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hirty─Second:笑著放手
〈今天是SENWELL最熱鬧的一天,蓋了三個月的星光樂園終於完工了!就在今晚,辦了一場開幕宴會.......這是SENWELL員工們參加的第一次宴會,天瑜自從昨晚瑜楓逼婚之後,她的心情從天堂掉到地獄......完全提不起進去參加宴會........但因為正哲的鼓吹,她只好跟著子騫、正哲進入婚紗店,而芸熙與均昊剛好也來這間婚紗店準備今晚宴會要穿的禮服.........〉
~婚紗店~
子騫換好西裝的:正哲,你去看天瑜她換好了沒?〈看到芸熙、均昊〉芸熙?均昊?
芸熙走上前的:子騫,怎麼只有你一個人?你一個人來?
子騫:不是的!跟正哲、天瑜。
正哲:姊!
天瑜:葉正哲!你叫那麼大聲,做什麼阿!〈看到子騫、均昊〉都是你啦!
均昊呆住了!心裡想著:天阿!她這樣穿起來好像一個天使喔!剛下凡間的天使..........。
子騫:天阿!天瑜妳好漂亮喔!不過.......當然啦!當我徐子騫的女伴,會這麼漂亮,也是應該的阿!
天瑜:你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阿!誰說只有你的女伴,才會漂亮阿!〈摩拳擦掌著〉你最好給我解釋清楚!
子騫也跟正哲一樣害怕的:.........天瑜,我只是開個玩笑阿!幹嘛這麼認真呢?
天瑜笑笑的:哈~~哈~~想不到徐子騫也有求饒的一天!
子騫:妳在說一次!〈看到天瑜跑走〉葉天瑜妳給我站住!不要跑!
芸熙換好禮服:均昊,你看。
〈均昊對芸熙的禮服沒有半點感覺,因為他的心思早已飆到天瑜身上去了!從他看到天瑜的禮服後,他的眼睛就一直目不轉睛的注視著她,今天他發現她的另一面,天使的面孔、天使的笑容.......但看到天瑜跟子騫的打鬧之後,他的臉色變得有點怪...........〉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看到她和子騫有說有笑的樣子,我會有一種嫉妒的感覺...........?
天瑜被子騫抓到的:.........子騫,你就大人不記小人過嘛!原諒我好不好?
子騫:好啦!〈看到天瑜的禮服〉看妳穿的那麼漂亮的份上,我就原諒妳。
天瑜笑笑的: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好人』!〈天瑜故意把『好人』聲音講重一點〉
正哲:總裁,你要走了喔!
均昊:恩!
正哲心裡想著:姊,妳真的很遲鈍耶!在均昊面前跟子騫有說有笑的!我看得出來均昊已經為妳心動了,只是不知他何時會發現?
~單家~
耀榮:均昊,蓋了三個月的星光樂園,終於完工了!你可要好好的管理!
均昊:是的!
采月:均昊、芸熙你們的婚禮,日子我挑好了!月底。後天去試禮服。
芸熙:媽,會不會太快了!
采月:不快。今天19號,離31號還有12天,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準備。
均昊轉移話題的:媽、爸,今晚的宴會,你們會去嗎?
采月:會阿!
〈均昊、芸熙知道采月是不容易說通的!所以決定不再談這件事,以免導致家裡覆上一層火藥味.......但決定對均昊放手的芸熙,她心裡已經在計劃結婚典禮的計劃了!而不知對天瑜已經心動的均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驚醒了............〉
~某某處的空地~
均昊:你找我有什麼事?
William:談天瑜的事!
均昊:天瑜的事?你找錯人了!你應該要找徐子騫談。
William:別裝蒜了!喜歡天瑜,卻不承認!
均昊: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
William:你跟天瑜明明在交往!〈均昊無言〉要我說給你聽嗎?把手搭在天瑜的肩上、有說有笑的牽手去吃飯.........這些就可以證明了!
均昊:那些只是湊巧........。
William:湊巧?那哪一天我跟天瑜也牽手一起去吃飯,我也可以說湊巧!
均昊有點不耐煩的:夠了!你的目的是什麼?不用跟我亂扯一堆!
William:你果然很聰明!我要把天瑜搶過來!
均昊口是心非的:隨便你!〈轉身離開〉不干我的事!
William:承認吧!單均昊,你喜歡天瑜!
〈William跟均昊講完話後,照理說他應該要去宴會的,但等到他回到家之後,他發現家裡面多了兩個人......原來是Sofia的爸爸、媽媽.............〉
~方家~
Sofia:William﹐你回來了!
William看到鄭凱恩、賀雨涵,訝異的:伯父、伯母,你們怎麼會回來台灣?
鄭凱恩:俊毅,你跟我女兒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賀雨涵:昨天馨菲打電話給我們,跟我們哭訴,你們兩個發生什麼事了?
William:伯父、伯母,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讓你們了解!我愛的人不是你們的女兒!
賀雨涵:怎麼會這樣呢?馨菲,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Sofia:媽,妳不要聽William亂講啦!他對我告白過,而我也答應他了!
William:沒錯!我是對妳告白過!但是我是陰錯陽差的!我不是要向妳告白!
鄭凱恩:馨菲,我記得妳之前跟我說的不是這樣子,給我老實說出來!
Sofia:對啦!事實就是這樣!可是我不想接受這樣的事實!我從大一一直喜歡William到現在!但他眼中根本就沒有我!他的眼中只有葉天瑜!
