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覺得沒安全感呢?跟他在一起那麼多年了,為什麼現在還是會怕?他,在外人看起來雖然是個弔兒郎當的人,但是她比任何人清楚,他對於很在乎的事情、朋友以及女朋友,是會很認真去看待。她知道他一向把她看的比生命更重要,就好像魚離不開水那樣的重要。她不禁想問自己,為什麼會怕呢?
怕他會遺棄自己?
怕他會在婚後完全變了樣?
怕他會在結婚後,因為自己的任性而提出離婚?
夠了!停止這個想像吧!她深呼吸了一會兒‧‧不!她不該這麼想的!或許現在應該放輕鬆。畢竟,還有別的事要處理呢。他愛她,而她也愛他,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不是嗎?
~芸熙房間~
天瑜走進來,看了一下坐在床邊的她。隨即關上門,坐在她旁邊:妳可以告訴我,不跟子騫結婚的原因嗎?
芸熙沉默了一會兒,抬頭對上她的眼睛:因為我怕。
天瑜不解:怕?為什麼?
芸熙深深的嘆了一口氣:唉~妳知道嗎?今天下午,我看見一名女子當眾吻了子騫,我的心好痛!不過當時我心裡在想,是不是我沒好好把握,才會讓別的女人趁虛而入?
天瑜解釋:不是的!芸熙,那只是一場誤會罷了‧‧妳不要胡思亂想啦!
芸熙無奈的:是嗎?之前哥對妳那樣,我嚇到了!我怕子騫也會那樣對我‧‧‧
天瑜輕輕地抱住她:傻瓜~子騫跟單均昊不一樣啦。妳想想看,妳跟子騫交往多久了?難道這些年的交往,妳還不能相信他?我敢保證,子騫愛的人永遠是妳‧范芸熙。(握住她的手)所以,相信子騫,也相信自己,好嗎?
芸熙聽完這些話後,綻開笑顏:恩~謝謝妳,天瑜。(她以微笑回應)
~Senwell~
快瘋了!一個女子的臉皮竟然可以那麼厚!先是今天早上無緣無故地收到她送來的早餐,再來是中午她硬拉著他去餐廳吃飯。她整整破壞了子騫與芸熙的復合計劃!本來想約芸熙出來吃中飯,順便賠罪的。現在全被她搞亂了‧‧對於她的騷擾,他只能求助某人了‧‧‧。
~總經理‧辦公室~
天瑜生氣的:你很奇怪耶!我只是想陪芸熙而已,為什麼不准?
均昊冷冷的:就是不准!快去做好妳份內的事!子騫與芸熙的事,輪不到妳管!
天瑜理直氣壯的:芸熙是我的朋友,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均昊捏了一下眉心:好了!目前妳所要做的,就是顧好妳的家庭,當個忙碌的家庭主婦!
天瑜冷冷的:家庭?哦~你身體很好,不需要照顧!家裡很乾淨啊~你每天下班,都直接到書房,所以我只要打掃書房、房間就行了!其餘時間,我超閒!
均昊臉上爆滿青筋,總覺得她如果再繼續裝傻下去,他真的會很想殺人!從剛才就一直在魯那個請求,魯到他根本無法專心辦公‧‧看來今天,她絕對不會善罷甘休!
子騫敲了聲門,走進去:不好意思~均昊,我能跟你借一下天瑜嗎?
均昊想了一下,爽快的答應:當然可以。
~咖啡廳~
子騫說明了今天所發生的一切事件,天瑜了解:所以‧‧你要我幫你?
子騫哀求的:對啦!她今天纏得我無法跟芸熙說話‧‧求求妳嘍~
天瑜無奈的:好啦!誰叫我也有錯。
~晚上‧餐廳~
子騫與芸熙、均昊與天瑜,四人坐在櫻花的對面。今晚這頓晚餐,主要是想向她證明他有多愛她。她不甘示弱的留她下來聊天,三人則坐在隔壁桌觀察那桌的情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