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辦公室~
天瑜看見自己給的〝黑輪〞哈哈大笑了起來‧‧可是單總經理的臉變的超難看!好像一副要把她給吃了似的。這是他第一次這麼丟臉!Senwell總經理‧單均昊,被妻子給了一記〝黑輪〞,這傳出去像話嗎?
~公關部總監‧辦公室~
子騫嚴肅的:天瑜,我不希望妳跟蕭雨走太近。
天瑜疑惑的:怎麼了嗎?他人不錯啊。
子騫解釋:蕭雨是個花花公子。很多女性都被他給騙了,甚至還失身。
天瑜驚訝的:天啊!沒想到他竟然是這種人!虧我還想把他當朋友說‧‧你放心,我會離他遠一點的。
天瑜走出辦公室,若有所思地走著。怎麼這裡有那麼多不好的人?本來以為蕭雨這個人很適合當朋友,確沒想到他是花花公子!現在他對她而言,可說是避之唯恐不及。她坐在水池邊發呆,而他剛好經過,並坐在一旁。
蕭雨微笑的:嗨~真巧!在這裡遇到妳。
如果是在前一秒遇到他的話,她或許會微笑回應。可是現在‧‧變的超級不想看見他!她回瞪一眼,立即站起來,走掉。他緊跟在後‧‧‧。
天瑜受不了:你幹嘛一直跟著我?(他毫無反應)走開啦!我討厭花花公子!
蕭雨擋住她的去路:看來妳已經聽到有關我的傳聞了‧‧我承認!過去的我太過分了!但現在,可以請妳給我一次機會嗎?我想改掉,希望妳能幫我。
天瑜遲疑了一會兒,微笑的:ok.我幫你。看到喜歡的女孩子就要放手去追喔~!加油!(離開水池)
蕭雨os:是妳要我放手去追的,我不會放棄的!
~晚上‧單家~
采月開心的:均昊、天瑜,我幫你們預定了一個月後的巴黎行程,飯店也準備好了。
天瑜反抗的:媽~會不會太快了?
采月坐到她旁邊:已經不快了。度蜜月是一件很快樂的事,為什麼要延遲呢?
天瑜激動的:可是媽‧‧‧
均昊坐到她旁邊:媽,讓您大費周章安排行程,真是辛苦了。
采月微笑的:不辛苦。只要看到你們倆夫妻恩愛,我就很開心了。
~別墅~
有沒有搞錯?爸、媽要在這裡待一個禮拜!ㄜ‧‧說好聽一點,是探視。說難聽點,是監視。
這一個禮拜內,她必須要跟他睡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同進同出。天啊!乾脆殺了她算了!要她跟他〝親密相處〞絕對辦不到!可是怎麼辦呢?家中突然多了四個人‧‧耀榮、采月、傅傑、宜平。每個早上、每個夜晚,都會有4雙眼睛注視兩人的一舉一動‧‧只好暫時假裝一下唄~不過為了以防萬一,她在床的中間,在床頭、床尾繫上一條繩子。〝你要是敢跨越雷池一步,你就完了!〞這時,她才放心入眠。
~隔天早上‧別墅~
天瑜甦醒,觀察四周圍,發現‧‧大聲尖叫:啊~~~~~~~~!繩子怎麼會不見?
均昊不耐煩的睜開眼睛:葉天瑜,我受夠了妳的尖叫!還有,妳啥時變那麼笨了?繩子當然是被爸、媽給拿掉了!
天瑜鎮定下來:喔!
傷腦筋!打領帶本來是自己要打的,卻瞥見房門外站著父母,只好‧‧‧
均昊冷冷的:葉天瑜,幫我打領帶!
天瑜拒絕:我不要!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你自己沒有手喔!
均昊靠在她的耳邊:爸、媽在看,妳忍心讓他們失望?(她的臉瞬間變紅)
打個領帶竟然也可以讓她臉紅成這個樣子‧‧真有趣。突然,他想對她惡作劇!卻〝碰〞一聲,兩人的頭互撞‧‧她生氣的把領帶往上拉,使他快喘不過氣‧‧這次他應該知道,得罪她只會找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