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後,均昊來了。子騫指著一旁的天瑜:均昊,你看天瑜那麼辛苦!懲罰夠了吧?
均昊冷冷的:看來你一點也不了解狀況!她把工作丟下,跑去跟蕭雨談情說愛!你作何感想?
子騫不相信:天瑜不是這樣的人!一定是你誣賴她!
均昊冷哼了一聲:你又知道了?她是個難以捉摸的女人!我勸你,不要老是以為自己了解她!要不然,你會越來越失望!
正當子騫要開口時,她的身體打了個冷顫。他心疼的:這件事改天再說!時間很晚了,送她回家吧。
均昊抱起天瑜走出辦公室,子騫os:均昊,什麼時候你才會知道天瑜是毫無心機的‧‧‧。
~別墅~
均昊坐在床邊,手裡拿著一張喜帖。天啊!這世上最悲慘的事就是,你愛的人卻愛上別人!而且還寄喜帖來!
Joe,他一生中最愛的人。如今卻要眼睜睜地看她跟的男人結婚!他不甘心!不甘心自己死守的初戀就這樣投向別人的懷抱!可是他能怎麼辦?他已經結婚了!
結了婚,就必須要放下對Joe的感情。
結了婚,就必須要徹底忘掉她。
結了婚,就必須把這段初戀當作是從未發生過。
心好痛啊!原來失去心愛的人竟是這麼的痛‧‧單均昊,一個在商場呼風喚雨的人。努力偽裝自己,不讓真實的自己呈現在眾人面前。但在Joe面前,他只是個渴望真愛的男人!
為什麼18歲那年不去找她?
為什麼18歲那年不遵守跟她的約定?
為什麼18歲那年不推掉所有工作去找她?
為什麼?為什麼?許多問號充斥在他的心裡‧‧他找不出答案!說來真是好笑,自己是個解決問題高手,遇到這些問題卻找不出答案。愛情問題是誰都無法解決的‧‧‧。
~隔天早上~
太陽逐漸升起,鳥兒在樹上唱啊唱的。陽光照在美人兒的臉上,原本想再睡幾分鐘的她,一個大翻身,感覺到旁邊有不明物體‧‧她閉著眼睛用手去摸索‧‧手往上移,摸到像是毛髮的樣子。她睜開眼睛‧‧啊~~~~~~~~!原本寧靜的早晨,被這個聲音破壞掉了‧‧‧。
天瑜裹著一層棉被,驚訝的: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均昊睡眼惺忪的:這是我的房間,我為什麼不能在這裡?
天瑜拿起一顆枕頭:你‧‧你沒有對我怎麼樣吧?
均昊被她打敗:請妳去照照鏡子先,再來問我!(一顆枕頭毫無預警的扔過來)
天瑜得意的:這是給你的小小懲罰!誰叫你那張嘴那麼毒!
~Senwell~
子騫笑到沒力氣:均昊,你怎麼‧‧你怎麼搞的那麼狼狽‧‧真是笑死我了‧‧‧!
均昊瞪他一眼:這個,你要去問當事人!
唉呀~單總經理的眼睛上多了一個〝黑輪〞!這是為什麼呢?
均昊莫名其妙地被枕頭砸到,不高興的:葉天瑜,妳給我差不多一點!(一個拳頭朝他臉上K過來)
天瑜以為他居心不良,便給他吃了一記〝黑輪〞!一大早來公司,就被子騫冷嘲熱諷‧‧真是丟臉死了!莫名其妙地被枕頭砸到就算了,現在卻又被K‧‧真是倒楣透了!他決定要去找〝當事人〞理論一下。
~創作總監‧辦公室~
天瑜愧疚的:對不起!昨天的事,我代他向你道歉。
蕭雨微笑的:沒關係啦~我又不怪妳。不過看總經理這麼緊張妳,想必一定很疼妳。
天瑜os:ㄜ‧‧最好是啦!他一天沒兇我就算對我好了!
均昊走進來,冷冷的:葉天瑜,妳在幹嘛?上班時間,還在這裡鬼混!
天瑜走到他面前:我是代替你,來跟他道歉的!
均昊強行拉著她走:不需要!再說,我要妳給我一個交代!
蕭雨os:單均昊,葉天瑜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