芸熙愧疚的:天瑜~對不起。我應該把Aaron送回妳家的,害妳找得那麼辛苦‧‧‧。
天瑜微笑的:沒關係啦~Aaron平安無事就好了。我該走了,William在下面等我。
芸熙靈機一動:天瑜~我跟子騫送妳回去好了。妳家跟他的飯店是反方向吧?就讓我們送妳回去吧。
天瑜想了一下:好啊。(拿起手機,撥了號碼)喂!William,你先回去吧。謝謝你今天幫我找Aaron。(掛斷電話)
今天兒子失蹤事件總算結束。不過,今晚卻被好友給耍了!
說要與他下去拿車,結果卻等不到人。現在回想起來,是自己太笨。〝天瑜~妳要慢慢走喔~〞
如果不是因為Aaron睡著了,否則她肯定饒不了他們!
均昊將車開到她面前:J小姐,我送妳吧。
天瑜想了一下,上了車:你可以叫我Joe,不用叫我J小姐。
Joe。如果是三年前的他一定會叫這個名字。可是一年後的現在,他沒辦法。
為什麼她就在自己面前,卻感覺她離自己好遠?
是時間吧。時間,改變了兩人之間的距離。
為什麼他在她的面前就像是陌生人?
為什麼子騫、芸熙在她的面前就像是熟人?
難道她真那麼厲害?厲害到能把三年前的事當作從沒發生過,然後以全新的面貌面對大家?
紅燈亮起,他煞車。看了過去,她睡著了。在等候綠燈的那段時間,他想起了跟她在一起的回憶。
有甜甜的、苦澀的、酸酸的。
想起大街上那一次,第一次為他做飯,每一次的鬥嘴‧‧‧等。
他笑了。不再是淡淡的笑容,而是發自內心的笑容。
原來不是只跟Joe在一起才會笑。
原來不是只跟叫Joe的人在一起才會笑。
明白了。那個問題,他想明白了。原來他愛的人是一個女孩,中文名:葉天瑜,英文名:Joe。
笨!真笨!打從跟她結婚的那刻起,他的心思就已全受她影響。
生氣,是因為看到她跟別的男人有說有笑。
快樂,是因為有她在身邊。
吵架,是因為喜歡這種放縱的生活。
吻她,是因為她有種魅力會讓人想吻下去。
種種的種種‧‧‧都證明他的心思、目光放在她身上。只是他遲鈍、逃避罷了。
均昊os:葉天瑜,原來我早已愛上妳了‧‧‧。打從我跟妳相遇的那一天,就已是命中注定了。
~葉家~
目的地到了。均昊望著她,深情的:只可惜我太遲鈍,還一直把妳往外推。葉天瑜,我愛妳。(在她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祝妳幸福。
青梅竹馬‧Joe再見了。
心愛的人‧Joe再見了。
~單家~
芸熙微笑的走到陽台:哥~你在想什麼?
均昊若有所思:芸熙,明天的攝影展妳跟子騫代替我出席。
芸熙微笑的:好啊。我正想要跟你拿票呢!唉~你總是那麼厲害,輕易地猜中我的心思。
均昊沉默了一會兒:那妳猜得出我的心思嗎?
芸熙看了他一眼,望向天空:哥~你愛上天瑜了對吧。
不是疑問,是肯定。她能確定他真的為她動心了。
芸熙接著:因為我在你眼裡看到了不捨。
果然,不管再怎麼的遮掩,眼神還是能看到一切。
是啊。他在不捨她的笑容、身影、離去以及‧‧‧所有一切。可是他心裡明白,就算再多麼的不捨,也必須放下。因為她,已經不屬於他了‧‧‧。
~攝影展~
William 麥,經過多年努力,終於被世人肯定。
這場展覽吸引了全球人的注意,名界的政商名流都一一進場,等待著一件嶄新的作品。
這些年,唯一令他感到滿意的作品:The smile of Angel
在一次偶然的五後,他見到一位女孩。女孩笑得好燦爛,使他的目光停在她身上。
〝我叫Joe Yeh。〞就因為這個笑容,他愛上她了。
William想了一下,決定還是開口:Joe,妳想好答案了嗎?
經過這幾天的思考,天瑜決定了:William,我‧‧‧我答應你的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