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經理‧辦公室~
均昊冷酷的:這是妳今天的工作!
天瑜看著桌上這堆企劃案:這些?你在說笑吧?單均昊,你要整我也不是這樣整的吧!
均昊拉了拉衣袖:我說過我從不騙人,所以我不是在說笑!還有,在Senwell請叫我總經理!
天瑜抱怨的:可是這裡有20份的企劃案耶!可以分幾天看完嗎?
均昊冷冷的:〝今日事、今日畢。〞Senwell講求效率,妳必須要在今天看完!(說完,走進辦公室)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有必要這樣嗎?好!我承認今天遲到是我不對,但是我無法接受這樣的懲罰!(他沒任何反應)你說話啊!死冷血男!(大步地走出辦公室)
~餐廳~
氣死人了!天瑜拿起刀叉猛戳牛排,嘴裡咒罵著〝可惡的單均昊!根本就是故意找我碴!搞什麼啊!〞看在其他人眼中,心裡超怕!原本有許多男人想靠近她,跟她說話的,現在‧‧不過有一個不怕死的人走過去坐在她旁邊。
蕭雨微笑的:嗨~
天瑜停止動作,微笑的:你好~
蕭雨微笑的:妳心情不好嗎?剛才看妳猛戳牛排,妳跟牛排有仇喔?
天瑜尷尬的:ㄜ‧‧沒有啊!我只是‧‧(轉移話題)對了,你是Senwell的員工嗎?
蕭雨微笑的:正是。我是創作總監。我知道妳,妳是總經理的助理‧葉天瑜。
天瑜疑惑的:欸~你怎麼知道‧‧‧
均昊走了過來:葉天瑜,妳在這裡做什麼?
天瑜本來開心的,一看到他馬上又不開心的:關你什麼事?我來這邊吃飯不行喔!
均昊冷冷的摟住她的腰:蕭總監,我記得Senwell 21週年你有出席,所以你也知道她是總經理夫人,我希望你有自知之明,不要製造不必要的麻煩!
蕭雨冷冷的:是,總經理。(走到他旁邊)總經理夫人心情不好喔。(冷笑了一聲)
~總經理‧辦公室~
天瑜掙脫開他的手:你幹嘛啦!我跟創作總監在聊天耶!沒事打什麼岔啊!
均昊冷酷的:葉天瑜,前十分鐘妳才在跟我討價還價,現在卻放下手邊工作跟總監談情說愛!妳會不會太過分了點?
天瑜生氣的:我跟總監談情說愛?總經理,請問一下你哪隻眼睛看到了?還有,你要吃飯,我就不用吃飯喔?
均昊拿出條約書:這是條約。目前妳違反了第三項、第七項、第十項條約!別忘了,我可是會隨時隨地把妳父母給送走。
天瑜怒視著他:你這個卑鄙的小人!
均昊冷笑了一聲:卑鄙?葉天瑜,這是妳跟我談判的籌碼!不過,妳有一個彌補的方式。把這堆資料在今天給我看完,另外再寫一份報告給我!我就當作這件事從沒發生過。
~晚上~
子騫意外地走到辦公室看見燈亮著。好奇地走了進去:天瑜?這麼晚了,妳怎麼還在這裡?
天瑜無奈的:還不是拜總經理所賜!他要我把這些資料看完,寫完報告才能回家。
子騫生氣的:均昊怎麼能這樣子!我去找他!(轉身準備要走)
天瑜拉住他,微笑的:不用了。我遲到本來就應該要接受懲罰啊!算了啦~
子騫脫下西裝外套:我幫妳吧。這堆資料,妳看一夜也看不完吧?
天瑜開心的: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幫我的!哈~
啊咧!她這樣也睡的著‧‧真是‧‧可愛。趴在一堆資料上竟然睡的著!她,真的很葉天瑜‧‧。真的覺得均昊好傻!一個美麗的女子當他的妻子,竟然不知要好好珍惜人家。
子騫拿出手機,按出幾個鍵:喂!她睡著了,你不打算來接她回去?(掛掉電話)
子騫os:天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