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恩的手顫抖著。

流川能夠清楚地感覺到她的緊張。

看著她緊抿的唇,血色逐漸褪去,他有些於心不忍……

 

不曉得是誰洩露了他的行蹤……

他想,也許是阿慶……也許是人維……也許是他的母親……

但是……不論是誰,他都不想去追究了。

 

嘉恩此刻的心情很複雜。

因為劉松衡的一句話。

因為碧玟的一句鼓勵。

……主動來找流川。

 

但是見到他現在的眼神有些冰冷、冷漠,不禁有些緊張待會他說出口的話語。

 

『嘉恩,妳有一個很美好的未來在等著妳。』

 

流川握緊了拳頭,指尖掐入他的手心,痛楚一絲絲地蔓延開來,他感覺到自己的心正在淌血……

 

『請妳……忘了我。』

 

雖然早已預想到流川千百種拒絕的話語,但是此刻由他口中吐出的話語,更加令她心痛至極!

 

必須花多少的力氣,必須強迫自己不去在乎嘉恩的心情,流川才能狠下心地說出這些話語……

 

因為這句話,彷彿抽乾他所有的體力,使得他無法動彈……

然而為了她的未來著想,他仍然鼓起勇氣,毅然決然地推著輪椅遠離了她。

 

嘉恩抹去了眼角的淚,站起身,望著他的背影。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我會回英國繼續深造。』

 

轉動輪椅的手瞬間僵住,流川駐足在原地。

 

『但是,我必須要看到你健健康康的,我才能安心的回英國。』

 

嘉恩慢慢地走至流川的身旁。

 

『流川,我的去或留……由你決定。』

 

看著眼前的嘉恩,流川沉默了。

他想,明明只要一句話,就能完完全全地擁有她……為什麼自己做不到?

 

只要一句話,她就會留下來。

只要一句話,她就會完全地屬於他。

 

只是……

腰間的疼痛感,提醒著他,不該那麼自私……

 

嘉恩仔細地觀察著流川的神情。

他的眉頭,一時地皺著,一時地舒展……令嘉恩著實猜不透。

 

最後,流川嘆了一口氣。

而嘉恩,也明白了……

 

嘉恩低下了頭,正要轉身離開時,一隻手捉住了她。

 

『嘉恩……』留在我身邊。

 

『我……』不能沒有妳。

 

嘉恩訝異地看著他。

看著他一張一合的舉動,期待著他即將說出口的話。

 

『請妳……留下來。』

 

『等我健康了……妳再回去英國……。』

 

可惜,期待的結果落空。

對於流川方才的話語,嘉恩感到失望……

 

隨即她想著,只要能陪在流川的身邊,哪怕是只有一天也好,她都覺得甘之如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