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y─Fifth:永遠的真愛
金枝不好意思的:唉唷!妳問這什麼問題阿!〈轉移話題〉天瑜,媽看妳心事重重的......妳說出來吧!
〈天瑜把她跟均昊、子傑、子騫的事情訴說了一遍,她希望金枝可以給她一些意見.........〉
天瑜:媽,妳覺得我應該要怎麼做呢?
金枝:天瑜,妳要知道,當妳不愛那個人時,妳不說出來,只會讓他一直認為妳是愛他的。
天瑜:可是我做不到!因為我不忍心看到子騫孤單一個人的樣子............。
金枝:妳愛的人是誰?
天瑜:當然是茼蒿阿!
金枝:那就對了!妳的心選擇了茼蒿這個人,所以妳必須要明白的告訴子騫。
天瑜:媽,可是我一想到子騫那種失望的表情,我就會不敢說出來........。
金枝:媽問妳一個問題,妳要老實的回答我!妳覺得跟不愛的人結婚,這種婚姻會幸福嗎?
天瑜:當然不幸福阿!..........〈看到正哲〉正哲?你怎麼會來?
正哲:不只我來!姊,妳朝45度角往天台看去,妳會看到一個人。
天瑜果真朝45角往天台看去:欸!正哲,我沒有看到人阿!
正哲:姊,妳上去天台看阿!〈推著天瑜〉
天瑜被推到樓梯旁:好阿!葉正哲,我就看你在搞什麼鬼!〈走上樓梯,看到一個人〉茼蒿?
正哲在樓下大喊著:姊,我跟媽要去聊天嘍!不打擾你們嘍!
~天台~
〈天瑜、均昊兩人在天台上互看著對方,持續了好久,由均昊打破了沉默..........〉
均昊:妳為什麼都不接我的電話?
天瑜不知該如何回答,轉移話題的:茼蒿,你怎麼會來?
均昊:不要轉移話題!妳知道嗎?妳這三天以來,都不接我電話、也不回覆我傳給妳的簡訊........妳這樣的舉動會使我擔心!
天瑜:茼蒿,對不起。我讓你擔心了!
均昊:那妳可以告訴我了嗎?〈天瑜沒有任何反應〉我們是戀人,戀人之間不能有任何秘密!
天瑜:好啦!就是...........〈天瑜把一切說給均昊聽〉
均昊聽完後:所以妳決定了嗎?
天瑜:恩!〈均昊疑惑的注視著〉我會把我們兩情相悅的事告訴子騫。
正當均昊要開口說話時,手機突然響了起來:喂!大偉,什麼?好,我馬上趕到SENWELL!
天瑜疑惑的:怎麼了?SENWELL發生什麼事了?
均昊:有人在SENWELL頂樓上吵著要跳樓!
天瑜:我跟你一起回SENWELL。
〈一向跟均昊不對盤的TOP TEN Hotel管理人,因為看不慣均昊做事的冷血作風,跟SENWELL合作卻不照合約走,均昊經過董事會的會議決定,要跟飯店界TOP TEN Hotel解除合約!這件事使TOP TEN Hotel管理人不爽,光轉SENWELL的利益就已經快讓均昊忍不住氣了!於是逕自的走到SENWELL的頂樓,他想要除掉均昊.............〉
~SENWELL頂樓~
均昊趕到頂樓:飯店界排名TOP TEN Hotel管理人,竟然會想出這種方法,不錯!這種高度應該摔的死人!
沈文豪:單均昊!你跟我們飯店解除合約,你憑什麼!?你以為我不敢跳是不是?
均昊拿出合約:這份合約是你當初跟SENWELL簽約!裡面有幾項條款你連看也沒看清楚!第一:自從SENWELL跟你合作後,利益被你賺走!你連付出都沒有!你憑什麼跟SENWELL合作!
沈文豪不肯承認的:然後呢?
