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leventh:暴風雨前的寧靜
凱琳看著這些照片,脫口而出的:一直以來我總覺得他的眼神變了,變的不像原來的茼蒿,我一直疑惑他變成誰?現在我終於知道了......原來是單均昊的眼神......。
※前情提要:凱琳終於知道地瓜葉跟茼蒿是什麼關係了!但她也正矛盾著該不該狠下心來對付茼蒿?金枝、順明、鳳嬌、阿勝、大師傅,五人出國去玩一個禮拜,天瑜只好搬回單家......。
~錢來也~
〈天瑜撿著散落一地的照片,聽到凱琳說的那些話後,她愣住了!她不懂為什麼凱琳要說那些話?自從那晚發生的巧合後,她始終忘不了那種感覺!無論她怎麼想嘗試用工作來麻醉自己都沒用!那晚的記憶清晰地記在腦裡.....她想甩也甩不掉....難道就像均昊所說的,她與茼蒿的相遇是上天安排的?多年以來她秉持著均昊是她的真愛,可是上蒼卻殘忍的奪走了她心愛的人.....在她心裡,均昊等於是她的全部!腦子裡一片空白的她不知該怎麼辦?只好讓淚水毫無控制的流了下來,宣洩她的思念..........〉
~單家&義大利~
只要再一遍 讓我看你最後一眼 你的眼神牽動我的靈魂 可否再一遍...........
茼蒿接起手機:喂!子騫?
子騫:喂!茼蒿,這一個月裡過的好嗎?
茼蒿:恩!不錯。你跟芸熙呢?
子騫:恩!也不錯。我們現在在義大利,SENWELL怎麼樣了?
茼蒿:放心吧!我管理的很好。你們還有兩個月的假期,要好好玩喔!
子騫把電話拿給芸熙:喂!茼蒿,天瑜在家嗎?
茼蒿:恩!妳等一下。天瑜!天瑜,妳的電話。〈把手機交給天瑜〉
天瑜接過手機:喂!芸熙?好久沒聽到妳的聲音了!在國外好玩嗎?
芸熙:恩!好玩。妳呢?過的好嗎?我跟子騫現在在義大利。
天瑜笑著:恩!很好。義大利阿!很棒的國家喔!你們還有兩個月的假期,要好好玩喔!再見。〈掛掉電話〉
茼蒿抱怨的:越來越羨幕子騫、芸熙了!有三個月的假期耶!哪像我阿!苦命~~
天瑜吐嘈的:茼蒿先生,你已經有十幾年的時間在玩樂了!還敢抱怨!
茼蒿:是的!小的知錯了,天瑜姑奶奶~~〈露出哀怨的眼神〉
天瑜被茼蒿這樣的舉動,感到好笑的:哈~~哈~~SENWELL的總經理竟然會有求饒的一天!哈~~笑死我了!
〈凱琳回到家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她不懂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那些話?從她跟茼蒿交往以來,她漸漸地發現他看她的眼神,就好像均昊看天瑜的眼神.....一個多月裡,他總是拒絕她!她知道他不喜歡女孩子主動,於是她只好一直暗示他,但他也真夠遲鈍!她一點也不想去逛街!只是想要用一個藉口跟他約會。她也知道他很忙,難道他就不能夠空出一點時間陪她?想到這,她止不住淚水,哭了出來......她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葉天瑜出現的那一天,他就可以任意地翹班?原來在他的心裡面永遠存在地瓜葉這個名字。一位跟葉天瑜一模一樣的臉孔.....葉天瑜?『地瓜葉,不要離開我....。天瑜,不要離開我...。』忽然,她的腦子裡有一個想法,她要問天瑜在他的心裡佔多少份量?〉
~隔天‧SENWELL~
〈茼蒿與凱琳,天瑜與凱旋昨晚輾轉難眠.....四個都是頂著熊貓眼來上班,茼蒿拖著疲累的步伐進到辦公室,卻因為凱琳的一個問題使他清醒了過來.....而天瑜則是沉默的站在門口,一語不發的她臉色蒼白,直到凱旋的出現,使現場陷入膠著狀態...........〉
凱琳冷淡的:葉天瑜在你心裡佔了多少的份量?〈此時天瑜正好站在門口〉
茼蒿清醒的:凱琳,妳到底怎麼了?從前天開始妳人就怪怪的。
凱琳依舊冷淡的:回答我!
