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傘下如此執著凝望 愛與割捨來回碰撞 想牽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綁
我們在傘下準備失去對方 帶著了解微笑和淚光 我會祝福你 傘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藍

你說過分手,是為了我好。
你說過分手,是為了大家好。
你說過分手後,我們應該好聚好散。
可是..你知道嗎?已經兩年了...我還是無法忘記那天的離別。
不曉得你現在是好是壞?你...過的好嗎?

『恩恩啊,去幫媽媽買一下東西。』陳母在廚房大聲嚷著。
『好。我現在就去。』喬恩接過陳母手上的單子,急忙地穿好拖鞋出去了。
『恩恩,外面在下雨,要記得帶雨傘喔。』聽到一陣關門聲,她走到門口,嘆氣的說。『唉~這孩子...』
雨越下越大,可喬恩卻一點也感覺不到冷。
自從兩人在雨傘下提出分手後,她不敢拿雨傘。只要一撐開雨傘,就會讓她想起那天的情形。她好想忘記!想把他忘的一乾二淨!可是做得到嗎?
如果做得到,她現在不會在淋雨!好奇怪喔..之前淋雨時,感覺一滴滴的水珠打在她身上,可現在...卻一點感覺也沒有...原來是身體已經麻木了。
『恩恩,妳怎麼在這裡淋雨?來來來~快點進來車裡。』陳父遠遠望見女兒在大馬路上淋著雨,心疼的不得了!於是立即停下車來打開車門說。
『我就知道爸對我最好了~』喬恩撒嬌的說。
『妳喔...真是拿妳沒辦法。』寵溺的撫摸著女兒的頭。

爸,我知道你對我很好...但是,我還是無法對你訴說我現在的心情...對不起。

『恩恩,我今天在信箱看到妳的信,我放在桌上妳去看一下。』陳母一邊叉起水果一邊說著。
同學會?天啊!那不就代表會再見到他?不去好了..可是,3年一次的同學會..還是出席好了。

~學校~
『恩恩~我還怕妳不來呢!』小喬邊走邊吐嘈的說。
『我本來打算不來的。只是..』小喬豎起耳朵聆聽著。『只是..我太想念妳了啦,所以我就來啦!怎樣?我很夠朋友吧?』邊走邊摩蹭著她的肩膀。
『是嗎?我倒不這麼認為喔~妳..有目的吼~』小喬咪起眼睛看著她,弄得她尷尬不已。
『不要鬧了啦!我是認真的啦~相信我咩~』喬恩撒嬌的說。
『兩位小姐,來學校怎麼不跟我們打招呼啊?』少偉拿起果汁微笑的走過來說。『我的寶貝~近來可好?』少偉摟著女友小喬說。
『還敢說咧!王少偉,你很過分耶!你這個男友當的不及格!』甩開他的手離去。
『吼~~你一定是做了什麼事讓小喬生氣吼?』喬恩調促的說。『哪有!我可是很寶貝我的小喬呢!』少偉得意洋洋的說。『噁~~我快吐了...』作出嘔吐的動作。
『好啦~不要鬧了!我要去找我家的小喬了。』少偉微笑的離開。
『這一對小倆口...真是...』喬恩搖搖頭,嘆氣著。

『那是誰啊?是我們班的嗎?』全體女生尖叫著。

天啊!他是...他變的好多..身旁應該是女朋友吧。
到頭來,自己還是單相思一場..看他過的很幸福,她淡淡的笑了。
天空原本是晴朗的一片,卻突如其來地轉換成濃雲密佈,看樣子...要下雨了。

『恩恩~妳不進來躲雨嗎?』小喬關心的問說。
『不了。』喬恩淡淡的笑著說。

原本握著女友的手的他,鬆開了。他拿起雨傘往她走去...來到她的後面,幫她擋雨。
奇怪?雨停了嗎?為什麼感覺不到雨一滴滴穿透心的那滋味呢?
抬頭一看,雨傘!她瞬間轉過身,看到他離自己不到5公分的距離,呼吸變的急促,心跳越跳越快...

『為什麼不帶雨傘呢?』明道關心的問道。

為什麼?為什麼?
這該怎麼說呢?要說是因為當年的那件事所引起的嗎?還是要說忘記帶傘了?

『怎了?』
『沒事...』喬恩說服自己,拼命吐出一句話。『你女朋友真漂亮。』

換他沉默了。他不解,為什麼現在面對她,心裡有一種罪惡感?

『我很高興我們能再見面。祝你幸福。』喬恩離開傘下,靜靜地走了。

看開了嗎?我想..這只有她自己知道。
唯一能知道的是,她從傘下的束縛中解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