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保護我嗎?─人物介紹
林國榮:林子昊、林皓騫的父親。
姜采柔:林子昊、林皓騫的母親。
林子昊:18歲的大學生,智商200,是個天才,被班上的女生稱為〝王子〞。
林皓騫:18歲的大學生,從小成績起伏不定,老是讓子昊感到很頭痛。
俞承恩:俞幼熙、俞心瑜的父親。
姜采萍:俞幼熙、俞心瑜的母親,在幼熙、心瑜一年級時生病過世了。
穆梓宜:俞幼熙、俞心瑜的母親,雖然已經跟承恩結婚了!但幼熙跟心瑜還是叫〝阿姨〞。
俞幼熙:18歲的大學生,智商200,是個天才。
俞心瑜:18歲的大學生,智商200,是個天才,采萍過世後,對異性不再開口說話,但在家人面前會。
徐艾莉:姜采柔、姜采萍大學時代的朋友。
---------------------------------------------------------------------------
你能保護我嗎?─第一章
Mrs.Lin走進教室:Everybody shout up! Today I want to introduce a new classmate﹒〈對著外面喊〉Come on in﹒
一個女孩子走進來:Hi everybody﹒My name is 俞心瑜and my English name is Katrina﹒Nice to meet you﹒〈露出一個甜死人的笑容〉
Mrs.Lin:心瑜,妳去坐第一排第二個位子。Ok﹒我們現在開始上課。
皓騫:子昊,你不要一直看書啦!我們班剛轉來的女生,你有看清楚她的面貌嗎?
子昊依然低著頭:不知道!我對那種事沒興趣!
皓騫:對!你就只對你的書有興趣!書呆子~~!
子昊抬起頭,不耐煩的:林皓騫,你的成績總是起伏不定,把時間浪費在說廢話的同時,不如多念點書吧!〈說完,頭又低了下去〉
皓騫安分的:是的~~子昊大少爺!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Mrs.Lin:好了!下課了!今天教的內容,明天要考。
皓騫拉著子昊來到心瑜的位置:Hi﹒My name is Kyle and his name is Ethan﹒Nice to meet you﹒〈心瑜沒有反應〉
子昊:喂!跟妳問好,妳幹嘛不說話?〈心瑜的眼睛注視著外面〉妳.....妳真的是.........
心瑜看到外面有一個女孩站在那裡,開心的跑出教室:幼熙,我一直在等妳耶!
幼熙道歉的:對不起嘛!我們班的Mrs.Sue太慢下課了!我們去福利社吧!〈前方出現兩個男生〉Who are you ? Do we know ?
皓騫開口:Hi﹒I’m Kyle and he is Ethan. We are Kartina’s classmates.Nice to meet you.〈露出笑容〉
幼熙微笑的回應:Hi﹒My name is Sienna and My Chinese name is 俞幼熙.I’m Katrina’s sister.Nice to meet you,too.
子昊對著心瑜:妳真的......我跟皓騫向妳問好,妳卻沒有回應!幹嘛不說話?〈心瑜沒有任何反應〉
幼熙拉著心瑜:Good to know you.心瑜,我們走吧!
〈兩個男生佇立在那裡,子昊肚子裡積了很多怒氣,同時也累積了不少疑問............〉
~福利社~
幼熙:心瑜,妳要在這間學校裡一直不說話嗎?Don’t you wanna make new friends ?
心瑜:No,I don’t wanna make new friends.幼熙,如果妳是我,妳就可以明白我的感受了!
幼熙激動的:No,I can’t understand your feeling because I’m not you.妳再不說話的話,可是會把Kyle 跟Ethan逼瘋的!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心瑜:幼熙,上課了!我要回教室了!
~教室~
〈子昊因為心瑜一直不說話,態度簡直是目中無人,他越想越氣!於是他打算捉弄她.........〉
Mr.Lau:現在我要請一位同學上來寫這幾題的方程式。林子昊同學就你了!
子昊:教授,今天我想推舉一位同學寫方程式,新轉學生,俞心瑜同學。
Mr.Lau:好吧!俞心瑜同學,妳上來寫這幾題的方程式。
子昊心裡想著:這下妳完蛋了!我就不相信妳不會開口拒絕!
皓騫:子昊,你該不會捉弄人的毛病又犯了吧?
子昊:你想太多了!我只是要測試她的能力而已。
〈心瑜走到黑板前面,拿起粉筆迅速地寫完五題方程式,教授看了一下手錶,天阿!才花了一分鐘的時間而已........〉
Mr.Lau很訝異,但隨即鎮定的:很好!大家為俞心瑜同學鼓掌一下。〈全班鼓掌〉
子昊:好阿!沒想到妳那麼厲害,我一定會讓妳開口說話!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Mr.Lau:自由下課,今天沒教完的習題,回家當作業。
皓騫:子昊,你下午沒有課,我們去晃一晃吧!
子昊:我要回家了!別忘了,媽要我們早點回家。
皓騫:好啦!我知道了!我自己去晃。
心瑜接起手機:幼熙,我下午沒有課了,所以我先回去了。Bye-Bye
〈子昊走出校門口時看到心瑜自己一個人背著背包悠閒地走在路上,他上前跑過去她的旁邊,沒想到她卻瞪他一眼.....他的心裡累積了很多怒氣!本來他想要追過去的,但因自家司機要接送,所以他只好放棄了......她回到家後,看著父親跟阿姨聊的有說有笑的樣子,連打聲招呼都沒有,直接回到房間.........〉
~俞家~
梓宜:承恩,心瑜她是不是不喜歡我?她對我好冷淡喔!
承恩:梓宜,妳不用擔心!晚上我就會告訴她那件事情的。
~晚上‧林家~
采柔:怎麼了,子昊?看你有心事的樣子。
皓騫:沒有啦!子昊是因為我們班新轉來的女生在生悶氣。
采柔:怎麼說?
子昊:皓騫去跟她打招呼,她卻沒有回應,也不開口說話。
采柔:子昊,你就是不了解女孩子!人家說不定有傷心事,所以她才沒有開口吧!
子昊:是這樣嗎?對了媽,妳今天叫我跟皓騫早點回家,有事嗎?
采柔:子昊、皓騫,你們還記不記得采萍阿姨?
皓騫與子昊同時:記得阿!怎麼了?
采柔:子昊、皓騫,我跟采萍在你們還小的時候,就給你們兩個訂婚約了。
皓騫:媽,那我們是跟誰訂婚約?
采柔:俞家的大女兒與小女兒。明天我會幫你們請假,我跟俞家約好要吃飯。
子昊無奈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