所以她忘記你了。還有一件事,我懷疑Aaron是你的兒子。〞原本在處理公事的他,一瞬間腦袋空白。他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決定要回台灣向她求證。
看著車窗外,天瑜os:William,真的很對不起。也許是我的心不允許再欺騙你了吧‧‧‧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找到真愛的‧‧‧。
~別墅~
這棟建築物總覺得好眼熟,好像自己以前曾住過這裡似的。
她走進去,看到客廳,腦裡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走進飯廳,腦裡依稀有個快樂的畫面快速閃過去。
走上樓梯,他帶著她走到第二間房間,看到牆上掛著倆人的婚紗照,這時她逐漸地相信他口中所說的故事,也相信Joe、葉天瑜這兩個名詞都是指她。
天瑜冷冷的:所以呢?單均昊,在會場我會跟你走,不代表我選擇了你。(他不語)我們已經離婚了,這棟建築物對我而言不具有任何意義,謝謝你帶我來參觀這裡,我要走了。(轉身要離去)
均昊從後面抱住她:不要走!(她掙扎著)我承認我是個孬種!對不起,我沒遵守跟妳的約定。對不起,我害妳傷心難過。對不起,我太霸道。對不起,我不該對妳冷言冷語。對不起,我不該不聽解釋,亂誤會妳。對不起,我不該打妳。對不起,我忽略了妳的感受。對不起,我拿妳當出氣筒。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珍惜妳。對不起,我忘記妳的生日。對不起,我不該拿條約威脅妳。對不起,在妳感到無助時,我沒有陪在妳身邊。對不起,我總是忽略妳在我心底的感覺。對不起,我在愛情方面不夠勇敢。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失去妳的第一次,是我笨。我不想再失去妳了。
天瑜轉身,看到他掉著眼淚:你是豬頭!為什麼你現在才想通?
均昊緊緊的抱著她:我呆、我笨、我豬頭、我白痴!葉天瑜,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這輩子愛妳、疼妳、寵妳、照顧妳、呵護妳。
天瑜感動的掉下眼淚:既然我忘了三年前跟你之間的事,就表示老天爺要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我們重新開始。我願意給你一次機會。
均昊凝視她的眼睛:謝謝妳,天瑜。(覆上她的唇)
~機場~
William對著話筒:爸,讓Joe回到單均昊的身邊,這是我的決定。你就不要再想了,就這樣吧,巴黎見。
當他掛斷電話,準備要走進登機門時,卻意外地撞到一個女子。
William愧疚的:小姐,對不起。不曉得妳有沒有受傷?
Catalina微笑的:我沒事。(抬頭看他)啊~~~~~~~~!你是那位有名的William 麥!我是你的攝影迷喔~只可惜我趕不上你的攝影展‧‧‧告訴你喔,我主修攝影系。
William微笑的:很高興認識妳。如果不介意的話,我在巴黎舉辦一場設影展,雖然是私人的,不過我可以破例讓妳進去。
Catalina開心的:好啊。我非常樂意唷!
William os:Joe,她會不會就是妳說的女孩呢?
~單家~
不知何時,屋子裡竟出現了那麼多人‧‧‧子騫、芸熙大聲歡呼加拉炮,耀榮、采月笑得合不攏嘴,傅傑、宜平開心的抱著Aaron。
宜平走到她旁邊:我想,William會諒解妳的。
天瑜抱著她:媽~謝謝妳跟爸的諒解。
她跟他就像繞了一大圈似的,儘管再怎麼繞,最終倆人還是會在一起吧。
雖然她忘了三年前發生的事,不過她還是很感謝上天給她跟他一個機會,在一起的機會。
天瑜微笑的牽著他:Aaron~這位是你真正的爸比。
Aaron看了他一眼,輕聲的:爸比~(他笑了)爸比抱抱~(他抱起他)
子騫拍了拍他的肩膀:均昊,恭喜你終於跟天瑜在一起了。
芸熙微笑的:哥~這次要好好珍惜天瑜喔。
均昊微笑的:放心!這次我會珍惜她的。
他笑了。這是他第一次微笑面對大家。原來,能影響他喜怒哀樂的人,還是只有她。
多久沒笑了?
這種感覺真好。
兒子抱在懷裡,這種感覺真好。
她在自己身邊,這種感覺真好。
芸熙微笑的:天瑜~妳跟哥什麼時候要再婚?
天瑜調皮的:我又沒說要嫁給他!男未婚,女未嫁,別的男人還是有機會的。
這時屋子裡很安靜,原以為是一個祥和的下午,但是大家都錯了‧‧‧。
均昊大喊:葉天瑜~~~~~~~~~~~~~~~~~~~!
阿咧?又發生衝突了‧‧‧唉~這對冤家又要吵囉!只是這次將會是個甜蜜鬥嘴。
故事就此劃下句點

~~~~~~~~~~The End~~~~~~~~~~

就向各位所看到的☆想放棄這段愛★結局了。
告訴大家一件很神奇的事喔,寫完這篇的時候,剛好那天是7/21喔。
相信大家一定知道那天的意義是什麼。
感謝大家支持這篇文!!!~光希~在此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