茼蒿,你是在懲罰我嗎?我是因為要考試所以才沒有上線阿!為什麼要把版版關掉阿!它,是我每天的原動力阿!沒有它,以後我上計概課時該怎麼辦....?
玉珊姊,妳好殘忍!先是要我們支持放羊的星星...光是這一點就已經讓我很生氣了!
再來妳卻連通報一聲也沒有就關掉版版!虧我之前還很尊重妳呢!可是妳卻....這樣子!妳剝奪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以後我該怎麼辦?妳怎麼能這麼殘忍!
茼蒿,你就這麼消失我面前....你知道我很痛苦嗎?!雖然大家都說你已經下檔了!可是在我的心中永遠沒有下檔!是我做錯了嗎?如果真的是我做錯了,我向你懇求!希望你能讓版版出現...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