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熙有點嚇到:幹嘛那麼兇?哥~我這是在為你著想耶!爸、媽都等著要抱孫子,你要他們等到何時?所以我想要的禮物是,一位大嫂。
坦白說,他目前並沒有再婚的打算。自從他了解自己是葉天瑜的那一刻起,心裡滿滿都是她,容不下第二個女人。
她,就像是一個烙印,偶爾觸碰到會痛。
她,就像是過濾不掉的細菌,時時啃食他的心。
好可恨!這個女人佔據了他的心。『沒有了妳,我的人生是黑白的。』現在的他就如同這句話般。
均昊摸了摸她的頭:好,我盡量。(她笑著離開房間)
~隔天早上~
他撘上飛機離開了台灣。帶著對她的不捨、眷戀、祝福離開了‧‧‧。
~葉家~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逼近,她遲疑了‧‧‧。
〝Joe,我愛妳。〞他緊緊的抱著她,可她卻感覺不到他的體溫、心跳聲。
好奇怪!明明是她心甘情願答應他的求婚,為什麼她現在有想反悔的念頭?
究竟是什麼因素改變了決定?是感覺。自己對他的感覺變了‧‧‧。
天瑜坐在一旁:我後悔了。
傅傑臉色不悅:再幾天後就要結婚了,妳怎麼現在才講?妳這樣玩弄William的感情,爸很不高興!
天瑜微笑的:爸,你被我騙了!我只是太久沒看到你生氣的表情,故意逗你的啦。
傅傑由不悅轉為開心的:妳喔!就是被我寵成這樣,才養成妳這種不知輕重的個性。
臉上的微笑持續了幾秒而已‧‧‧她帶著不怎麼好的心情回到房間。
~單家~
痛!地板上放了一個小木盒,使她一時沒注意到,腳去踢到。
怪了?是誰把小木盒放在這裡?
她好奇地打開來,裡面全都是他跟Joe的照片‧‧‧。
想起來了!原來眉毛是像他。不!應該是自己看錯了!Aaron是她跟William生的兒子,眉毛怎可能像他呢?可是來回看了好幾次,都覺得很像!非常像!
〝三年前。他叫Aaron。〞〝不是啦!我還沒答應William的求婚。〞
越想越奇怪!以多年對她的了解,她不會那麼隨便跟別的男人有了‧‧‧。
再說,如果孩子是他的,那她應該會在三年前就結婚了,而不是拖到現在。
難道Aaron是哥哥跟她的兒子?
天啊!她嚇到似地跌坐在地板上。怎麼會這樣?事情怎麼會變這樣?
原以為她跟哥哥已經沒關係了‧‧‧那現在呢?這個意外的發現,是不是代表著她與哥哥還有希望?
收拾好照片,將小木盒放回原位。
芸熙拿起手機,按了最熟悉的號碼:喂!哥,我有件事情要跟你說。
~葉家~
來到她的房間,見她兩眼直盯天花板。宜平疑惑的:天瑜~在想什麼?
天瑜坐起身,搖頭的:沒事。可能是明天就要結婚,心裡放不下吧。
宜平握住她的手:告訴媽,妳嫁給William會快樂嗎?
天瑜微笑的:會啊。怎麼了嗎?
宜平搖頭,微笑的:沒事。早點睡,要當新娘子的人可不要有黑眼圈。(說完,離開房間)
這些天以來,她經常見她坐在庭院嘆氣、望著天空發愣。
自從上次強迫她跟單均昊結婚後,她心裡很對不起她!所以這次,她會尊重她的決定,在一旁當著旁觀者。然後內心祈禱著,希望她這次能過的幸福。
~婚禮‧會場~
該結嗎?她看著鏡中的自己反覆問著。來不及了吧‧‧‧在穿上婚紗的那一刻,就已來不及了吧‧‧。
芸熙走進來,嚴肅的:天瑜~有一件事我想求證。Aaron是妳跟William的孩子嗎?
天瑜嘆了一口氣:不是。但是,過了今天,William就是Aaron的爸爸了。
芸熙疑惑的:Aaron的爸爸是我哥嗎?(她不語)妳確定要帶著我哥的小孩嫁給William?
天瑜搖頭:芸熙,其實我不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