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 19:14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你睡了嗎?
站在你的公寓樓下,仰望著6樓的陽台。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過程嗎?
現在的你,應該睡的香甜吧?

想你...想你...好想你...

這段愛情好辛苦。

那天你帶著婚戒來向我求婚,我很開心地接受了。
我以為我們會一直順利地走到最後,可是我太天真了...。
我們之間就像電影演的,出現了第三者。
你說過,你不愛她...那麼為什麼會出現在她房裡?
你們沒發生關係,我知道,我相信了你。

這段愛情好辛苦。

她與我愛上同一個男人,就是你。
我該怎麼辦?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你與他愛上同一個女人,就是我。
但是我選擇了你。
我們都沒有錯,只是在錯誤的時間愛上錯誤的人...
我想...我們該結束了...。

我不想傷害你們其中一個...四人曾經是感情好到不行的朋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愛妳。能不能別跟他結婚?』

我不想告訴你,昨晚他向我告白,可我拒絕他了。
我有多希望四人可以回到還是好朋友的時候...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時間只會進不會退,誰能掌控得了時間?

好愛她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愛你...愛你...好愛你...

你曾說過選擇其中一人,都會傷害另一方,那麼我退出...

四角戀太辛苦了,與其僵持著,倒不如一個人退出,那麼...就是我。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是的,我將婚戒用包裹寄給你,相信等到你收到時,我已經不在了...。
觸摸著頸項上這條你送我的項鍊墜子,墜子裡面放著你與我的照片...
多希望能回到那個時候...但我知道不可能了。
墜子我帶走了,至少幾年後還能記得那些回憶,還有你曾愛過我的證明。

祝福他
擁有他

祝福你與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祝福你與她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

擁有你...擁有你...好想擁有你...

還記得你對我說那三個字的時候嗎?
你走近,擁我入懷,靠在我耳旁,對我呢喃著我愛妳,好甜蜜。

我愛你,這三個字就像是甜蜜的負荷。
我愛你,這三個字就像是入口的蜂蜜。

還記得你曾說過要在婚禮那天,在我耳邊說一千次我愛妳嗎?
現在...我聽不到了,你娶的人即將會是她...不是我...。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的了
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祝福這個世界的情侶們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
而你我...無緣了...無法終成眷屬了...。
所有的美好,我會牢牢記在心裡,記得有你這個男人愛過我...即使是沒有好的結局,我已足夠了。

時間顯示5點鐘,我該走了...。

祝你幸福。





正偎翠倚紅,應記浮生若夢;

若一朝情冷,願君隨緣珍重。

The end

光希小語:唉呀呀~~這篇我覺得好感傷><(廢話!我寫的!!!)最近看了橘子的只是好朋友?以及藤井樹的B棟11樓,第一本還OK,是Happy ending,但是第二本是開放式結局...我很不喜歡><再加上最近一直在聽戴愛玲─對的人、183club&七朵花的好愛她好想他,所以寫下這篇...希望各位能夠喜歡(踹飛!!!)下面這首詩是昨天看〝新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出現的詩,看起來還滿適合這篇的,我就拿來用啦~(不要以為我很有文學氣質><雖然我還滿想的)希望各位喜歡^^(再次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