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怎麼一回事?感覺握手的兩人眼裡冒著火似的。天瑜與Joe心裡都在擔憂著,怕待會哪一方打起來‧‧如果均昊與麥克打起來的話,誰的勝算比較大?一半一半?還是平手?
不料她們猜錯了!兩人非但沒打起來,反倒是互相鼓勵彼此。這一點可讓兩個女人嚇傻了。
天瑜挽著均昊的手,疑惑的:欸~你為什麼沒打他啊?大部分的男人看到心愛的女人嫁給別人,不是都會打起來嗎?
均昊若有所思:愛她,就應該要成全她。我希望Joe過的快樂,所以我才沒動粗。我相信,他會帶給Joe幸福的。
天瑜os:可是為什麼我在你臉上看到了不捨兩個字呢?
新娘子真幸福!看著麥克溫柔的為Joe戴上戒指,並且吻著她的臉頰。天瑜不由得鼻酸‧‧想到Joe可以跟心愛的男人結婚,她就會怨嘆!
誰不希望一生中有浪漫的求婚?
誰不希望讓丈夫呵護、疼愛呢?
從沒見過的男人,竟然在三天後就成為她的丈夫!第一天在咖啡館碰面,第二天試禮服,第三天結婚。日子快到她無法喘氣,也無法拒絕。現在,只能順其自然了吧。
女子走向她:不好意思,可以請妳幫我一個忙嗎?
天瑜微笑的:好啊~請說。
女子擔憂的:我跟我朋友走散了,可以陪我去找嗎?這地方我不熟,所以‧‧‧
天瑜微笑的回應:沒問題。
在找人的過程中,兩人聊了一下。女子是日本人,名字叫櫻花。她跟好友來參加婚宴,不料卻走失了!她憑著三個月以來學的中文跟天瑜說話。櫻花的整體曲線很美,再加上臉蛋可愛,簡直就是個名副其實的美女。
櫻花看著坐在對面的男子,羞澀的:天瑜~他是誰?(指著對面的他)
天瑜看了他一眼:他叫徐子騫,是我的朋友。
櫻花臉紅的:他真是太perfect了!在日本都沒看過那摩帥的人!
天瑜驚訝的:天啊!櫻花,妳‧‧妳該不會喜歡上子騫了吧?(她害羞的低下頭)不行!
櫻花對天瑜的舉動感到疑惑:為什麼不行?難不成‧‧他有女朋友了?
天瑜解釋:妳有看見坐在子騫旁邊的女子嗎?她是我的好友‧單芸熙。她是他的未婚妻,所以妳放棄吧。
櫻花倔強的:不!既然他們還沒結婚,那我還是有機會的!(說完,走到他旁邊,吻了下去)
~單家~
天啊!今天真是多災多難的一天。沒想到她會這麼的衝動‧‧真是敗給她了!
〝我的名字叫櫻花,要記得我唷~!〞子騫感到莫名其妙‧‧當時他跟朋友聊天聊得正起勁,突然有一個女子走過來吻他。他完全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發生那件事後,芸熙再也沒跟他說話‧‧‧。
子騫苦苦的哀求:芸熙~不要不說話‧‧妳可以打我、罵我,千萬不要不跟我說話啊!芸熙~
天瑜難過的:芸熙~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妳要怪就怪我好了!子騫是無辜的。
采月生氣的:子騫,我對你好失望!你走吧!永遠不要再跟芸熙見面了!
子騫嚴肅的:不行!伯母,芸熙是我唯一愛的女人!除了她,我誰也不娶!
耀榮嚴肅的:那個叫櫻花的女子要怎麼辦?我可不准你一心二用!
子騫肯定的:我會解決的!我愛的人只有單芸熙!
采月靈機一動:好!既然這樣,你跟芸熙在這個月底結婚。
子騫同意:伯母,我們的婚事就麻煩您了。
芸熙拒絕:我不要!媽,我要等哥跟天瑜去度蜜月後回來再結婚!(所有人都吃驚)就這樣,我先回房了。(說完,走上樓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