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Lego

 

你好~我是光希。

是自由迷之一,也是你的歌迷、戲迷之一唷!

一直以來,我總是把偶像當成神一樣崇拜,會幻想著他們究竟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但是自從在自由年代聽到你說的那些話……『我覺得,所謂的偶像,應該都和我們一樣,有喜怒哀樂、要吃飯、要睡覺、考試也會不及格,崇拜他們,可能只是一種寄託吧。』這些話讓我跳脫對偶像的迷思,也讓我是以一種平常心看待。(基本的瘋狂還是有的!)

很喜歡你演〝流川〞這個角色。

開始喜歡你時,是在第二集你說的那句話……『對自由有多大的理解,就有多大的自由。』

我是非常嚮往自由的人,直到你的話語點醒了我,讓我明白自己對〝自由〞的認知有多麼狹隘。

我開始去思考屬於我的自由是什麼,後來我才發現,我擁有了許多的自由,應該要好好珍惜,不然就枉費我生長在一個這麼自由的年代!

 

前幾個月有看了你演的電影『世界第一麥方』。

我覺得,你把〝吳寶春〞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看完的當下真的很感動!

Lego,你真的是一個好演員!

你的內心戲真的讓我豎起大拇指!

記得你演媽媽過世那段,哭得很心力交瘁,而我也被你的哭聲、眼淚惹哭了……

記得你與欣玫分離前的擁抱那段,哭得很後悔,而我也被你的執著、感情惹哭了……

不得不說,你的哭聲、哽咽、眼淚確實很會感染人!

自從自由年代第26集流川提分手那段我哭得超慘後,就再也沒哭過。

可是現在又再度被你詮釋的角色引爆了哭點……

很喜歡最後一幕,吳寶春看著遠方,微微笑了一下。

我想,那是一種愉悅、祝福的心情吧。

不過,Lego,你怎麼能夠把〝吳寶春〞這個故事演得那麼精彩呢?

又怎麼能夠把〝劉杉峰 流川〞這個角色發揮到淋漓盡致呢?

滿滿的真心訴說著……國毅~Lego~偶像~更崇拜你了!

 

恭喜你如願成為歌手囉!

很喜歡你的歌聲,如此地乾淨,是一種魅力呢!

之前你為了20萬讚的粉絲自彈自唱,寫了〝In a good way〞這首歌曲。

第一次覺得自己能夠成為自由迷是一件很榮幸的事!

 

朋友說 建築自己的城堡別黏著我 成長的路自己摸索

愛情說 十萬伏特的電力曖昧穿梭 別放手

夢想說 迷惘未知的以後路怎麼走

穿過隧道看見陽光就有收穫

回憶說青春的旅行別蹉跎 珍惜這自由

 

喜歡這首歌的歌詞,每次聽著聽著就會覺得,自己也與你們十人幫同樣生活在90年代,看著同樣的天空,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感受著同樣的氛圍。

 

9/13 ()高雄場搖滾區的票已經買好,好期待你那天精湛的演出!加油唷!

 

最後,真心地感謝你。

 

謝謝你,演活了〝流川〞這個角色。

謝謝你,帶給了我這麼棒的好聲音。

 

也謝謝你,十人幫,自由年代劇組帶給我ㄧ部這麼棒且優質的戲劇。

 

Lego,願你在未來的每一個日子裡,都是自由、開心、充實地度過每一天。

 

祝福你!

 

By光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