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瑜疑惑的:Joe怎麼了?
子騫沉默了一會兒:Joe要結婚了‧‧是後天。
天瑜冷冷的:喔。
~耀榮&采月的房間~
采月生氣的:均昊!你這孩子怎麼到現在都還沒跟天瑜道歉!你‧‧真是氣死我了!
耀榮走進來,嚴肅的:均昊,你媽可是很期待你們倆的蜜月之旅,但是你今晚卻說不去了,這麼做像話嗎?
均昊冷冷的:爸、媽,不去度蜜月這件事沒那麼嚴重!再說,天瑜也不想去,我只是幫她回答。
采月生氣的:均昊!你打天瑜這件事是你不對!道歉是一定要做的!
耀榮把手放在他的肩膀上:均昊,老婆是娶來疼的,不是娶來給你氣的!記住這句話。
采月試著平息怒氣:均昊,道歉要誠心誠意。好了,時間有點晚了,帶天瑜回別墅吧。(均昊離開房間)
~別墅~
Oh My God!她努力催眠自己這不是真的。她嚇到了!要回去娘家,他竟然不准!當她跟子騫聊天聊到一半時,他突然摟住她的腰,接著硬牽她的手離開單家。她拒絕上車,想走路回娘家‧‧不料他竟然把她抱起來‧‧直到回到家,才把她放下來。
天瑜大喊:放我下來啦!單均昊!放我下來啦!(他把她放下來)唉唷~你是不會輕一點喔!(他走到門口)喂!我還沒原諒你!我要回娘家!單均昊,你耳聾啊!我說,我要回娘家!
均昊轉頭:葉天瑜,我明天要開5個會議,不許妳再大吼大叫!
天瑜大喊:既然這樣,就讓我待在娘家啊!(他無言)還有,你憑什麼阻止我大吼大叫?我就是要叫!你這個死冷血男!可惡的冷血男!單均昊,你這個孬種!你‧‧‧
他是吻上癮了嗎?她死命地掙扎‧‧而他則愈吻愈深‧‧他似乎已經知道要封住她的嘴只有這個方法了。
因為不想讓她再大吼大叫,所以吻了她。
因為想讓她閉嘴,所以吻了她。
第一次覺得她的唇,讓人很想吻下去。
第一次覺得她的唇,讓人吻的欲罷不能。
~Senwell~
蕭雨搖著她:天瑜~天瑜~(她回過神)妳一口飯都沒吃耶。
天瑜尷尬的:ㄜ‧‧抱歉,我剛才在想事情‧‧,。
正當他要開口說話時,一個女子突然走過來,當眾甩了她一巴掌:賤人!妳竟然搶我男人!
蕭雨推開女子,檔在天瑜面前:夠了妳!我跟她只是朋友!再說,我跟妳已經分了!
女子生氣的對她:不要以為妳贏了!我是不會把他讓給妳的!走著瞧!(說完,離開)
蕭雨撫摸她的臉頰: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向妳賠罪‧‧‧。
正當她要開口時,均昊冷酷的:葉天瑜,到我辦公室!至於你(看向他)等等談!
~總經理‧辦公室~
天瑜站在一旁,滿臉狐疑的看著他。他又想幹嘛?該不會又要找碴吧?她可是有把事情做完,才答應跟蕭雨吃飯的。要跟他解釋?別傻了!他不可能會聽的。他總是誤會她!算了,就算解釋了,也於事無補。
均昊的臉上不帶一絲表情‧‧他在等她解釋。解釋她為什麼會跟蕭雨出現在餐廳?解釋那個女子是誰?〝重要嗎?總經理。〞然而他卻只得到她冷冷的回應。
均昊停止手邊的工作,抬眼看她。臉上帶著令人摸不著的表情:還痛嗎?
天瑜聽到這句話,一時反應不過來:你‧‧你說什麼?
均昊走到她面前:我這個人不喜歡把話重複2次!(一對水汪汪大眼看著他)我說,妳的臉還痛嗎?(走到辦公桌)大偉,拿一條毛巾進來。
天瑜看見大偉拿一條毛巾進來,又走出去。接著看見他走出浴室,拿著毛巾走到自己面前,不解的:幹嘛啦?已經不痛了!謝謝總經理的關心。
均昊搖了一下頭,臉頰紅成這樣,還騙不痛!均昊把冰毛巾放在她左邊臉頰上。
是她的錯覺嗎?他什麼時候變得會體貼他人了?毛巾是冰的,可是卻覺得臉好燙!她低下頭,害他以為是很痛的樣子‧‧不過當她抬起頭時,他嚇到了!她臉紅的像一顆番茄‧‧使他好想咬一口。辦公室裡籠罩著一股too sweet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