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賭你不敢親前面那個女生!』
『賭多少?』
『一千元。』
『好。』

~X X 大 學~
『恩恩~妳等我一下啦!走那麼快是要趕著去投胎喔?』小喬在後面追著她,用急喘的語氣說。
『沒有啊~我只是想趕快回去唸書啦。』喬恩邊走邊加快速度。
『妳不去聯誼嗎?上次那次,有一個男生煞到妳耶!看樣子,妳不戴眼睛的時候真的很正喔。』
『聽妳亂扯!快點走啦!我不等妳囉。』步伐越來越快...直到前方出現一個男生擋在前面。
『嗨~』明道檔在她面前,眼睛注視著她。
『你是...明道王子!本人看起來真的很帥耶!』小喬犯花痴的說。
『王子咧!這位同學,你檔到我的去路了,請讓開。』喬恩委惋的說。
『同學~對不起!』明道大膽的吻下去,一旁的人看了都傻眼。
卡嚓!一陣拍照聲音傳到兩人耳裡。原來是小喬藉機拍了下來,想拿來當宣傳的照片。
她總是這樣,從不去在乎別人的感受是如何,就逕自萱傳出去,搞的很多人對她反感。
結束了。『我....』啪一聲!管他是傳說中的王子,直接打下去再說。
『這是我的初吻耶!』熱淚盈眶的看著他說。
完了!這該怎麼辦才好?平常他吻女生,女生都不會有這種反應呢。有些還會很誇張的回應他...現在...看她眼淚直掉,心裡產生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我....』他不知所措的說。
『怎麼啦?林明道,你該不會喜歡上這種女生吧?唉唷唷~我們的明道談戀愛囉~!』
『誰說的!我才不喜歡咧!』別開頭,昧著良心說。『欸~打賭我贏了!1000塊拿來!』手伸出去,準備要拿時...啪一聲!五指印完全地映在他臉上。
『卑鄙!』她丟下這句話,跑走了。
『恩恩!恩恩!恩恩!等我啦!』小喬看了他一眼,便急忙地追她去了。

~陳家~
討厭!討厭!討厭死了!是學校風靡人物就能這樣嗎?林明道,這個名字她記住了。自己珍貴已久的初吻,竟然是在這種情況下不見,而且還是給了她最~~最討厭的人!
他,是個魔鬼。總是能讓班上女生為他哭、為他笑。甚至可以為了他,花盡所有財富也在所不惜。對他來說,只要是女生就可以跟她亂來嗎?真是個垃圾!
『恩恩~妳還好吧?』小喬小心翼翼地詢問著。
『給我!』手伸出去,她充滿疑惑的看著她。『相機給我!』語氣加重。
『不行!這是明天午休要廣播的事情之一,不能給妳。』她堅決的說,死也不讓。
『隨便妳!』撲向床,頭埋進棉被裡。『妳回去吧!讓我冷靜一下。』
~晚上~
『恩恩~妳還記得明天的喜宴嗎?』陳媽開心的說。
『恩....』
『我已經幫妳準備好衣服了,還有啊,明天戴隱形眼鏡去上課。』
『我不要!』慵懶的爬上樓梯,不理會父母兩人的表情。
『喬恩是不是怎麼了?』陳爸擔心的問。
『可能是太緊張了吧。』

總是這樣...父母總是這樣自作主張地為她決定一切事情。有人了解她心裡的感受嗎?沒有!沒有任何人!只有她自己。
戴上眼鏡的她,給人一種很不雅觀的感覺。但是戴上隱形眼鏡的她,給人一種很美的感覺。
她喜歡戴眼鏡。她不希望自己的外表讓人以為她在勾引男生。她討厭她的外表!討厭父母給她的一切!有時候,她很希望這個家不是富有家庭,而是窮苦家庭。因為這樣,父母才會真正地了解她真正想要什麼,不是一再的給她物質享受。她要的不多...只是想要父母能把她放在心上,適時地給她家庭溫暖。
她喜歡待在圖書館。因為那裡是沒人吵雜的地方。天天在班上,不是這喊、哪喊的,不然就是一堆女生坐在位置上聊八卦。她受不了這種生活!只想要過她安逸的生活。
她喜歡逛書店。只要一有空閒時間,她一定會準時到書店報到。有時候一走進去,有2、3時辰都沉浸在書香世界裡。當她走進去時,兩手空空的,但是當她走出來時,手上會抱一堆書。
在班上,所有人都稱她為怪胎或書呆子。她常在想,當書呆子有什麼不好?如果可以看書看到死,她就心滿意足了...。

