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好多~~好多電視。

最近還滿喜歡看一齣韓劇,叫做〝加油!金順〞

我還滿喜歡金順傻裡傻氣的個性,也很喜歡她報復人的那種個性。
有一個前輩明目張膽的欺負她,當然她也就跟著明目張膽的報復回去。看的我超爽!!哈~

暑假我以為會很無聊呢...沒想到有很多節目在等著我。

星期一~星期五 晚上8點到9點─魚干女又怎樣。晚上9點到10點─花漾少年少女。

喔耶~~我等不及要看了!!
其實我最期待看的節目是:魚干女又怎樣
我還滿喜歡它的劇情的...雖然有點誇張...= =

花漾少年少女..之前在八大有看過台劇版的。
我還滿期待日劇版的呢!我倒要看看是日劇版比較好看呢..還是台劇版呢...??

哈哈~我看啊,我這個暑假會變成〝宅女〞唷~
每天都躲在家裡看電視好了!!哈~

不過看電視歸看電視,我還是會唸書的啦!!

別忘了,我的目標可是〝文藻外語學院〞呢。

也許一邊看日劇、韓劇,我會有靈感呢~
如果是這樣,那就感謝老天囉~~~~!!

蔡佩玲+光希 衝啊~~~~~~~~~~~~~~!!!!XD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