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從剛才他就一直摟著她的腰‧‧當他跟她走進公司,她被一場大陣仗給嚇到了!全體員工分別站兩邊,他每走一步就會有人對他鞠躬行禮。她以笑容面對員工,他則以冷酷面對。
天瑜不開心的:幹嘛都不笑啊?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冷血男!
均昊冷冷的:既然都被妳叫冷血男了,我為什麼要笑?再說,我只對我喜歡的人笑。
天瑜抱怨的:你很奇怪耶!幹嘛答應去度蜜月?你不會拒絕喔?
均昊冷笑了一聲:對他們而言,我們是夫妻,度蜜月是一件很開心的事。真正的目的,是要我們生米煮成熟飯,早日讓他們抱孫子。
天瑜激動的:所以才更要拒絕啊!再說,如果真的發生那種事‧‧‧
均昊冷酷的:放一百二十個心吧!我,對妳沒興趣!勸妳先去照照鏡子,再來討論這個話題。
什麼叫作先去照照鏡子?這句話害她氣了整整一個下午。拜託~她才對他沒興趣呢!形容他這個人只能用〝帥〞這個字眼。其餘的只能說出一大堆缺點!他能娶到她算是三生有幸了!誰會忍受一個人的脾氣忍到現在?誰會想跟冷血男生活?誰會希望丈夫以冷酷態度面對自己?Senwell總經理‧單均昊能娶到葉氏集團千金美眉‧葉天瑜,算是幸運了!在外界認定可是男才女貌的一對。
~咖啡廳~
天瑜疑惑的:怎麼啦?這麼著急的約我出來?
子騫開心的:芸熙答應我的求婚了!
天瑜開心的:恭喜嘍~不過,我很好奇你是怎麼的求婚法耶?
子騫解釋:就是‧‧‧
~求婚回顧‧海邊~
芸熙被矇著眼睛:子騫~好了沒?(他把布拿掉)這是‧‧這些全是你準備的?
子騫微笑的:是的。嚐一下我做的燭光晚餐吧。
芸熙嚐了一口牛排,綻開笑顏:好吃。子騫~你好厲害喔!
子騫單膝跪在她面前,用著堅定的眼神:雖然我已經向妳求過婚了‧‧但是我一直等不到妳的答覆。所以‧‧范芸熙小姐,妳願意嫁給徐子騫先生嗎?讓他呵護、守護妳一輩子。
芸熙露出甜美的笑容,內心充滿感動:我‧‧(瞥見他的手心貼著OK蹦)子騫~你的手怎麼了?
子騫傻笑了一會兒:都怪我的手太笨拙了!煎牛排時不小心被油噴到‧‧‧
芸熙抱怨的:你喔,就是那麼不小心!連OK蹦也貼不好!(他靦腆的笑了一下)還有‧‧我願意。(害羞的臉垂了下來)
~咖啡廳~
天瑜吐嘈的:唉唷~不簡單喔。沒想到你還懂得要浪漫求婚耶!對了,你們的婚期定在什麼時候?
子騫由開心轉為無奈,嘆了一口氣:唉~芸熙說要等妳跟均昊去度完蜜月後才要結婚。所以啦,好朋友的幸福就拜託妳了。
天瑜疑惑的:關我什麼事啊?(他臉上寫著〝拜託妳了〞四個字)少來!
子騫與天瑜在咖啡廳聊了一下午。至於單總經理這邊,正在生著悶氣。一小時前,Senwell面臨最恐怖的地獄生活‧‧所有員工苦哈哈的擦著玻璃。原因是出在企劃部經理,他把企劃案寫得一塌糊塗!經理直冒冷汗,看見他把企劃案狠狠地扔在地上。他完了!千不該、萬不該犯這種錯!以後的生活難過了‧‧均昊鐵青的看著他。幾次了?他捏著眉心。這是‧‧第三次!要不是念在他手上持有Senwell 20的股份,早就把他給fire了!〝把資料拿回去重寫!〞下達了逐客令,這時她走了進來。
~總經理‧辦公室~
天瑜走進來:幹嘛又一副好像人家欠你好幾百萬的臭臉啊?還是我又做錯了什麼?
均昊把氣出在她身上:沒妳的事!還有,妳跑去哪鬼混了?助理做的一點也不稱職!
天瑜冷冷的:總經理,請你不要把氣出在我身上!我最好是跑去鬼混啦!我是跟子騫‧‧‧
均昊聽到這句話更加火冒三丈:又跟子騫出去!妳就這麼想跟子騫傳緋聞?
天瑜冷冷的:你講話客氣一點喔!不要每次都胡亂瞎猜!再說,我跟子騫出去,礙到你了?
均昊氣瘋了:妳給我出去!出去!我不想見到妳!(說完,生氣的把桌上的文件扔到地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