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理直氣壯的:我完全看不出來妳跟子騫在一起!你們騙不了我的!
芸熙冷靜以對:怎說?相愛有假的嗎?
櫻花解釋:有!情侶們整天都會膩在一起,你們又沒有!
芸熙想起天瑜說的那些話〝我敢保證,子騫愛的人永遠是妳‧單芸熙。所以,相信子騫,也相信自己,好嗎?〞
是啊。兩人交往十年了,他愛她是千真萬確!且他已經向她求婚了,不是嗎?他,對她來說是全部。看著櫻花,她的心意更加堅定了!她不能再繼續懦弱下去了。
櫻花看著她毫無反應,得意的:哼~百口莫辯了吧?妳就承認你們沒交往吧!
芸熙挑起了眉:我愛子騫!我這一輩子都只愛他一個。
櫻花走到她面前:單芸熙,有種就跟我說看看妳跟子騫是怎麼相愛的啊!
~大學時代‧回顧~
今天是大學開幕典禮。從地鐵站走出來的單芸熙,帶給人一種優雅的氣質。飄逸的長髮被風吹得凌亂,展現她豪不做作的性格。在一般人看來,是個十全十美的女生‧‧其實,是個滿迷糊的女生‧‧‧。
芸熙著急的:完了!我的圖書證不見了!(翻遍整個包包)艾咪,快幫我找啦!
管理人員看見旁邊站著一個男子,親切的:先生,不好意思~請問有什麼事嗎?
男子微笑的:我想請問一下(拿出一張類似證件的物品)我在地鐵站撿到這張,上面只有照片,想請妳查一下這是誰的。
艾咪看了一下,疑惑的:奇怪?這張‧‧(走過去,從她的後腦杓K下去)單芸熙,妳豬頭喔!圖書證掉在地鐵站啦!(她輕輕地摸著後腦杓)感謝那位先生吧,是他撿到的。
芸熙拿起圖書證,走向前去伸出手。綻開笑顏:你好~我叫單芸熙,企管系一年級。謝謝你嘍~
徐子騫也伸出手,微笑的:我叫徐子騫,企管系二年級。
徐子騫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而單芸熙是系花。這兩人的邂逅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從朋友→死黨→情侶,感情好得不得了。不過,可別看他們這麼甜蜜喔~他們,可是有吵過架呢。
~瑞士‧公園~
寧靜的公園,多了一陣吵架聲。十分鐘過去了,兩人僵持不住的坐在涼亭,女子沉默很久‧‧就在大家認為已經結束時,一句話讓他忘記了呼吸‧‧‧。
芸熙吸了一口氣,冷冷的:我們分手吧。
子騫嘆了一口氣,冷冷的:如果這是妳希望的,我會成全妳。
芸熙面向他:明天我就要回台灣了,以後我們不會再見面了‧‧祝你幸福。(跑離開)
~宿舍~
天瑜聽完後,大怒:你笨啊!徐子騫,我沒想到你這麼懦弱!(他無言,她拿出一盒東西)你為了幫芸熙過生日,特地去買了這條項鍊,你就這樣放棄了?
子騫喪氣的:算了,我祝她幸福。
天瑜走到門外:明天早上9點半飛機,記得啊!
~機場~
等誰呢?如果自己沒有那麼無理取鬧,是否他還會在自己身邊?停止思考吧!已經過去了,不是嗎?
看著時鐘,時針漸漸地走到9點25分‧‧該走了,已經沒什麼好留戀了‧‧‧。
男子一邊跑一邊四處觀望。就在女子正要走進登機門時,他大喊了一聲:芸熙!芸熙!
聽到了!終於聽到了!不在乎眾人的眼光,兩人眼中只有彼此‧‧她奔向他,投入他的懷抱。
子騫解釋:對不起!芸熙,我太懦弱了!其實我‧‧我不想放妳走!我想要妳只屬於我一人的。(拿出禮物盒且打開)這條項鍊是我請天瑜幫我挑的,我不太懂女生喜歡什麼樣的禮物,所以我才會瞞著妳。可以原諒我了嗎?
芸熙本來很感動,卻調皮的:幫我戴上我就原諒你!(戴上後,兩人會心一笑)
天瑜躲在一旁,os:太好了,兩人終於合好了。
~咖啡廳~
芸熙回憶過去跟子騫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眼淚不自覺的滑落下來。子騫再也忍不下去了!他走到櫻花面前,牽起她的手:好了!櫻花,我不會接受妳的心意!我愛的人永遠是芸熙,妳死心吧!

po上來的時候有點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