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怡語氣委婉的:那個‧‧天瑜~妳現在在哪裡上班?
天瑜微笑的:我在Senwell上班。
欣怡驚訝的:欸~那間很有名耶!在那間上班一定很辛苦吧?
天瑜os:當然辛苦啦!每天被單均昊使喚來使喚去的,真不知我是他的傭人還是助理!
天瑜疑惑的:那妳呢?我記得妳最擅長的是會計、電腦喔。
欣怡微笑的:賓果!我現在在一間公司當會計師。不過,我想辭職。
天瑜驚訝的:為什麼?當會計師很好啊!
欣怡嘆氣:唉~妳不懂。會計師很累的!總之,我受不了龐大的壓力。
天瑜靈機一動:不然,妳來Senwell上班好了。
~Senwell~
喝完咖啡後,天瑜立刻帶她到Senwell。望著這棟聲勢浩大的建築物,她愣住了!不禁開始打量起她了‧‧究竟她是靠誰的關係進來上班的?畢竟,這間向來選人的標準都很高。
~總經理‧辦公室~
到底要等多久?從進來到現在都過一小時了,怎麼他還不說話?
均昊的眼睛專注在電腦螢幕上,絲毫未看她們一眼。這種態度可真快把她給逼急了!
這是什麼態度?從小到大,沒有人敢用這種態度對待她,他還真有膽!
當她氣得牙癢癢,轉身要走時,天瑜開口:單均昊,你難道就不能對我朋友客氣一點嗎?
均昊的頭持續低著,冷冷的:我說過,在公司請叫我總經理。
天瑜緩和語氣:總經理,這是我朋友‧穆欣怡。(遞給他資料)這是履歷表,請過目。
均昊抬起頭,看了一眼文件後又把頭低下去:我在忙,沒時間看這種東西!
完了!此時的她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可能隨時會引爆!目中無人的個性,讓人很想扁下去!
對她這樣,她認了。可對她的朋友一點尊重也沒有!她超想罵出口,但為了顧全他的面子,只好忍住了。
天瑜os:單均昊,你死定了!
均昊冷冷的:還有事嗎?妳們可以出去了。
跩什麼跩啊!大美女站在他的面前,他竟然視若無睹!從不曾有男人敢這樣對她,他是第一個。
〝單均昊,你給我走著瞧!總有一天,我要你敗倒在我石榴裙下。〞她懷著這股念頭離開Senwell。
~餐廳~
子騫充滿疑惑:你們兩個又怎啦?
芸熙皺著眉頭:哥~你該不會又惹天瑜生氣了吧?
均昊冷冷的:並沒有。(輕啜了一口咖啡)
天瑜再也按捺不住了!生氣的:哪沒有?你為什麼要對我朋友那樣你目中無人的個性讓人真的很生氣你有想過她的感受嗎你這個可恨又可惡的冷血男!
子騫拍著手:天瑜,真的該要頒給妳一張獎狀,講話都不需要換氣。(被人投射了多對白眼)我說的是事實啊!芸熙,妳不也這麼覺得嗎?
芸熙搖搖頭,嘆了一口長長的氣:唉~子騫,你真是白目到了極點!(向他吐舌頭)你安靜一點啦!當心掃到颱風尾!
天瑜生氣的:是總經理就能目中無人嗎當總經理有什麼了不起#?@※?#?@※?#?@※?#?@※?
芸熙拿起一杯水:天瑜~先喝口水吧。唸那麼久應該渴了吧。
均昊無所謂的:有必要為了那種人浪費自己的口水嗎?
不定時炸彈引爆了!天瑜氣瘋了:你這種人也好不到哪去,老是批評我的朋友!請問你的朋友又好到哪去?我看,你連尊重兩字也不會寫!(拿起包包)芸熙,幫我跟媽說,我今天不回去!(離開)
芸熙生氣的:哥~都是你啦!你今天又要被媽唸了!
一頓好好的中餐,就這樣被他毀了。也許他真的該改一下自己的脾氣、態度了‧‧‧。
此時最開心的人是蕭雨。一直找不到機會送天瑜回家,不料剛好撞見兩人吵架的畫面。現在又看到她獨自走在街上,他知道,機會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