茼蒿回絕的:不知道。我不想說!
凱琳面無表情的:說!不准逃避!
茼蒿因為沒睡好,加上凱琳一直逼他,生氣的怒吼:夠了沒阿妳!我說不知道,就是不知道!〈天瑜手握著門把〉
凱琳也生氣的怒吼:我就是要你親口說!現在!Now!〈茼蒿怒瞪著她〉理由很簡單!我在這裡親耳聽見你在睡覺時念著天瑜!〈原本握著門把的手滑落下來〉
茼蒿被逼急的:沒錯!葉天瑜在我心裡佔了很重的份量!當我看到照片時,我多麼希望站在天瑜身旁的人是我!有時我好希望我是單均昊,我就可以守護著她!這樣的答案妳滿意了吧!
天瑜僵在那裡,凱旋正好拿著資料夾經過的:天瑜,妳怎麼站在這裡?
茼蒿臉色蒼白的僵在原地,凱琳面無表情的:你的實話好傷....好傷人....但是我願意.....我們分手吧!
凱旋拿著的資料夾散落一地,他打開門,拳頭握著緊緊的朝茼蒿臉上揮下去,氣憤的:單茼蒿,我說過了!只要你傷到凱琳的心,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凱旋一拳一拳的揍茼蒿,直到茼蒿倒在地上,他才停手....看到不還手的他,又看到自己的妹妹無反應的站在原地,眼裡盡是憤怒!倒在地上的他腦子一片空白....大偉走進辦公室,喊了一聲,把大家拉回現實...........〉
大偉著急的:總經理,天瑜小姐昏倒了!
茼蒿恢復意識著急的抱起天瑜:天瑜!天瑜醒醒!天瑜,妳不能有事!
〈茼蒿迅速地送天瑜回單家,經過林嫂一番照料,她漸漸地睡著了.....他堅持要在床邊照顧她,他看著她的臉想著今天發生的事,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她?他會說出那些話是因為害怕吧!?他害怕她會像地瓜葉一樣不告而別的離開他....他害怕她會消失......他不禁在想,如果當初他直接跟地瓜葉求婚,不用搞浪漫,是否她就會活下來?她就不會因為車禍而離開他?他趴在床邊睡著了!晚上,天瑜醒了!眼睛迷濛的她拉開棉被,拿走車鑰匙,把車開到觀美海邊..........〉
~觀美海邊~
天瑜大喊:單均昊,你不告而別的離開我還不夠,現在又要耍我嗎?!你派一個跟你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跟我遇到,你覺得我會開心嗎?!〈眼淚滑落臉頰〉我忘不了你!忘不了你的我怎麼可能得到幸福!你為什麼不帶我走!?你告訴我阿!怎麼樣才能忘的了你......告訴我阿!〈蹲在沙灘掩面哭泣〉
〈在天瑜喊話的同時,沙灘上站著一個人,他無言的站在原地,他已經不知該如何安慰她了..........?〉
茼蒿走到她的旁邊,拍拍她的肩膀:天瑜,我們走吧!〈牽起她的手〉
天瑜:茼蒿,我的眼睛有點怪怪的.....。〈看向他的手〉我覺得你的手看起來好模糊.....。
茼蒿擔心的:天瑜,妳沒事吧!?〈臉上閃過一絲不安〉走!我們去醫院。
天瑜不安的:恩.....。
~醫院~
茼蒿緊張的:醫生,天瑜她沒事吧!?
