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雨以安慰的口吻:我相信總經理不是故意的。天瑜~原諒他吧。
天瑜賭氣的:不可能!他根本就是故意的!奇怪了,看一下文件又不會耽誤到他寶貴的時間!對我冷淡就算了,連對我朋友也這樣,我絕不原諒他!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著幸福走去 像戀人般的簡單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離
看見她絲毫不想去動手機的樣子,關心的:妳不接嗎?
天瑜不耐煩的接起手機:喂!幹嘛?
子騫勸解:天瑜~原諒他一次吧。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好嗎?
天瑜篤定的:不可能!徐子騫,你不用再替他求情了!要嘛,就叫他向我朋友說對不起!(掛掉電話)
多少次了?每一次他都耍招迫使她原諒他。這一次她會原諒他嗎?不可能!這次一定要他親口說出那三個字,否則就免談!
~單家~
唉呀!發生什麼事了?均昊的臉出現了大大的五指印‧‧原來一切都是他自找的。〝去跟天瑜道歉!〞〝我沒做錯事,要道什麼歉?〞之前的巴掌事件就已讓采月快要氣炸了,現在卻又搞出這件事,她忍不下去了!直接送兒子一個巴掌,看他是否會比較清醒點。
芸熙嚇到,連忙勸解:媽~冷靜一點,有話好好說,何必動手呢?
子騫跟著答腔:就是。伯母,冷靜一點。均昊,我看你就聽伯母的話,跟天瑜道歉吧。
均昊堅持己見:我說了,我沒做錯事,根本沒這個必要!
芸熙生氣的:哥~你就道個歉嘛!還有,你改一下自己的態度,否則事情會被你越搞越糟!
~葉家~
看著她的睡臉,不由自主地親了下去。他在想,如果不是因為要報復他,才接近她的話,是否他真的會愛上這個女人?只可惜她已經是有夫之婦了,對象還是他!否則他一定會獻出真心去好好愛她。要怪就怪那個憎恨的人吧!他可管不了那麼多。
~隔天早上~
陽光照在睡得正舒服的美人兒臉上,她坐起來並伸了個大懶腰:好久沒有睡得那麼舒服了~
走下樓梯,發現父母的眼睛直盯著她看。不禁在想,自己有做錯什麼事嗎?
宜平板著一張臉:天瑜,昨天送妳回來的那個人是誰?
天瑜不解的:蕭雨啊。怎麼了嗎?
傅傑嚴肅的:天瑜,妳已經是有夫之婦了!爸希望妳能謹守自己的本分!
天瑜了解事情的原委後,微笑的:爸、媽,你們想太多了啦!我跟蕭雨只是朋友。
宜平半信半疑:是嗎?可是他看起來不像耶。
天瑜微笑的:媽~是真的!再說,他對女孩子都這樣啊,早就見怪不怪啦。
宜平微笑的:好吧,我就相信妳。不過,妳還是要小心點就是了。(她點頭)
~Senwell~
〝總經理,這是聖和醫院的資料。〞他正在猶豫著該不該看這份資料。
想起那天她慌張、冷汗直冒的神情,一定是有問題。一直以來,他唯一記得那是間腦科醫院,想必她的腦一定出了什麼問題。但是她又不肯說出她的病情,這該如何是好?別想了!還是趕緊打開資料看吧,瞎猜是沒用的。不料,這時一通電話無預警的響了,使他停止手邊的動作,也忘了那件事‧‧‧。
~醫院~
〝既然妳是葉小姐的朋友,告訴妳也無妨。葉小姐是因為車禍導致了後遺症,她的記憶力會逐漸衰退。當然,這種病是可以治療的!只是機率不大而已。〞
原來她有這個弱點。上次意外地看見她從腦科醫院走出來,就覺得怪怪的。
現在手上既然有這個把柄,想必得好好利用才行。單均昊這個人,她要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