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Second:Something is going on
~SENWELL~
員工甲:欸!我跟你們講喔!我剛才去打掃電梯的時候阿!看到總裁跟創作總監走在一起耶!而且還手牽著手耶!
員工乙:我看到總裁對著總監笑耶!
員工丙:是喔!總裁笑起來的樣子一定很帥。
員工乙:真的耶!總裁很少會對范經理以外的女生笑,她是第一個吧!
員工戊:可是你們不覺得總裁跟總監很登對嗎?
員工甲:可是總裁是范經理的未婚夫耶!他這樣子劈腿不好喔!
〈從均昊與天瑜一起手牽手去餐廳,就引來了不少的輿論,這些話對正哲來說是沒有任何影響的,因為他可是很贊成天瑜跟均昊在一起呢!〉
~創作總監的辦公室~
正哲:姊,恭禧妳喔!
天瑜疑惑的:有什麼好恭禧的阿!
正哲:姊妳不是在跟總裁交往嗎?
天瑜解釋的:不是啦!我跟你講一個秘密喔!其實我跟他是假男女朋友的關係。
正哲:蛤~~我還以為妳恢復記憶了,才會跟他繼續交往.............。
天瑜:誰?
Sofia慌張的:天瑜,不好了!William跟總裁在吵架!
天瑜:什麼!〈說完,正哲、天瑜、Sofia快速的衝到會議室〉
~會議室~
William:總裁你就是不懂得放鬆,所以才會經常擺著冷酷的臉面對員工!
均昊:是又怎樣!這跟員工休假旅遊有什麼關係!
William:員工每天都在工作,沒有任何的放假時間,你不覺得偶爾也要讓他們放假一下嗎?要是我的員工的話,我一定會這麼做的!
均昊:請你先搞清楚!這裡是SENWELL!他們是我的員工!
天瑜進來後,整個人站在門邊旁,聽著他們在講什麼,最後終於聽清楚的:總裁,這就是你不對了!
William拉著天瑜到均昊的面前:對吧!天瑜也跟我一樣贊同這件事。
天瑜提出意見的:我並不是贊同你。我只是覺得總裁你應該要讓員工們偶爾放個假,好歹他們從很早就一直待在SENWELL工作。
均昊:`不能說放就放!
天瑜:你是SENWELL的管理者,他們只會聽你的命令做事情,你何時放他們假過?
〈均昊無言了..........因為真要認真算起來,他的確沒有放假過,而他的員工也從來都不曾放假過!一直以來他都只為了維持飯店的管理形象,以及顧客的滿不滿意程度,從來不曾考慮到員工心裡的感受....................〉
天瑜:看吧!你果然只為了SENWELL,完全毫無顧慮到員工們的感受!
〈均昊聽到天瑜的這番話後愣住了!他不懂為什麼葉天瑜可以講出他心裡的感受?是她會讀心術嗎?〉
William贊同的:我很同意天瑜的說法!總裁你就答應這件事吧!
均昊仍然反對的:不可能!〈說完,丟下一句話走了〉
天瑜生氣的:吼!真是一個頑固的小老頭!
William:天瑜,我看我們就此放棄吧!他很難講通!
天瑜不肯放棄的:俊毅你怎麼可以說這種話阿!不行,我要去勸勸他。
子騫了解均昊的個性:沒用的!天瑜,他就是這樣的個性,所以妳還是放棄吧!
天瑜肯定的:哥、俊毅你們不要那麼早放棄嘛!還是你們不相信我的能力?相信我吧!我一定會說服他的!
〈天瑜在SENWELL的上上下下尋找著均昊的身影,辦公室找不到人就算了!連在游泳池畔那裡也找不到他,正當她要放棄找他時,他竟然在電梯口準備要搭電梯..................〉
天瑜看到均昊要走進電梯的:喂!總裁!〈手碰電梯〉喔!
均昊:欸!妳也真是的!妳的手是不銹鋼嗎?萬一手斷掉怎麼辦!
天瑜手按住手肘的傷:好啦!對不起啦!我很著急啊!
均昊被她打敗的:手給我看看,看有沒有怎麼樣?〈把天瑜的手伸過來檢查〉
天瑜忍住痛的:沒事啦!〈手伸回來〉
均昊再度的抓起天瑜的手:妳看妳,還說沒事!明明就已經破皮流血了,還硬撐!
天瑜:那你呢?明明就關心員工,還死不承認!
均昊沒有回答,拿起手機撥給大偉:大偉,把醫藥箱拿到我辦公室!
