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廳~
芸熙直視她的眼睛:妳答應他的求婚了?
天瑜輕啜了一口花茶:恩。(低頭看著杯子)妳很難過對吧?對於妳哥口中說的故事,我完全沒印象。三年前,我動了手術。醫生說我得了選擇性失憶症。
芸熙驚訝的:所以三年前的事妳全忘了?
天瑜肯定的:對。芸熙~妳會祝福我嗎?
芸熙微笑的:當然。跟William要過得幸福、快樂喔。(她綻開笑顏)
看開了。既然她跟哥不可能了,又何必強求呢?
相信他會好好照顧她。
相信他會好好保護她。
相信他會好好疼愛她。
她會笑著祝福她。因為,這是她答應過的。
~葉家~
〝日子就選在下個月15號吧。〞會不會太快了?其實她自己也不知道。
自從發生Aaron失蹤事件後,她很害怕!害怕這種情況又會再發生第二次‧‧‧所以她接受了他的求婚。
~一週後‧單家~
均昊打開門:是妳啊。芸熙跟子騫出去了。
天瑜微笑的:我知道。我今天是來找你的。(拿出喜帖)我跟William要結婚了,希望你跟芸熙能來參加。
均昊接過喜帖:恭喜妳。只可惜我明天就要到澳洲出差,要一個月後才會回來‧‧很抱歉,不能出席妳的婚禮了。
天瑜微笑的:沒關係。我祝你一路順風。(轉身離開)
均昊走出來,叫住她:葉天瑜。(她轉身)要幸福喔。(轉身,走進屋裡)
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心沒來由的痛了起來?
為什麼聽到這句話,眼淚毫無控制的滑落?
為什麼聽到這句話,踏出去的步伐變的完全沒力氣?
他,對她而言只是個陌生人吧?三年前,她選擇忘記了這個人,以及他的所有一切,就代表著兩人已毫無關係了才對!可為什麼他的祝福徘徊在腦裡,久久無法散去?
眼淚。為什麼原本堅強的他、冷酷的他,遇到她總是會那麼的多愁善感呢?
第一次掉眼淚,是因為他與Joe的約定沒有遵守。
第二次掉眼淚,是因為他從子騫口中得知Joe死去的消息。
第三次掉眼淚,是因為他知道葉天瑜就是Joe,可是她卻離開了,只留下一張紙條。
那麼,第四次的眼淚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他放手,讓她走了?還是因為她快投入別人的懷抱?
原來,成全一個人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原來,放手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原來,從嘴里說出恭喜這兩個字,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
他坐在門邊,讓眼淚流著‧‧‧也許過幾年後,他會忘記這個人。也許時間可以治癒他的傷口。
~中午‧sky restaurant~
William感覺到她心不在焉,擔心的:Joe,妳怎麼了?是不是最近籌備婚禮的事,讓妳累壞了?
天瑜尷尬的:ㄜ‧‧‧沒有啦!你吃你的飯吧。
William開心的:再過一個禮拜,妳就是我的妻子了。真希望那天趕快到來,我等不及要看妳美美的樣子了。
天瑜沒好氣的:這麼說,這些日子以來,我都不美囉?William 麥,你死定了!
William驚覺說錯話,立刻改口:不是啦‧‧我是說,妳不管在什麼時候都很美。
天瑜撇開頭:這還差不多!哼~
現在的她,即將要當William的新娘了,應該要開開心心地迎接那一天的到來,而不是執著在那件令人煩心的事情上。
~晚上‧單家~
芸熙微笑的走進房間:哥~你上次不是問我要什麼紀念品嗎?我想好了。
均昊整理著行李:先說好,只能一樣!
芸熙撒嬌的:唉唷~哥~你別那麼小氣嘛!
唉~只要一想起之前的出差,他就一個頭兩個大。
去的時候,行李箱的位子還是空了一大個。但是回來時,行李箱卻是滿滿的物品,甚至還裝不下去呢,有些還是放進購物袋,手提著呢‧‧‧。這次他絕對不會再上她的當!
均昊受不了她的撒嬌:Stop!要什麼快點說,不然就拉倒。
芸熙堅定的:我要的禮物是‧‧‧一位大嫂。
阿咧?這算哪門子禮物?人也可以當禮物送人?這可令他搞糊塗了‧‧‧。
均昊怒氣有一點上升,吼著:單芸熙,妳給我認真點!不要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