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th:永晝
均昊:天瑜的媽媽妳放心!我之所以會代天瑜去荷蘭,主要因為她是SENWELL的創作總監,需要去外地考察一下,在這段時間裡,我會好好的照顧她的。
金枝放心的:好吧!既然總裁都這麼說了,我就讓妳去吧!天瑜,妳過來一下!
天瑜:媽什麼事?
金枝叮嚀的:天瑜,雖然那位總裁這麼說,可是妳還是要防禦一下,萬一.........我是說萬一,那個總裁阿!突然對你做出那種事情來的話..........後果會很不堪設想的!
天瑜:哪種事情阿?
金枝彈了一下天瑜的額頭:笨阿!我怎麼會認妳這麼笨的乾女兒阿!反正妳就是要記得#?X@**?#?X@**?
天瑜不想讓均昊等太久的:好了啦!我跟均昊要去荷蘭了啦!
金枝看到天瑜直拉著均昊出去,大喊的:天瑜阿!要記得媽跟妳說的話阿!
唐順名傷腦筋的:金枝阿!妳無緣無故在那邊大吼大叫什麼啊!?
金枝:沒有啦!我只是怕天漁會吃虧!不過...........我已經告訴她應變措施了!
~飛機上~
均昊從上飛機後一直發覺天瑜有點不對勁的:天瑜~~妳怎麼了?從上飛機後,妳就一直沒說話,妳是不是不舒服?
天瑜清醒的:沒有阿!只是剛才金枝乾媽告訴我一些事情,我覺得應該不可能發生才對阿!
均昊:妳在說什麼阿!發生什麼阿?
天瑜轉開話題:沒有啦!對了,荷蘭什麼時候才會到阿?好期待喔!
均昊:這麼期待阿!去那裡討論公事有這麼興奮阿!
天瑜:蛤~~!真的是要去辦公事喔!吼唷!我還以為.................
均昊看穿天瑜的心事:以為什麼?別擔心,到了荷蘭妳就知道了!到目前為止呢.........先不告訴妳,秘密!
天瑜心裡想著:搞什麼神秘阿!好吧!就讓你在藏一下秘密吧!
均昊心裡想著:天瑜~~妳就在期待一下吧!等到荷蘭以後,我會給妳一個大驚喜。
~史基浦機場~
天瑜:哇!這個機場好大喔!跟臺灣的機場差好多喔!
均昊:恩!走吧!去SENWELL。
~SENWELL~
均昊:Excuse me﹒Where is Mr﹒Martin?
櫃檯人員甲:您是單均昊先生吧!我們的總裁,Mr﹒Martin等您很久了!請您到五樓的會議室。
等到均昊&天瑜走後,櫃檯人員乙:他好帥喔!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
櫃檯人員丙潑冷水的:妳少在那邊作夢了!妳沒看到站在他旁邊的女孩嗎?
櫃檯人員戊:對阿!對阿!那位女孩跟單總裁好登對喔!
櫃檯人員乙:恩!真的很登對。
~會議室~
Mr﹒Martin:單總裁,很抱歉沒有去接機。
均昊:不會!我倒覺得從機場沿路的走到SENWELL,風景很不錯。
Mr﹒Martin:是嗎?那就請單總裁在這三個月期間,好好的享受荷蘭的生活。
天瑜:真的嗎?可以到處去逛一逛阿!太棒了!
Mr﹒Martin:這位是.................?
天瑜:你好,我是國際SENWELL的創作總監,我叫葉天瑜,之前跟您洽談開發案的就是我本人。
Mr﹒Martin:你好,我會請我的特助列一張行程表讓你們去享受這裡的生活。
均昊:那就有勞Mr﹒Martin嘍!
~SENWELL的花園~
天瑜看到花園裡花團錦簇的:哇!好漂亮喔!到處都是鬱金香耶!
均昊:妳知道這座花園的名字叫什麼嗎?〈看到天瑜搖搖頭〉它的名字就叫做“永恆的幸福”。
天瑜感動的:希望每一個來這裡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Tempo Doeloe~
Waiter:Are you ready to order﹖
均昊:What's today's special﹖
Waiter:Today's special is Set Menu﹒
天瑜:OK﹒
等到點的東西上桌後,天瑜驚訝的:哇!有24種菜耶!牛肉、豬肉、蔬菜、椰子雞、蝦、豆腐、豆子、黃豆、雞肝.................等。這些我們吃的玩嗎?
均昊:一人吃12樣菜就好啦!不過,說真的這家店全部都是印尼的擺設,水晶吊燈營造著華麗的復古風,真的很不錯!
天瑜:菜好好吃喔!欸!等一下我們去喝咖啡好不好!聽說這裡的咖啡還滿不錯喝的耶!
均昊:恩!
~Altmann Restaurant&Bar~
天瑜:均昊你看,這間咖啡館給人的感覺好令人心曠神怡喔!
均昊:恩!透亮的光線射進室內,半面牆高的大窗也毫不隔離戶外優美的景緻,真是令人嘖嘖稱奇!
天瑜:咖啡也很讚!
〈均昊與天瑜喝完咖啡後,來到了庫肯霍夫花園.................〉
~庫肯霍夫花園~
天瑜:哇塞!花園裡全部都是鬱金香耶!
均昊拿出一朵白玫瑰:送給妳。
天瑜疑惑的:你怎麼會有白玫瑰?
均昊:剛才趁妳上洗手間的時候,跑到了鮮花市場買的。妳知道白玫瑰的花語是什麼嗎?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也就是說,只有妳配得上我。
天瑜感動的:這是你第五句甜言蜜語了!今天有吃糖吼!
均昊:我說的每一句甜言蜜語,妳都記得阿!
天瑜:當然囉!因為只要是你跟我說的甜言蜜語,我都會記得。
均昊:恩!那以後我就天天的說給妳聽。
天瑜給了一個微笑:好阿!
~杜莎夫人蠟像館~
天瑜:均昊,這裡的蠟像做得好逼真喔!鏡廳裡站滿世界政商名流、好萊塢明星,還有皇室成員耶!
均昊:妳知道的還滿多的嘛!
天瑜:那是當然的阿!我好歹也是唸高學歷的耶!
~Canal House Hotel~
天瑜大叫的:什麼!只剩一間雙人房!
※下一篇預告:在一間雙人房的天瑜&均昊,會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