賀雨涵:馨菲,既然妳愛他愛得那麼辛苦,為什麼不放棄呢?
Sofia:媽,我絕不放棄!我會讓William接受我的!
鄭凱恩:馨菲,我看妳就放棄吧!爸會妳安排相親..........
Sofia:又是相親!為什麼我不能找自己喜歡的?我討厭相親!
鄭凱恩生氣的:妳........妳怎麼能這樣說!妳...........〈突然心臟病發〉
賀雨涵擔心的:凱恩,你是不是心臟病發了!凱恩!〈鄭凱恩昏了過去〉
Sofia:爸!爸!〈說完,撥著電話〉
〈Sofia、賀雨涵、William等待著救護車到來,等到救護車來後,醫護人員趕緊把鄭凱恩抬到單架上,立刻給他戴氧氣罩.........到了醫院後,鄭凱恩被送到急診室,Sofia因為剛才跟William對話對得很生氣、很心碎!因此把William給趕出了醫院.......而William被趕出醫院後,回到家馬上穿上另一件西裝,準備要去參加宴會..........〉
~醫院~
Sofia:媽~~爸一定會沒事的!〈看著手錶〉
賀雨涵哭著:馨菲,拜託妳不要去參加宴會........現在的我只能依靠妳了!
Sofia:恩!媽~~我哪裡都不去!陪著妳等爸出來。
~星光樂園~
〈今天出盡鋒頭的人物主要是天瑜、均昊。天瑜穿著白玫瑰色的晚禮服,頭髮綁成公主頭。均昊穿著白色的西裝,冷酷的表情卻讓在座的女生為他尖叫不已,即使他是個有未婚妻的男人,還是會有很多女生做白日夢。芸熙穿著香檳玫瑰色的晚禮服,頭髮則讓它平滑下來。子騫穿著黑色的西裝,平易近人的笑容也使得有一半女生對他拋媚眼........余傑、瑜楓與耀榮、采月是世交,起出兩人也是想要把均昊跟天瑜配在一起,但是均昊已經跟芸熙訂婚了,而天瑜也跟子騫訂婚了!天瑜坐在咖啡座椅上,心情盪到谷底,眼裡呈現出落漠的樣子,直到均昊走到她旁邊,她這時才恍神過來............〉
均昊:妳又怎麼啦!看妳一個人呆呆的坐在這裡。
天瑜恍神過來的:沒有阿!我只是...........〈音樂聲響起〉
〈記憶像遊樂園般精采 我們像對戀人相愛 幸福是應該不會是當然 只怪我們都太貪玩............〉
采月:芸熙,怎麼不去跳舞?
均昊看到芸熙、采月走過來:天瑜,我們去跳舞吧!〈說完,牽著天瑜到舞池〉
天瑜:你幹嘛拉我來這裡阿!我又不會跳舞!
均昊吐嘈的:妳不是讀藝術的嗎?怎麼會連華爾茲也不會跳呢?
天瑜:誰說讀藝術的,就一定要會跳華爾茲阿!〈踩到均昊的腳〉對不起。
均昊:妳別那麼緊張啦!華爾茲是舞蹈之王,因為它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支能夠與異性近距離接觸的舞蹈,華爾茲本身的意思就是迴轉,以前的情侶沒有辦法公開見面,只有藉著這樣的聚會,才能夠表達對對方的思念,只有把手交給最愛的人,才能夠舞出最美的迴轉,就像這樣...........〈天瑜轉了個圈〉
芸熙:媽,我想回家了!
子騫:芸熙,不要這麼早回家啦!〈把手伸出來〉可以請妳跳支舞嗎?
芸熙:恩!
〈子騫一到星光樂園後,他的眼睛不是放在天瑜身上,反而是放在芸熙身上........他注意到她的不快樂以及她喜歡的顏色,他始終想著昨天她說的那些話,她是真的要對均昊放手嗎?他更不解的是,她今天對均昊若即若離..........〉
子騫:妳今天怎麼對均昊若即若離呢?
芸熙:我已經對他放手了!我為什麼要一直纏著他呢?
子騫:芸熙,如果妳在五年前就說這句話的話就好了............。〈說完,離開舞池〉
芸熙心裡想著:子騫剛才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呢?好奇怪........為什麼我會有一股心痛的感覺?
〈和均昊一曲舞罷,天瑜、均昊坐在咖啡座椅上,開心的聊天著........突然!有一位〝不速之客〞破壞了氣氛.......〉
William突然出現的:天瑜,我可以跟妳談談嗎?〈無視於均昊的存在〉
天瑜:好阿!茼蒿,等我一下喔!〈說完,跟著William來到一棵大樹下〉
~醫院~
等了不久後,醫生終於把鄭凱恩給推出急診室:夫人,妳的先生已經沒事了!幸好急救的快。
賀雨涵:謝謝你,醫生。
~病房~
過了不久後,鄭凱恩終於醒了:雨涵,對不起,讓妳擔心了!
Sofia:爸,我不會再惹你生氣了!一切都聽你的。
鄭凱恩:包括幫妳安排相親?
Sofia:恩!
賀雨涵:馨菲,媽很高興妳終於想通了!
Sofia:恩.........!
※下一篇預告:William把天瑜帶到大樹下是要說什麼呢?而Sofia真的要對William死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