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寫文,也不想打即興創作。只想,打個單純的心情日誌。

自從考完門市服務丙檢後,我都把時間放在寫文章上。
昨天寫著寫著,突然去摸了一下筆記本。天啊!後面竟然變的那麼薄!!我呢,就一張張的去數,結果只剩..5張...= =
我會不會太誇張了?竟然把〝想放棄這段愛〞寫到60集了...我真是...無言= =

星期二晚上看完一本書後,突然有了靈感。
從53集寫到54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4點了。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早點寫呢?
這個嘛..原本都沒靈感的...卻在看完書後,有了靈感...真怪。

星期三從中午11點開始寫55集。當然,中間是有間隔一段時間。晚上寫到57集時,已經是...半夜3點多...

星期四是從晚上11點多開始寫58集,原本已經決定1點就要上床睡覺了,卻寫到..晚上2點...

星期五從吃完中餐,2點開始寫59集..就這樣寫到晚上60集的時候,時間停在半夜2點多....

老天啊!這樣下去我的身子撐的了嗎?
可以。因為日子閒到,我想睡覺就睡覺,想看電視就看電視,想發呆多久就多久。

寫到60集後,我遲疑了。有點想把它改掉。因為一方面覺得進展的太快!另一方面覺得中間還可以在插進去一些劇情!
可是後來想想,我笑了。
到底要寫到第幾集啊?不進展快一點,那什麼時候才要進展?

曾跟小瑜開玩笑說,乾脆寫個100集好了!哈~
真的可能才怪!100集...那不是太拖劇情了?

我啊,真的很入戲呢。
常常會因為我寫的劇情,而在那裡愁眉苦臉...= =
雖然小瑜叫我學恩恩那樣,一下戲,就立刻恢復原來的自己。
我做得到嗎?好像...做不到...。

唉~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去試試看!

累了。沒靈感了。靈感一下子被榨乾了。

就先停在60集吧...

我想聽雅雅的建議,讓腦子休息一下。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