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作櫻野3加1第14集
終於可以寫觀後感了!之前幾集都因生氣加上難過....所以無法寫心得。
起初以為又會是個憤怒的劇情!到後來卻是以感動收場。

我為夏天不顧自己生命,只為要讓阿將回來而感動。
我為夏天一直相信阿將而感動。
我為再次相信而感動。
我為夏天從八層樓高跳下來而感動。
我為阿將奮不顧身地衝去救夏天而感動。

Joyce,我要謝謝妳。謝謝妳積極地要讓阿將、夏天和好。

起初,我真的有股想要扁阿將的感覺!
恨不得方威&BULU把阿將打醒!

〝我的未來我自己決定〞
Cool!夏天,妳太棒了!!!

希望阿將的&夏天有情人終成眷屬!!!
希望編劇大大不要讓阿將的眼睛瞎掉!!!
期待第15集的櫻野3加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