醫生嘆氣的:單先生,請你做好心裡準備!葉小姐她.....她看不見了!
茼蒿不敢相信的抓著醫生的衣領:醫生,你剛才說什麼?天瑜的眼睛為什麼會看不見?你說阿!
醫生嚇到的:單先生....你.....你冷靜點!為了不讓葉小姐出任何意外,我們建議讓她住院觀察。〈說完,離開〉
天瑜不安的:茼蒿,醫生怎麼說?
茼蒿忍住悲傷的:天瑜,醫生說,要妳住院觀察.....我去辦手續......。
〈天瑜感覺眼前黑黑的,她不敢相信的從板凳上站起來,她看不見自己的手.....這時,她知道她的眼睛再也看不見了....!茼蒿立即跑到她旁邊,眼睛注視著她那水汪汪的大眼,他感覺到她的無助.....她憎恨上蒼!為何要傷害他身邊想珍惜的人?一次是地瓜葉,一次是天瑜,他寧願眼睛看不見的人是他!他不要看到她痛苦!她崩潰了!當她快要變堅強時,上蒼卻又再一次的考驗她,她一點也不堅強!她很脆弱...........〉
茼蒿按下撥號鍵:喂!子騫,我要告訴你一個壞消息.....天瑜她.....她看不見了.......。
~周家~
凱旋不解的:凱琳,我不懂妳為什麼要這麼輕易的放過單茼蒿?他這樣傷妳的心!
凱琳:哥,我跟他已經分手了!你不要提了。我們的任務趕快完成吧!
凱旋:妳真的不愛他了?
凱琳:對!我們的任務要怎麼執行?
凱旋:首先我們要先把鑰匙拿到手......然後.....#?X@*?#?X@*?.........
凱琳心裡想著:茼蒿,對不起!為了周氏企業,我只好這麼做.......。
~病房~
茼蒿:天瑜,從妳醒來到現在都沒有吃飯,吃一口吧!
天瑜難過的:你放著吧!我不餓。你出去一下,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茼蒿:好!我就在外面,有事叫我。
〈茼蒿一個人坐在板凳上,突然,遠處傳來一個聲音.....經過介紹後,才知道是天瑜的父母,宜平&余傑聽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出事了!立刻拋下公務坐飛機回台灣.....當他們接到茼蒿的電話時,聽見跟均昊一模一樣的聲音,訝異到不行!幸好茼蒿在電話有講出自己的名字,不然真的會嚇走他們半條命.....他作了簡短的自我介紹後,帶他們進病房,看到寶貝女兒的眼睛纏著繃帶,心裡盡是憐惜............〉
宜平心疼的:天瑜~~我的寶貝女兒.....妳怎麼會變這樣?
天瑜聽見宜平的聲音後,開始痛哭流涕:媽~~我好痛苦喔!我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的我是個廢人!
余傑心疼的:天瑜~~妳放心!爸一定會找醫生治好妳的眼睛!〈茼蒿走出病房〉
~單家~
林嫂開門:少爺,你回來啦!子騫少爺、芸熙小姐等你很久了!
茼蒿平靜的:子騫、芸熙,你們回來啦!
芸熙難過的:茼蒿,你告訴我!為什麼天瑜會看不見?
茼蒿:詳細情形我也不知道,現在我只知道我傷天瑜傷的很重......。
芸熙往他臉上打一巴掌:是誰說不會在刺激天瑜的!?是誰保證說會好好照顧天瑜的?!
子騫攔住芸熙:芸熙,我相信茼蒿不會傷害天瑜的。
茼蒿崩潰的:沒錯!是我的錯!如果我沒有說出我喜歡她的話,她就不會變這樣了!
△※下一篇預告:天瑜的眼睛瞎了,使茼蒿徹底崩潰了!聽見他說喜歡她,她又該如何面對他呢?SENWELL即將陷入危機,他要如何解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