~X X 大 學~
『嗨~我來找人。』
『王子~妳是要來找我嗎?』甲女犯花痴的說。『才怪!王子是來找我的啦!』『你們都錯了!王子是來找我的!』
一堆女生爭風吃醋的畫面,他已經看了好幾百遍了。可是沒辦法,誰叫他長的太帥了呢。
『王子~你要找恩恩嗎?她在圖書館喔。』小喬從一堆女生中擠出來對他說。
~圖書館~
『不好意思~我找一下人。』明道逕自地走進去。
『請問一下,妳是陳喬恩嗎?』看到一個穿著白色的女生在看書,於是上前詢問著。
『我就是。』她轉身。
她是昨天那個女生嗎?怎麼差那麼多?她好美~~~超美!這種美,他形容不出來。
他幹嘛一直盯著她看?而且還是目不轉睛直視著。伸出手在他眼前晃來晃去,還是沒反應。決定了,就大聲喊好了。
『林明道同學!』使出高分貝的叫喊。
『妳...好美...』回過神來,嘴裡只吐出這句話。
『謝謝你的誇獎。沒事的話,請離開,別妨礙我看書。』懶得理他,逕自轉身,繼續看書。
『跟我出來一下。我有話跟妳說。』拉著她的手,走出圖書館。
~1小時過後~
『你到底說不說?快點啦!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喬恩不耐煩的說。
『我...我喜歡妳!』啪一聲!
『可是我不喜歡你。滾!』喬恩掉頭走人。
『相信我,我會讓妳成為我的女朋友!總有一天,我會讓妳瘋狂的愛上我。』抓住她的手,留下一抹微笑走了。
他在發什麼神經啊?她,絕對不會喜歡他!這個偷走她初吻的傢伙,對她來說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厭惡!
~中午~
『今天..要來向各位講個八卦喔。那就是...我們的明道王子在昨天吻了陳喬恩!』小喬大聲的對著廣播宣布著。
『什麼啊~王子是我的啦!』『妳再說什麼啊,王子是我的!』就這樣,兩人打了起來。
『還有啊~剛才接到明道王子的紙條...他寫說...』拿著紙條,驚訝的睜大眼睛。『陳喬恩,我一定會讓妳成為我的女朋友,請妳拭目以待吧!』
『麥克風借我一下。林明道,我看你簡直是瘋了!要追我,等我死了再說!離我遠一點!』喬恩一聽到小喬唸完的紙條後,立刻放下午餐直奔到廣播室。
『酷喔~~林明道,你這次遇到瓶頸囉~!兄弟,祝福你啦。』
『放心吧,我不會放棄的。』
是啊。這間學校的女學生他都有交往過了。對於每個女生心裡想的事情,他都瞭如指掌了,何況她呢?
~一個月過後~
算算她打的巴掌數目...好歹也有10個了。這個女生未免也太狠了吧?竟忍心朝他帥帥的臉蛋這樣打下去...她還真是大膽啊。要不是在他展開追求之前有向所有人告誡不能動她一根汗毛的話,她現在還會好好的站在這裡嗎?說不定身體早就五馬分屍了。
不放棄!死也不放棄!越是不肯屈服的女生,他越要追到手。
他怎麼還不放棄啊?都一個月了,還繼續對她糾纏不清...真是快受夠了!該用什麼辦法才能讓他放棄呢?想來想去,只好用那一招了。

~下午‧圖書館~
『我說了,我不可能喜歡你,你是沒聽到嗎?你聾啦!』對他大喊。
『我說了,我會盡一切努力把妳追到手。』他冷靜的說。
『我再說一次,不管你用什麼方法,我是不可能會答應你的!你最好給我放棄!要不然...』一堆女生突然把她壓制住。『放開我!』拼命地掙扎。
『快點答應王子!要不然妳的臉...就會...』拿起刀在她面前晃呀晃。
『恩恩~快點答應他吧。這些女生真的會做出那種事的!』小喬拼命地勸著她。
『要劃就劃吧。』她平靜的吐出這句話。
『什麼?』所有人都驚訝的不敢相信她說出那句話。『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劃喔...我會真的劃下去!』手顫抖的說。
『要劃就劃啊!我倒希望妳真的劃下去!』她發怒的說。
當她拿起刀要從她臉上劃下去時,這時他把刀子搶走。『妳還真是倔強啊。』拍手鼓掌著。『當我的女朋友有什麼不好,我可以讓妳成為全校的焦點,可以讓妳免於被欺負的命運,這樣有什麼不好?』明道不解的說。
『你喜歡我哪裡?如果哪一天,我因為意外而毀容了,你還會喜歡我嗎?』疲累的看著他說。『林明道,我累了。真的累了。天底下又不只我一個女生,你去找別人吧。求你放棄吧。』拿起刀子往自己的臉上劃了一點點。
他嚇到了!原來..她是真的累了。他伸出手接住從她傷口上流出來的鮮血...是該放棄了...她都這樣懇求他了,不是嗎?


~十年後~
臉上的這個小疤是當年最難忘的回憶。看著身邊的他睡得那麼安穩...她闔上畢業紀念冊,擁著他進入夢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