~總裁辦公室~
天瑜大叫,大哭的:唉唷!你輕一點啦!很痛耶!
均昊:傷口要消毒!不消毒的話會紅腫的!
天瑜抽回手:算了啦!給你這種人擦,我還寧願痛死算了!
均昊再度把她的手拉過來的:妳就忍耐一下吧!不要再哭了!
天瑜仍然哭著:嗚~~嗚~~我不要擦了啦!好痛喔!〈均昊在天瑜的額頭印下一個吻〉
均昊繼續幫她擦藥的:消毒好了!接下來要抹藥膏了!
天瑜臉紅的:恩...........。
天瑜心裡想著:他剛才的舉動好奇怪..............為什麼他會在我額頭上印下一個吻?這就是茼蒿的另一面吧!現在的他好溫柔.............。
天瑜看到均昊的桌上排子:哈~~哈~~原來你真的叫茼蒿阿!
均昊:好了!幫妳包紮好了!
天瑜:欸!茼蒿,你為什麼一直不肯答應讓員工放假阿!
均昊:我叫妳私底下再叫我茼蒿!我的原因不需要跟妳報備!
天瑜:現在這裡不是私底下嗎?讓員工們放一、兩天假應該沒關係吧!
均昊:但不能說放就放阿!
天瑜:你是國際SENWELL的總裁耶!只要你一下命令,他們就會放假了!
均昊有點心軟的:是沒錯啦!可是..............
天瑜:茼蒿,你如果真的放他們假的話,他們會感謝你。這樣的你會更有領袖魅力!
均昊思考了很久,最後終於想通的:好吧!就讓他們放假吧!
天瑜:欸!茼蒿,你一定要當小老頭嗎?
均昊:什麼小老頭?
天瑜:我是說你一定要以冷酷的面孔去面對人嗎?還有經常皺著眉頭。
均昊:我皺眉頭,以冷酷的面孔去面對人,又關妳什麼事?
天瑜:你沒聽過『微笑是最好的語言』嗎?笑一下比較有人緣。
均昊:我這個人不習慣笑!所以我不知道笑是什麼樣的滋味。
天瑜:我有一個辦法!〈把手放在均昊的下巴〉咕啾~咕啾~~~~〈均昊笑了〉咕啾~看吧!你笑了!
均昊看到天瑜的手收回去:不繼續了阿!〈天瑜把臉別過去〉怎麼啦!傷口又在痛了?
天瑜臉紅的:沒有阿!我只是............只是..............
均昊發覺到天瑜臉紅,故意逗她的:怎麼啦!妳該不會喜歡上我了吧!〈臉靠得越來越近〉
天瑜緊張的:你.........你離我遠一點喔!我會螳螂拳喔!
均昊覺得她的舉動很好笑的:哈~~哈~~哈~~哈~~~~~
天瑜發覺到均昊在耍她,惱羞成怒的:欸!你很奇怪耶!這樣耍我好玩嗎?
均昊馬上停止笑聲的:好啦!對不起。欸!我們趕快去宣布吧!
天瑜:恩!
~SENWELL~
均昊在台上拿起麥克風宣布的:各位在SENWELL工作的員工,我知道你們在SENWELL待了很多年了!我也未曾讓你們放過假,所以從明天開始,我將會讓所有的員工連放四天假期,但是到第五天的早上,我希望你們可以繼續的為SENWELL盡心盡力!同時也不要鬆懈!
天瑜:看吧!我很強吧!我可以說服總裁耶!
子騫懷疑的:天瑜妳老實跟我說,剛才妳在哪裡?
天瑜撒謊的:我剛才在自己的辦公室阿!
子騫:喔!好啦!沒事了!
~葉家~
〈今天子騫回到了葉家特別的早,因為是林瑜楓約他的............這次的談判簡直是讓他出乎意料之外...........〉
林瑜楓:子騫,我想你可以恢復你的身份了!
子騫訝異的:不,現在還不到時間!
林瑜楓:子騫,你要搞清楚!天瑜她雖然失憶了!但她還是會恢復記憶的!
子騫:我說過了,我要讓天瑜自動的愛上我。
林瑜楓:可是你應該知道,方俊毅他也喜歡天瑜吧!至於單均昊就不知道了!
子騫答應的:好吧!我知道了!
天瑜回來後,疑惑的:你們在講什麼事情?
林瑜楓笑著:天瑜~~子騫要回來台灣了。
天瑜訝異的:什麼!為什麼他那麼快?
※下一篇預告:子騫要以真正的身份出現在天瑜的面前了!天瑜又該如何面對?而SENWELL連續放了四天假,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