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堅決的:我不要!子騫,你跟她還沒結婚,照理說我還是有機會的!
子騫從西裝口袋拿出戒指:這是我向芸熙求婚的證據!我跟她已經快要結婚了,妳沒機會了!
櫻花心碎的:怎麼會這樣?怎麼會‧‧怎麼會這樣‧‧‧(邊走邊自言自語)
子騫看向她:芸熙,沒事了。(瞥見她眼眶泛紅)怎麼了?事情都解決了,不是嗎?
芸熙搖頭,綻開笑顏:沒事。我只是想起我們的往事,有點忍不住,所以哭了‧‧‧。
子騫推了一下她額頭,帶著寵溺的口吻:妳喔,真是個愛哭鬼。(把她擁入懷裡)
~別墅~
呼~事情終於結束了!看到子騫與芸熙那麼幸福,她就放心了。
天瑜驚訝的:你‧‧你在看電視!不對啊,你不是一回來就直接到書房嗎?你今天吃錯藥啦?
均昊冷冷的:我沒有生病哪來的藥?倒是妳,桌上這包藥包是怎麼回事?
天瑜故作鎮定:關你什麼事啊!你去看你的電視!(走向前拿走藥包,轉身要走)
均昊站起來擋在她面前:葉天瑜,給我從實招來!不說,就不讓妳走。
天瑜生氣的:走開啦!(他非但不走,還把頭慢慢低下來)好‧‧好啦,我招就是了!其實‧‧這是感冒藥。
均昊瞄了一眼藥包:葉天瑜,妳騙誰啊?感冒要去那麼大間醫院看病?再說,那間只有看腦科吧。
天瑜睜大眼睛看著他,呼吸變的急促,感覺好像什麼事都逃不過他那雙眼睛。突然她瞥了一眼時鐘‧‧完了!時間快來不及了,於是打算隨便亂掰:唉唷~你記錯了啦!它有在看感冒啊,而且他還是我的家庭醫師呢!好啦,我要出去了。(迅速跑出去)
均昊嘆了一口氣,拿起手機按了一些話鍵:喂!大偉,幫我查一下聖和醫院的資料。(想了一下)算了,不用了。(掛掉電話)
什麼時候,他開始在意她了?
什麼時候,他開始注意起她生活週遭的事物了?
別想了!專心工作吧。
差一點!差一點!差一點就被他知道了!為什麼自己會那麼不小心呢?但是,後來想想,這又關他什麼事了?
誰會一看到藥包就擺出一副興師問罪的樣子?
看來,天底下就他一個。自己就好像是一個人犯,等著他判刑似的。
~醫院~
天瑜一個人精神恍惚地走著,想著醫生對她說的話。〝葉小姐,妳是已婚的人,為什麼每次複診都只有妳獨自前往呢?如果可以,我希望下次妳先生能陪妳一起來。畢竟,妳先生有權利了解病情。〞
這問題可真是難倒她了!要讓他知道嗎?說了,他是否會相信?還是,又像之前那樣誤會她呢?
不說,時間可瞞多久呢?紙是包不住火的,有一天他一定會知道。早說、晚說?算了,就繼續瞞著吧。
女子從她背後喊了一聲:葉天瑜!
天瑜困惑的轉頭,看了她一眼:妳是‧‧‧穆欣怡?
穆欣怡微笑的:恩。好久不見囉~妳還是沒變耶!跟大學時候一樣美。
天瑜微笑的:哪有~妳也沒變啊。
欣怡瞥見轉角有一間咖啡店,提議:有空嗎?我們邊喝咖啡邊敘敘舊吧。
~Senwell~
助理大偉走進辦公室,手裡拿著一份資料:總經理,這是聖和醫院的資料。
均昊的眼睛直盯著電腦螢幕,抬頭看了一眼又低下頭:放著吧。通知所有各級主管4點準時到會議室!
大偉聽到指令:是,總經理。
~sky caf'e~
穆欣怡,從大學時期就視天瑜為勁敵。她是個心胸狹宰、嫉妒心強的女人。當天瑜擁有的東西是她所沒有的,她會不折手段的搶過來!例如:子騫與芸熙。當她看到她與子騫、芸熙感情很好時,她想盡辦法去離間三人的友誼,但沒成功。她很漂亮,可外表美有何用呢?其實早在天瑜出現之後,她就已經輸了一大截。輸在一顆純潔又善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