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well~
天瑜os:可惡的冷血男!又吻我!不是說對我沒興趣嗎?那幹嘛還吻我,真是莫名奇妙!
子騫疑惑的:天瑜,妳怎麼在發呆?在想什麼?
天瑜搖頭,微笑的:沒什麼。我問你喔,單均昊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子騫驚訝的:什麼?妳怎麼會問這種問題?
天瑜微笑的:沒有啦~我只是想問看看。用不著那麼驚訝吧?
子騫無奈的:有!是他的青梅竹馬‧Joe。他曾經給了她一個約定,可是他沒有遵守‧‧他有去找過她,但是她搬家了!天瑜,不瞞妳說‧‧均昊現在確實還愛著她,他還在為當年的事情自責。
正當她要開口時,均昊突然出現:葉天瑜,妳在這裡幹嘛?
天瑜解釋:我剛好要拿公文去給范經理。
均昊冷冷的:公文送完後,到我辦公室!
~總經理‧辦公室~
天瑜站在總經理室,她一臉疑惑的看著他‧‧他到底在搞什麼鬼?不會是因為剛才在跟子騫聊天時被他聽到吧?如果是這樣,那就完了!想起之前粗暴的行為,她不禁顫抖了一下。
均昊遞給她一份文件:看完簽名。
天瑜os:這是什麼?
第一項條約:不准跟徐子騫獨處。
第二項條約:離徐子騫遠一點。
第三項條約:去哪裡要跟我報備。
第四項條約:晚上不准亂跑,待在家裡。
第五項條約:與徐子騫聊天,必須有第三者在場。
第六項條約:不准提離婚兩字。
第七項條約:做好總經理夫人的本分。
第八項條約:每一餐都要吃,不准又昏倒。
第九項條約:以後要隨傳隨到。
第十項條約:不准跟其他男人吃飯。
天瑜看完後,走到他旁邊:欸~你在吃子騫的醋喔?跟子騫當朋友也不行嗎?
均昊冷酷的:朋友?對外界來說就不是朋友關係了,而是曖昧關係!
天瑜生氣的:奇怪耶!你答應我會讓我爸、媽回來的。你不准說話不算話!這份我必須要親眼見到我的父母才簽名!(說完,丟下文件轉身要走)
均昊冷笑了一聲:別急!今晚妳就會見到了。除此之外,妳必須要跟我出席一場聚會!(當她要開口否決時)妳,別無選擇!
~聚會會場~
天瑜站在花園內側,看著他這隻笑面虎站在人群之中,只能嘆氣。他在家裡、在外面的個性差好多‧‧不過,也對啦!在外面交際應酬是無所避免的!她心想,可惡的單均昊!中午明明說她的爸、媽會在今晚出現的!已經來一小時了,怎麼還沒出現?看見子騫、芸熙走了過來,當她微笑想走過去時,她的手被拉住了‧‧‧。
均昊冷酷的:葉天瑜,妳要去哪裡?
天瑜掙脫:幹嘛啦!我去哪裡還要跟你報備喔?放手啦!
均昊不放手,反而越抓越緊:妳是總經理夫人!理當是我走到哪就要跟到哪。這裡有很多記者!難不成妳要當記者的面跟子騫搞曖昧,把事情鬧大?
天瑜生氣的:單均昊!你有完沒完啊!老是在那邊胡說八道的!
均昊生氣的:葉天瑜!妳跟徐子騫去海邊,被媒體大作文章!妳要我的面子往哪擱?
天瑜氣瘋了:面子?面子一斤是值多少錢啊?你們男人就是愛面子!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均昊也氣瘋了:感受?看到那篇報導,妳應該很高興吧!嫁給了Senwell的總經理,又巴上徐子騫這個情夫,妳還真高明啊。(啪一聲!巴掌落在他的臉上)
天瑜冷冷的:我告訴你,我葉天瑜不是你想的那種女人!我的自尊被你踐踏在地上,這樣你滿意了吧。你這個騙子!(說完,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