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芸熙大喊:什麼!你打了天瑜!哥!你到底在想什麼?
均昊沉默了一會兒,冷冷的:我當時一聽到她提Joe時,我的思緒全被打亂了。
芸熙激動的: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能打天瑜啊!你真是‧‧‧(這時,門被打開)
天瑜走了進來,不帶一絲笑顏。冷冷的走到他面前,放下一堆資料:總經理,不好意思我遲到了。我立刻去準備待會開會要用的資料。(說完,走了出去)
天瑜從來Senwell上班後,臉上不帶一絲笑顏。想到自己的哥哥對大嫂這樣,芸熙實在愧疚極了!葉天瑜,是她在瑞士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兩人一起上課、一起逛街shopping。原本回國的她想把哥哥介紹給她,但現在好後悔!朋友變大嫂,她比任何人開心。原以為親上加親是一件很棒的事,反而讓她過的不快樂。
因為哥哥的冷酷,使她倍感委屈。
因為哥哥的冷眼對待,使她獨守空房。
因為哥哥的胡亂猜忌,使她被誤會不下N次。
本想利用度蜜月增進兩人的感情,卻被他搞成這樣!現在的她,毫無方法可施了‧‧‧。
~總經理‧辦公室~
芸熙愧疚的:天瑜~對不起。
天瑜抬頭看了她一眼,又低頭繼續整理資料:妳又沒做錯事,幹嘛跟我說對不起?再說,他犯錯,不該是妳來跟我道歉。
芸熙深感愧疚的:天瑜~妳知道的,我哥從不會說出那三個字的‧‧看在我的面子上,原諒他吧。
天瑜停在手邊的動作,冷冷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堂堂Senwell總經理不會說對不起是一件很可恥的事!無緣無故地被他當出氣筒、無緣無故地被他的文件砸到,他連一句慰問都沒有,一句抱歉也不給!妳說,我要怎麼原諒他?(她無言)我從小到大都不曾挨過耳光,現在他竟然這樣!他簡直就是個孬種!
芸熙無奈的:天瑜‧‧‧
天瑜試著平息怒氣:好了!我不想再談論這件事!誰犯的錯,誰來償還,天經地義!
~會議室~
芸熙拉了一下他的衣角:總經理‧‧總經理!
均昊回神:好!會議就到這裡,散會!
芸熙疑惑的:哥~你沒事吧?第一次看你開會開到一半在恍神耶。
均昊冷冷的:沒事。別忘了,今天要一起回家。
他是怎麼了?總覺得今天的自己怪怪的‧‧是因為Joe嗎?Joe後天就要結婚了,所以他在不捨?好像不是!影響他昨晚到今天心情的人是‧‧葉天瑜。〝明明就很愛她,為什麼不放手去追?你根本就是個孬種!〞現在想想,自己真的是。
因為是個孬種,才會眼睜睜看她跟別的男人結婚。
因為是個孬種,才會只是痴痴的等待她出現。
因為是個孬種,才會不敢對她說出〝我愛妳〞。
葉天瑜是Joe的替代品?不!她是個有主見、不會任人擺佈的女人。也是第一個敢跟他大小聲的女人。
但是仔細觀察她後,五官漂亮、身上散發出高貴、優雅的氣質。對其他男人來說,是個不容忽視的女人。那麼,對他而言呢?
~晚上‧單家~
兩人同時喊出聲:我不去度蜜月了!(看著彼此)
本來和樂融融的吃著晚飯,采月聽完後,不解的:怎麼了?均昊,跟媽到房間談一下!
子騫看見她坐在泳池旁,關心的走過去慰問她:怎麼啦?你們兩個還沒和好?
天瑜若有所思:對‧不‧起,這三個字有那麼難說出口嗎?
子騫聽到,微微的笑了一下:對均昊而言,是很難的一件事。但對我而言,是一件簡單的事。如果我不小心惹芸熙生氣了,我會向她道歉,因為她是我最在乎的人。
天瑜自嘲的:呵~這也難怪啦!我又不是他在乎的人!他最在乎的人永遠只有Joe而已。
子騫無奈的:天瑜,不要這麼說。就算他愛她,也不可能了!因為Joe已經‧‧‧(立刻住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