均昊:第二:你無理取鬧!你完全不照合約走!跟你解約,這是你活該!你要跳樓的話,請。
沈文豪:單均昊!我如果要跳樓,也要讓你當我的陪葬品!〈把均昊推了下去〉
天瑜即時把均昊的手抓住:茼蒿,你不能鬆手!
均昊:天瑜,妳力量不夠.......〈看到天瑜吃力的表情〉放手吧!
天瑜流著眼淚:不行!你對我很重要!在我快要掉入坑洞時,是你及時把我抓住,現在換我抓住你的手!茼蒿,你不能死!你千萬不能死!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是我葉天瑜的真愛!誰也不能取代你!〈剛好被子騫聽到〉
大偉抓住均昊的手:學長,把手給我!〈說完,天瑜、大偉兩人合力的把均昊給拉上來〉
均昊被拉上來後,天瑜抱住均昊:茼蒿,幸好你沒事!再也不要這樣開我玩笑!
均昊也抱住天瑜:對不起,天瑜。我害妳擔心了!
〈均昊被大偉、天瑜平安的救了上來,至於沈文豪,因為推均昊下去,而自己也重心不穩的掉了下去.......子騫趕到頂樓的時候,聽到了天瑜對均昊告白,自己便黯然神傷的離開..........〉
~葉家~
〈子騫回到葉家後,余傑、瑜楓不在家,子騫走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腦子裡慢慢地在消化今天天瑜在頂樓對均昊所說的告白.......『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你是我葉天瑜的真愛!誰也不能取代你!』其實他心裡早就知道天瑜一定會愛上均昊的!只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他一直很期待天瑜的答案.......當他正想開門出去的時候,天瑜竟站在門口............〉
~天台~
天瑜沉默了很久,終於開口說話的:子騫,我想.......我今天在頂樓說的話,你應該有聽到吧!〈子騫無言〉一直以來我只把你當成哥哥在看待........我的心選擇了總裁,不是你。對於你,我感到抱歉!
子騫:其實我已經知道,妳早晚都會喜歡他的........也好!我會祝福妳的.........。〈說完,離開了天台〉
天瑜心裡想著:子騫,我真的對你感到抱歉!但我相信你總有一天一定會遇到真愛的。
〈天瑜向子騫表明了心意,子騫的心裡感到失望.......他到今天才清楚,原來天瑜不是自己的真愛,但他的真愛是誰呢?他覺得上天在捉弄他,先是遇到,再來是失去.....一次是芸熙一次是天瑜......芸熙?『我想..........我想放棄均昊了!』,『因為我發現我有點傻!我為了均昊放棄我的興趣,全心全意的為他付出.但他卻只把我當成妹妹........。』,『跟均昊住在同一個屋簷下,我很難忘得了他.......但我可能會搬出去.........。』,『子騫,上次跟你鬧翻之後,我真的很後悔!今天約你出來,只是想跟你和好......。至於我要搬出去的事,你就不要管了!』,『這是我已經決定的事..........子騫,再見了.........。』〉
~遊樂園~
〈今天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但某人的心裡卻是緊張的要死!這個人就是均昊。因為他跟天瑜承諾過,要告訴她真正的名字.......他害怕她的反應!一到遊樂園後,天瑜要求均昊一起去做雲霄飛車......玩雲霄飛車的同時,他快要笑死了!因為當初提議坐雲霄飛車的人是天瑜,可她卻一坐下就已經在發抖了!直到後來,他才發現原來她是要紓解他的壓力.........〉
天瑜:茼蒿,你的壓力有減少一點了吧!
均昊:恩!但不是一點,而是很多。
天瑜:茼蒿,你......你應該沒有忘記吧!
均昊:恩!〈把天瑜面向自己〉我的名字叫........單均昊。〈天瑜沒有反應〉天瑜,我不告訴妳是因為我怕妳受傷害,我怕妳會為那個姓單的流淚.........。
天瑜:放心吧!我不怪你。我會那麼想知道你的名字,是因為有一位老先生在我的夢裡跟我說,我跟『他』的緣分還沒有結束。而他也送給我一句話:『真愛是要自己去尋找的』。我一直很怕我會跟『他』錯過.....或者是『他』跟我錯過.....我也很怕『他』不是你!但我好高興單均昊是你....。〈均昊吻住天瑜的唇〉
均昊:天瑜,謝謝妳的諒解。
天瑜:恩!對了,我已經告訴子騫了!〈均昊露出疑惑的表情〉而子騫也說過要祝福我了!
