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
芸熙驚訝的:天啊!我沒想到我哥竟然會這樣對妳!天瑜~對不起‧‧‧
天瑜搖頭,微笑的:沒關係啦!反正妳跟子騫都帶我來海邊了‧‧我告訴妳喔,海邊有治療受傷心靈的魔力喔。
芸熙感傷的:天瑜‧‧(看向他)子騫~等一下我們陪天瑜回去吧。
子騫微笑的:好啊!
天瑜拒絕:不用了。我可以自己回去的。(看向手錶)時間有點晚了‧‧我們回家吧!
~別墅‧均昊房間~
天瑜送走了子騫與芸熙,一個人輕悄悄地打開門‧‧剛才的畫面她很深刻!第一次看見他那麼生氣‧‧第一次看見他這麼粗魯地對待她‧‧第一次聽見從他口中說出那麼傷人的話‧‧。他不是很討厭她嗎?怎麼會為了一篇報導對她發那麼大的脾氣?她害怕的走上樓梯‧‧完了啦!書房就在樓梯上去的第一間耶!他的氣一定還沒消,那現在經過不就會‧‧沒關係!到時候就迅速地跑回房間。當她走到書房門口時
,發現裡面黑漆漆的‧‧怪了?他不是一回到家就立刻奔向書房嗎?怎麼今天例外啊?不過,換個角度想,她鬆了一口氣。當她走到均昊房間時,她好奇地往裡頭一看,他在睡覺‧‧。走了進去,看見他嘴角有瘀血,立刻跑到客廳拿醫藥箱。
天瑜os:幹嘛連睡覺也要皺眉頭啊!睡覺不是應該要放輕鬆嘛?
天瑜拿起棉花棒沾了幾滴碘酒,輕輕的在嘴角上擦著‧‧她仔細地觀察他的外表,發現真的好帥!難怪會被外界稱作是〝單身白馬王子〞以及〝冷酷王子〞。她在想,如果不是因為他那張嘴很毒,說不定她會愛上他呢!只可惜壞在他那張嘴‧‧一切都已塵埃落定了,她成為他的妻子。不!不對!應該要想辦法跟他離婚才對!要不然她的幸福就要葬送在這場沒有任何感情的婚姻啊!他張開眼睛,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她壓倒在自己身下‧‧‧。
天瑜水汪汪的大眼,驚訝的注視他:你‧‧你在幹嘛啊!
均昊冷冷的:妳跟誰去了海邊?
天瑜脫口而出:你怎麼知道我有去海邊啊?子騫載我去的。(均昊的臉色變得鐵青)
均昊生氣的:什麼?海邊的報導報那麼大了,妳還敢跟他去海邊!妳是想把事情鬧大嗎?
天瑜生氣的:鬧大什麼?這件事情是我的提議,你不要怪子騫‧‧‧
均昊氣瘋了:子騫、子騫的,妳還滿替他說話的嘛!搞清楚!妳是總經理夫人,不是總監夫人!
天瑜也氣瘋了:你夠了喔!就知道從你口中永遠聽不到好聽的話‧‧子騫至少懂得安慰人!哪像你這個冷血男‧‧‧(他吻了她)
因為受不了她的咄咄逼逼人,所以吻了她。
因為受不了她叫著另一個男人的名字,所以吻了她。
她感覺到這個吻夾雜著霸氣、怒氣、專制、佔有慾!他吻的她昏天黑地‧‧他戀戀不捨地離開她的唇‧‧她的身體非常嬌小,而她的外表非常美。加上她那嬌豔欲滴的唇,全身散發出體香‧‧他心想,這個女人好可恨啊!可恨到會想在今晚就要了她!她回復意識,雙手用力地想推開他,但是無效!他的身體好重!壓得她喘不過氣來‧‧‧。
天瑜臉紅通通的:那個‧‧我可以回我的房間了嗎?
均昊看向牆上的婚紗照,壞壞的:這裡就是妳的房間。別忘了,我們新婚夜還有一件事沒做。
天瑜疑惑的:什麼?
他像雨般的吻落在她的頸項‧‧她感到一陣酥麻。當他想要進一步時,他聽到啜泣聲‧‧抬眼看到她的眼淚‧‧他的心也跟著痛起來。
天瑜害怕的:你很差勁!(他把她擁入懷裡)奪走我的初吻就算了,你還‧‧‧(哭泣著)
均昊自己也不知哪根筋不對,竟然會想去深究她!隨即,他整理好思緒,嚴肅的:明天,到Senwell上班!(說完,站起來,走向書房)
單均昊啊!單均昊!你怎麼會吃醋到這種地步啊?難不成,你開始對她有興趣了?
均昊os:葉天瑜,妳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