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天瑜絕望的走在路上‧‧她很難想像單家人竟會用這種手段!她可以感受到當初爸、媽是懷著怎樣的心情離開台灣的。
假如時間能夠重來,她一定會想辦法拒絕。
假如時間能夠重來,她一定會想辦法逃婚。
可是‧‧時間是不等人的!一切都已成定局了‧‧她能說什麼呢?
再多的言語 也喚不回父母
再多的言語 也無法改變事實
再多的言語 也無法讓父母回到她身邊
她以為他只是嘴賤而已,卻沒想到他的心那麼狠毒!就算他再怎麼傷她,她都會咬著牙撐過去!可是,父母不在她身邊,她哪來的勇氣?哪來的堅強?她失去所有東西了‧‧她猶如行ㄕ走肉般走在街上‧‧雨下得再大,也澆不熄〝愁〞。
~別墅~
芸熙開心的:天瑜~妳終於醒來了!妳整整發燒了一個禮拜!
天瑜疑惑的:發燒?
芸熙解釋:對啊~!子騫說,他看到妳昏倒在路邊,當時妳全身都濕淋淋的。接著載妳回到家,發現妳發燒了!於是他就通知我來這裡照顧妳。
天瑜了解的:喔!那‧‧他人呢?
芸熙回答:出去了。妳還有哪裡不舒服嗎?
天瑜搖頭,難過的:再多的不舒服,我已沒有任何感覺了。(眼淚掉下來)芸熙,我恨妳哥!恨他把我爸、媽送走!恨他那麼冷血!他們是我的父母耶!他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抱住芸熙哭了起來)我要我的父母回來!
~Senwell~
均昊看著公文,冷冷的:她這樣多久了?
子騫冷冷的回了一句:一個禮拜。自從她退燒醒來後就不吃不喝了。
均昊抬頭看他一眼,又低下頭看公文:找個醫生來幫她治療就行了!
子騫生氣的往辦公桌拍下去:心病怎麼治?單均昊!對自己的老婆置之不理,你算是第一個!(見他毫無反應)你自作主張的送走天瑜的父母,你有想過天瑜的感受嗎?
均昊抬頭迎向他的眼睛:天瑜、天瑜的,有必要叫的那麼親熱嗎?那種父母為了錢,丟下自己的女兒,這種父母沒有也好!(站起來走到他旁邊)徐子騫,離葉天瑜遠一點!這是我最後一次提醒你。
~別墅~
均昊回到家,立刻往天瑜的房間移動。他走進去,看到絲毫沒動過的飯菜‧‧而她望向窗外,一點也不想看到他!他來到她的床邊,拿起一旁的飯菜準備要餵她時,她生氣的把飯菜給打翻。
天瑜生氣的:你走開!我不想看到你!(他毫無反應)你這個沒血沒淚的冷血男,走開啦!
均昊忍住怒氣:為了那種把錢看的比女兒重要的父母搞成這樣,值得嗎?
天瑜大喊:對!對你這種人來說不值得!但對我來說,非常值得!他們是我的家人!家人,你懂嗎?
對於這種毫無建設性的話題,他不予置評!隨即他走出門外,她哀求的:我求你~讓我爸、媽回來好嗎?只要他們回來,我什麼都答應你。
均昊轉身,冷笑了一聲:真的什麼都可以?(她點頭)包括要妳離徐子騫遠一點也行?這我倒要考慮一下。
天瑜立即衝下床:對!只要你讓我爸、媽回來‧‧‧(身體無力到要跌下去)
均昊向前抱住她:妳怎麼那麼弱啊?真是的,那麼瘦!
天瑜生氣的回了一句:弱?瘦?既然這樣幹嘛還抱我啊!你很奇怪耶!
均昊也生氣的回了一句:妳才奇怪!在床上躺好好的,沒事幹嘛下床?
天瑜激動的:我是要問你考慮的怎樣啦!(發現他一直抱著她)欸~放我下來啦!你這個冷血男‧‧‧(他吻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