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開心呀!!!

我的部落格人氣終於10萬了!!!

嘿~~~我不是在炫耀唷!!!

我只是太開心了!!!

不過從2005年5岳創到現在2010年2月快3月,有10萬人氣,這對其他人來說或許不是件值得慶祝的事,但是對我而言,卻是相反的!!!

我告訴自己等到人氣滿了10萬後,一定要打一篇感謝文,感謝所有人。

在此,光希感謝所有曾經來我網誌的人,感謝你們!!!

今後,光希我會更努力地寫出好文章給大家~

謝謝你們~~~~~^^

PS:很抱歉最近的一篇〝妳,還愛我嗎?〞那篇一直沒更新,不是我懶唷!!!先聲明,不是我懶唷!!!是因為我最近在忙著寫兩篇文章去投稿,所以那篇我只能等投稿之後再寫了,非常的抱歉><
光希在此請各位原諒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