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又看王子變青蛙了!我很感謝一位大大告訴我有免費上網下載電視的程式,安裝好後,我第一眼就看到天瑜送茼蒿回家的那一幕....我開始有哭的feeling!第三次看到天瑜把茼蒿推開,自己被車子撞倒地、第三次聽到茼蒿對天瑜作最後的表白,只要一想到茼蒿消失後,就會變成冷酷、無情的單均昊,心就會變的好痛好痛!一想到均昊在會議室裡對天瑜說的話
『我承認我認識葉天瑜!但我不得不說,從我第一次見到她起,她就開始行騙!問個路就要兜售一條一佰元的口香糖!他們一家子的人也是這樣!甚至可以為了錢跟男人夾雜不清!就拿這支戒指來說吧!這支戒指其實是我的,但她卻強行佔有,不肯還我!』天阿!我真的很難想像這些話從茼蒿的口中說出來.....『八個字八百萬 買回你的名聲 便宜的很!』就像子騫所說的,這是受傷的反應。鳳嬌姨:『茼蒿是單均昊,單均昊是茼蒿』沒錯!單均昊跟茼蒿是同一個人,但性格完全不一樣.....。
『他就這樣站在我的面前,一樣的輪廓、一樣的聲音、一樣的心跳、一樣的體溫』『他告訴我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也告訴我再平凡的人都有可能是耀眼的六等星,這樣的人,很難不去愛上他吧!』
我被天瑜的眼淚、茼蒿的告白、均昊的付出所感動....就像茼蒿說的一句話『對過去、對未來,我什麼都無法確定,唯一能確定的是,我喜歡妳。我的記憶裡面只有妳,這樣的人生對我來說,就已經很足夠了。』『別哭!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茼蒿,他的人生從遇見一個叫葉天瑜的女孩子開始,她會騙人喔!但是只要了解她,就會知道,在她的心裡面住著一個天使。』『我想就算我活到一百歲,我也能記住妳現在告白的樣子。』



『茼蒿
我好想你!
為你感動落淚
是我的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