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ifteenth:醒醒
~SENWELL~
〈一進去SENWELL的天瑜,走到了自己的辦公室,子騫也臨時的趕到天瑜的辦公室..................〉
子騫:天瑜~~走吧!我們趕快去大門口!
天瑜疑惑的:大門口?為什麼阿?我們不是才剛剛到辦公室嗎?
子騫:先去大門口!回來我再告訴妳!
〈天瑜、子騫以及SENWELL的全體員工們個個都排成一排,等待總裁的到來.........................〉
全體人員敬禮的:總裁好。
天瑜本來很輕鬆,卻突然變得很緊張的:總................總裁好。
均昊一聽,冷酷的走到天瑜的面前:妳是哪一個單位的!問個好也會結結巴巴的!
天瑜回答:總裁,很抱歉。我是SENWELL的創作總監。對不起。
均昊冷酷、嚴格的斥責天瑜:既然是創作總監,也算是SENWELL的一份子,連聲問好也不會!妳還有資格當什麼創作總監!
天瑜從小到大都沒有被大聲指責過,也生氣、大聲的回嘴:我都已經道歉了!你還想要怎麼樣!你以為我喜歡來當創作總監嗎?告訴你!我一點都不想當!
均昊變本加厲的:瞧瞧妳現在這個樣子!一點都沒有家教!
天瑜也變本加厲的:那你是又多有家教阿!像你這麼的狂妄!根本不會有人希望在你的身邊工作!
子騫拉住天瑜的手:好了啦!趕快回辦公室!
天瑜生氣的:為什麼我還要回辦公室?你聽著!我不幹了!〈說完,跑出SENWELL〉
均昊也生氣的:很好!我也要把妳fire掉!
~SENWELL的外面~
子騫:天瑜!天瑜!
天瑜停下來的:哥,你追我做什麼?你趕快回SENWELL工作阿!
子騫:我擔心妳!妳辭掉了SENWELL的工作,妳以後要怎麼辦?
天瑜:我可以叫正哲幫我安排音樂會的行程。不用再擔心我了!
子騫:恩!那晚上見囉!
~SENWELL~
〈子騫回到了SENWELL,走著走著來到了總裁的辦公室,卻聽見了芸熙與均昊的對話.........................〉
均昊生氣的:從來都沒有一個SENWELL的員工,對我大聲過!她實在是好大膽!
芸熙:均昊~~別氣了!既然已經把她fire掉,就好了阿!
子騫衝進去的:對不起總裁。我妹她太魯莽了!
芸熙疑惑的:葉天瑜是妳妹?
子騫解釋的:是的!葉天瑜是我妹!很抱歉,我這個做哥哥的,沒有好好的教她!
均昊冷酷的:算了!就照芸熙妳講的!我不想再為了這種事生氣。何況,子騫你是我從小到大的搭檔,我希望這件事能到此為止!對了,今天不是有會議?
芸熙:是的!均昊~~我們走吧!
~SENWELL的會議室~
電腦裡的Mr﹒Martin:單總裁,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關於亞太經濟合作案、開發案以及Branda合作案的開發情形,可以請創作總監解釋一下嗎?〈見所有的人都沒有反應〉
均昊:Sorry﹒Mr﹒Martin,創作總監已經辭職了!
電腦裡的Mr﹒Martin:辭職了?可是現在只有她知道開發案以及合作案的情形!Tell me where she goes﹒
均昊:I don’t know﹒但是我們可以請藝術總監來講解一下!
電腦裡的Mr﹒Martin:Have he been to Holland﹖沒有創作總監就免談!
均昊看到Mr﹒Martin按下按鍵,鬱卒的:散會!
子騫:總裁,要不要請我妹回來SENWELL上班?
均昊賭氣的:不可能!既然被fire掉了!就不准再給我回來!
子騫:可是..............
芸熙:徐總監,如果SENWELL的員工也照你剛才所說的,回來工作,你覺得SENWELL會變成什麼樣子!或許我們可以另外想辦法解決!
均昊贊成的:不錯!我贊成芸熙的說法!
子騫要走的時候,丟下一句話給均昊:我看你是拉不下臉吧...........!
芸熙心理想著:均昊,你恢復了以前冷酷的個性,那是不是表示我們都還愛著對方呢?
~葉家~
〈正哲一想到SENWELL現在面臨的危機,一心只希望天瑜能夠回來SENWELL,於是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懇求她姊姊能夠答應他的請求.....................〉
正哲懇求天瑜的:姊,我可以拜託妳一件事嗎?
天瑜疑惑的:什麼事?
正哲吞吞吐吐的:就............就是...........那個............那個............
天瑜不耐煩的:哪個啦!給我認真的講出來!葉正哲!
正哲:我希望妳可以回去SENWELL上班。
天瑜賭氣的:不可能!我為什麼要回去跟那種狂妄的人上班呢!我又不是自己找罪受!
正哲懇求的:拜託啦!現在SENWELL很需要妳耶!
天瑜嘲諷的:哼!SENWELL不是有總裁嗎?有他在,就夠啦!
正哲威脅的:姊,如果妳不答應我,我就不幫妳安排音樂會的行程!
天瑜:欸!你很奇怪耶!好啦!我答應你就是了!不過我只去一下下!
正哲:喔..........!
~隔天早上~SENWELL的會議室~
〈會議室裡,全聚集了人,等待著均昊與Mr﹒Martin總裁的談判結果..............〉
電腦裡的Mr﹒Martin:我昨天就說過了!沒有創作總監就免談!
均昊解釋的:我知道!但我的想法是.....................
天瑜與正哲開啟會議室的門:很抱歉,我們遲到了!
均昊氣憤的:不是已經把妳fire掉了嗎?為什麼還來這裡!
天瑜不想理他的:很抱歉!我來這裡不是要跟你吵架!而是要處理SENWELL的事!
均昊:妳................〈天瑜已經把電腦面向著自己〉
天瑜:Sorry﹒Mr﹒Martin﹒I’m late﹒
電腦裡的Mr﹒Martin:It’s okay﹒關於合作案、開發案的開發進度請妳說明一下!
天瑜站起來背對著電腦螢幕開始講解的:是的!關於Branda合作案,我們打算跟波士尼亞合作,以龐大的國際標準做為典範參考。亞太經濟合作案,我們準備要跟塞爾維亞合作,所以名稱將會改成『塞爾維亞合作案』,而Branda合作案也將有另外一個名稱『波士尼亞合作案』,另外之前決定要開發新幾尼亞的開發案, Mr﹒Martin要求希望可以改開發薩丁尼亞。有任何意見請提出。
董事甲:薩丁尼亞的特色是什麼?
天瑜解釋的:薩丁尼亞雖然在地圖上看起來是小小的,但所含的物資卻是非常的豐富。
電腦裡的Mr﹒Martin滿意的:很好!單總裁,我想我們可以簽約了!
〈均昊與天瑜拿起筆在電腦上簽下了Ethan,Juliet,但兩人卻在蓋手印的同時,不小心碰到對方,因此兩人的心跳卻是跳個不停.................〉
天瑜道謝的:Thanks﹒〈電腦關掉〉各位董事,合約我已經簽定完成了!但我要說聲抱歉的是,我已經辭職了!所以..............再見了!〈說完,走出會議室〉
※下一篇預告:天瑜會真的辭職嗎?隨著第三者的出現,又會發生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