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棄這段愛★結局了

☆契約情人★寫到第六集...但是..我打算等到明年六月再po

希望等待我的文章、支持我的文章的人,請你們有點耐心等....

我會不定時po上即興創作送給你們。

最近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我想那次的事情真的影響我很大吧...

多虧了考試壓力、課業壓力,讓我可以暫時忘記那件事情...

好累..好累..總覺得我漸漸地根朋友疏離了...因為我的朋友們都有想念的科系,我想...以後可能很少遇到了...

聽說,只剩238天...看著教室的黑板上遞減的數字..我就好害怕!!

雖說我盡力在唸書,補習,我還是很怕!!

我不是天才,也不是IQ 200的人...所以我必須要更努力才行!!!

有人說,壓力是可以幫助一個人成長...那我有成長了嗎?

無名&奇摩,這兩個網誌可能會很少上了,可能是一個月一次,或是只PO即興創作的時候才會上線吧...

在此,我向各位鄭重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支持我的文到現在
感謝你們陪著我一起成長
感謝你們在我心情滴落的時候,給我加油打氣

我,可能要消失一陣子了...說不定有些人會忘了我...

希望那些曾經等待我文章的人,能再等我8個月..(估計)

你們做得到嗎?

加油各位!!加油瀏覽我網誌的人!!加油我自己,光希!!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