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
采月不高興的:均昊!你到底是怎麼回事?今天天瑜從公司哭回家‧‧你的脾氣啥時能控制好?
均昊不耐煩:媽~我沒有怎樣!她哭,一定是別種原因。
宜平生氣的:我們天瑜永遠是開心的,一定是你做了什麼事令她傷心!給我從實招來!
均昊更加不耐煩:媽~我沒有!我累了,先去睡了。(說完,逕自走上樓)
~均昊&天瑜房間~
天瑜坐在床邊,想著今天發生的事情。她親眼看見企劃部經理灰頭土臉的走出辦公室‧‧接著把所有的氣出在她身上‧‧那時她很想說一句話〝總經理,我葉天瑜不是生來給你吼的!〞但是她忍住了。
為了保有他的面子,所以忍住了。
為了不跟他起衝突,所以忍住了。
為了不讓他肝火燒得更旺盛,所以忍住了。
〝妳就這麼想跟子騫傳緋聞?〞又來了!又誤會了!這是第N次了‧‧‧
第一次誤會她想得到單家的財產
第二次誤會她幫他沖咖啡只是為了要巴結他
第三次誤會她是個水性楊花,勾搭男人的女人
第四次誤會她跟子騫有曖昧關係
第五次誤會她跟創作總監‧蕭雨在餐廳談情說愛
第六次誤會她想跟子騫傳緋聞
唉~他到底要誤會幾次?原本聽到子騫向芸熙求婚的事很開心說‧‧沒想到回Senwell後,卻變成他的出氣筒!她拿起枕頭猛搥,想把所有怒氣都發洩掉。這時腳步聲一陣陣地傳來,她趕緊把枕頭放好,躺回床上裝睡。
均昊走到床邊:葉天瑜,妳少給我在那邊裝睡!給我起來!(毫無反應)葉天瑜!(把臉漸漸地靠近)第一次看到有人睡覺臉還那麼紅的。(她撥了一下瀏海,繼續裝睡。他似乎察覺出端倪)再不起來,我只好對妳亂來了‧‧‧
天瑜眼睛睜開,激動的:你敢對我亂來就完了!(看見他嘴角泛起壞壞的笑容看著自己,才驚覺被耍了)單均昊!這樣耍我很好玩嗎?你‧很‧無‧聊!
均昊冷笑了一聲:省省吧!就算要睡覺也要先把帳算清楚。
天瑜疑惑的:帳?哪來的帳?
均昊冷哼了一聲:別給我裝傻!妳害我被冠上傷妳心的罪名,這點先解釋清楚!
天瑜冷冷的:解釋什麼?根本就不用解釋,這是事實!我今天難得心情很好,卻被你當成出氣筒!無緣無故地被罵、無緣無故地被吼、無緣無故地被文件砸到!我一定是倒了八輩子楣!
均昊捏了一下眉心:好!這件事先撇開不談。妳跟子騫出去的事先算!
天瑜覺得莫名其妙:你很奇怪耶!我跟子騫出去,礙到你了?為什麼一件單純的事被你說的好像是壞事?我跟子騫是朋友!朋友約出去喝咖啡不必跟你報備!
房間籠罩著不好的氣氛‧‧本來想跟他心平氣和地談,卻被他愈描愈黑!如果今晚,他還要繼續無理取鬧,那她只好奉陪到底!畢竟,這是他逼她的。
均昊冷冷的:葉天瑜,敢這樣跟我講話的人‧‧妳是第一個!
天瑜脫口而出:你以為我是Joe?Joe會任意受你擺佈,但是我不會!
均昊生氣的:不准在我面前提這個名字!再說,妳沒資格講她的名字!沒資格!
天瑜生氣的:我沒資格?明明就很愛她,為什麼不放手去追?你根本就是個孬種!(啪一聲)
宜平生氣的跑進來:均昊!你在做什麼?你竟然打了天瑜!
采月生氣的:均昊!你怎麼能打天瑜!
天瑜依偎在宜平身邊,大哭:媽~~~
宜平心疼:乖~跟媽回娘家,我無法想像妳在這裡的生活!
采月安撫她:宜平,用不著這樣吧?有話好好說‧‧‧
宜平生氣的:采月,這沒什麼好說的!妳最好叫妳兒子給我個交代!(說完,帶著天瑜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