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內心的情緒好雜亂~~~~

我覺得我一定要把內心澎湃的情緒爆發出來~~~

 

先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的行程~~~

 

上星期日去看了最夯的電影─閨蜜

 

這星期二去看了最夯的電影─等一個人咖啡

 

 

這兩部電影都令我哭慘了><

 

我覺得….我中的自由毒實在太可怕了!!!

 

在看閨蜜時,那一段前男友與前女友的對話,著實令我哭慘了!

我以為我哭的點是因為我前男友與我分開時候的點一樣。

但是我腦中卻浮現了流川提分手那一幕,在歌曲與對話中,在一片的胡思亂想中,我哭了……

為的是流川嘉恩分手那一幕哭。

為的是眼前這一幕相擁的畫面哭。

 

~~~~是否太入戲了呢?

 

再來,就是等一個人咖啡。

我很感謝,我認識了九把刀。認識了這部電影。

 

有一幕是我幾乎想大哭。

 

男孩因車禍過世,變成了天使一直守護在女孩的旁邊。

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幕就是令我把男孩想成了流川。女孩想成了嘉恩。

 

腦中立刻浮現了第19集流川說的那一段話。

 

『我會把蛇放進包包裡,再把包包揹上,把猩猩抱在懷裡,小鳥就讓它在天上自由的飛。』

 

『因為妳是我重要的另一半。』

 

想起了男孩在女孩的耳邊說的那段話……

當時的我在想,如果流川變成了天使,他一定也會守護在嘉恩的身邊…….

 

嘉恩,不要哭。要笑。每天開心的笑。

我最喜歡的,就是妳那抹溫暖和煦的笑容。

 

一想到這,我在電影院裡哭的一蹋糊塗,情緒脹的好滿……好想把音樂調到最大聲,掩蓋住自己的大哭聲。

 

我喜歡你。

這四個字我很喜歡。

 

那個男孩對女孩的愛,令我感動,令我為之動容。

 

就像是川恩的愛情,是那麼地熾熱、耀眼、單純…..令我感動,令我為之動容。

 

每一天,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純粹的愛。

純粹的咖啡。

卻令人……刻骨銘心。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