〈均昊與天瑜兩人抱了很久,好希望時間可以暫停在這一刻!因為明天彼此就要跟別人結婚了!子騫在房間裡寫著信,寫好之後就打算要整理行李了!他改變計劃了!他要把信拿給正哲,因為正哲是最後一個到教堂的,所以請正哲交給天瑜......。芸熙也在整理行李,明天的婚禮是在SENWELL舉行的,她因為是新娘,所以被要求在SENWELL住宿一晚.......這樣的她覺得比較容易逃跑............〉
~葉家~
瑜楓:天瑜,怎麼了?明天當新娘,要早睡一點喔!
天瑜:爸,關於那天你們說的條件,我考慮好了!我要繼續留在SENWELL當創作總監。
余傑:恩!爸知道了!
~天瑜的房間~
天瑜流著眼淚,心裡想著:均昊.......再見了.........。
~均昊的房間~
均昊心裡想著:天瑜.........再見了.........。
~SENWELL~
大偉著急的:學長,芸熙小姐不見了!
采月訝異的:你說什麼!去找找看!
均昊:芸熙,謝謝妳的成全。〈說完,拿下胸花,開車走人了〉
~結婚禮堂~
正哲拿著一封信,匆匆忙忙的:姊,子騫走了!他只留下一封信!
天瑜:什麼?拿來!
信裡:天瑜:很抱歉讓妳在禮堂等了那麼久!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帶著行李出國了!其實我早就知道妳總有一天一定會愛上均昊的!從妳失憶那天起,我一直在騙妳,妳跟均昊是相愛的!是我跟芸熙破壞了你們兩個!我不甘心我的兩個真愛竟然會被均昊搶走!我覺得上天在捉弄我,祂讓我遇到了兩個女人,也讓我失去了!『我愛妳』這三個字我想對我的真愛說,但每當我想說時,這三個字卻卡在我的喉嚨裡.....直到今天我才發現葉天瑜這個女孩子並不是我的真愛!她是屬於單均昊。至於我的真愛呢?我的真愛到底在哪裡?我騙了妳,根本沒有徐子傑這個人!我之所以會編造假人物,是因為我在醫院裡對妳說的這些話,『天瑜~~如果妳真的失去記憶了,也忘記均昊了!我會當妳的家人,一直在妳身邊保護妳、守候妳.............。』,『天瑜~~看到妳如此的深愛著均昊,我想妳總有一天一定會恢復記憶的,但是在妳恢復記憶前,我希望妳可以把我當作妳的哥哥...........。』我很想實現對妳的諾言,但妳的笑容、妳的一舉一動,都深深的刻在我腦海裡.........在此,我祝福妳跟均昊有情人終成眷屬。子騫
〈天瑜看完信之後,淚流滿面了!她很感謝子騫的成全與祝福,而她也會追回自己的真愛..........〉
均昊開著車,快到達結婚禮堂時,看到天瑜拖著婚紗,趕緊下車:天瑜!
天瑜看到均昊在她的面前,抱住他:均昊,我好高興你來找我!對了,芸熙呢?
均昊:芸熙她成全我跟妳的愛情,所以她當落跑新娘了!〈看到天瑜流著眼淚〉天瑜~~妳怎麼了?
天瑜愧疚的:對於芸熙,我感到抱歉!因為我的存在........〈均昊用手指止住天瑜的嘴巴〉
均昊:不准妳這麼說!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妳是我單均昊的真愛!誰也不能取代妳!我們兩個永遠都不能被拆散!〈吻住天瑜的唇,而天瑜也閉上眼睛回應他的唇〉
※最後預告:采月因心臟病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