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本人我要去岡山了。就在今晚。

我恨不得自己有一台notebook!!
因為這樣就能帶著電腦到處跑,免得到那邊會無聊到爆!!

算了,這是我答應的事情。我能怎麼辦呢?

不過說真的,去那邊有一個好處。那就是...電視任我看!!哈哈

好啦~我會想你們的!!
你們也要想念我唷!!^^

想櫻野幫的所有麻吉
想一直支持我的文的大大們
想我的best friend們

去岡山的時候,我會努力的把文章完成的,以及我好久沒動過的文章〝王子變青蛙之永恆的愛戀〞

我想...那篇文章可以花盡我整個暑假的時間的。

再會啦~~~everybody

PS:每個禮拜日我會去網咖po文的,這是我答應過的。

By 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