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Ninth:猜不透
~醫院~
〈均昊以超快的速度衝到醫院,直到醫生出來笑著:『她沒事了!』這時他才鬆了一口氣.........他不懂為什麼看到她昏倒後,他卻是緊張、著急的,深怕她會有個閃失似的..............〉
~病房~
天瑜醒來,看到均昊站在窗邊,不禁疑惑的:茼蒿,你怎麼會在這裡?還有........這理事哪裡?
均昊:這裡是醫院。妳剛才在電梯裡昏倒了!
天瑜:是喔!謝謝你喔!茼蒿。
均昊一聽到這句話後,心裡很高興,卻又裝冷酷的:下次不要再昏倒了!妳知不知道妳很重!
天瑜:欸!你真的很奇怪耶!我重不重關你什麼事阿!既然我很重,那你幹麻還抱我阿!
均昊:當然關我的事阿!員工受到傷害,我這個管理者要負責任。
天瑜:口是心非!明明就很關心員工,為什麼要以冷漠的態度面對他們?讓他們很怕你。
均昊:妳很..........妳不要每次都裝得很了解我似的!還有,妳不要太得寸進尺了!
天瑜:算了!我也不想管你這顆爛蔬菜!嫌我重,以後不要無緣無故亂抱我!
均昊:妳以為妳是誰阿!誰希罕抱妳!以後妳就自生自滅吧!
〈均昊與天瑜在病房裡吵了起來,兩人都沒有準備要停架...........至於為什麼都沒有人來勸架呢?醫院裡的護士,看到均昊那張帥的不得了的臉,就立刻在櫃檯裡坐著幻想了起來.........醫生在手術室裡替病人開刀........所以只好均昊、天瑜一直吵下去,但有一位〝不速之客〞光臨,使得這場戰爭結束了..............〉
子騫著急的:天瑜,.妳沒事吧!我聽員工說...........〈看到均昊〉總裁?
天瑜停架的:子騫你來啦!
均昊也停架的:子騫,既然你來了,我先走了!
等到均昊走後,子騫擔心的:天瑜,我剛才聽那些員工說,妳在電梯裡昏倒了!真是的!那些員工實在是太不小心了!
天瑜:沒關係啦!反正我已經沒事了!
子騫:天瑜,我送妳回去休息吧!還是妳要回SENWELL?
天瑜:回SENWELL好了!畢竟我還有公事沒處理完。
~SENWELL~經理辦公室~
員工乙:范經理,真的很抱歉!我們不知道總裁也在裡面,以為只有總監一人而已。
芸熙:沒關係,我不怪妳們。
員工丙:范經理,我們有想到一個計劃,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芸熙:妳說說看。
員工甲:范經理,我們知道葉總監她不會游泳,所以我們就........這樣..........那樣..................
芸熙假好心的:這樣太狠了吧!
員工丁:范經理,我們只是給她一點小小的教訓而已,順便幫妳討回公道。
芸熙:恩!謝謝妳們。
〈芸熙跟員工甲、乙、丙、丁的計劃,全被員工戊給聽到了!第一次所有的女員工們都被芸熙給叫去,只除了她沒被叫去,她並不會覺得奇怪,但第二次,她漸漸地感覺到奇怪,於是便跟在她們後面,等到她們進去辦公室裡面後,她躲在門外偷聽,沒想到她們竟然心那麼狠...............〉
~創作總監辦公室~
員工戊開門進去:總監,很抱歉沒有經過妳的許可,就擅自闖了進來,但是可以讓我說句話嗎?
天瑜許可的:恩!說吧!
員工戊:總監,請妳今天、明天不要靠近游泳池一步。
天瑜:為什麼呢?
員工戊:因為........有人要陷害妳!
天瑜:恩!我知道了!對了,妳叫什麼名字?
員工戊:總監,我叫柯巧芬。請妳務必要小心一點。
天瑜:巧芬,謝謝妳。我會小心的。
巧芬心裡想著:我雖然已經告訴總監了,但我很怕真的會發生..........對了,告訴總裁好了!
~總裁辦公室~
均昊在會議室裡開會,所以辦公室裡只剩大偉一人:巧芬,妳有事嗎?
巧芬:大偉,總裁不在嗎?
大偉:恩!怎麼了嗎?
巧芬:大偉,請你務必要轉告總裁。就是..................
大偉:恩!我知道了!
巧芬走了沒多久,均昊才從會議室走到辦公室:大偉,立刻請創作總監、藝術總監到我辦公室來!
大偉:是的!總裁。〈說完,開門走了出去〉
〈大偉跑到天瑜、正哲的辦公室傳達均昊的指令,腦裡似乎還記得剛才巧芬跟他說的那些話,但隨著忙碌事情而忘了這件事.............〉
均昊:藝術總監、創作總監,你們都知道星光樂園已經開始在建造了!我希望開幕那一天,你們可以來參加。
正哲:恩!我知道了!
天瑜:再說吧!看我那天的心情怎麼樣!
正哲:姊,妳沒事吧?
天瑜:沒事!我們先走了!〈說完,走了出去〉
正哲:總裁,你跟我姊怎麼了?
均昊:沒事!你可以回辦公室了!
〈正哲看天瑜臉上有著怒氣,就已經猜到又是跟均昊有關係了!至於為什麼跟他有關係...........一定又是吵架,他心裡想著,這一對冤家三不五時都會吵一次,真的很懷疑他們兩個是怎麼相愛的?也許這是上天安排的命運吧!注定要以吵架來慢慢地結成一對..............〉
~葉家~天瑜的房裡~
正哲:姊,妳可以不要老是跟總裁吵架好嗎?
天瑜:拜託!又不是我先吵的,是他自己愛跟我吵!
正哲:姊,那你們這次又在吵什麼?
天瑜:今天中午我要準備送文件到會議室時,剛好總裁也搭上電梯,結果電梯故障了,我們被關在裡面。接著電梯開始往下沉,碰到這種事情,我怕得要命!還好總裁順勢的抱住我.........〈臉紅〉之後我以為電梯已經停止下沉了,我就叫總裁鬆開手,然而鬆開手的那一剎那,電梯又開始下沉,我就嚇到昏倒了!
正哲疑惑的:然後呢?為什麼你們會吵架?
天瑜想到這些事情,臉紅的要命,但想到吵架的部分,生氣的:她送我到醫院,我覺得他明明就很關心員工,為什麼要以冷漠的態度面對他們?結果他最後一句說:『妳以為妳是誰阿!誰希罕抱妳!以後妳就自生自滅吧!』真是令人生氣!
正哲刺探的:姊,既然總裁放妳自生自滅,依照平常的妳應該會不在乎吧!怎麼妳卻生氣?難道..................
天瑜:難道什麼阿!請你不要閒閒沒事把我跟他配成對!
正哲:姊,妳會不會想太多啦!我只是要說難道總裁的話影響到妳?我哪裡把妳跟他配成對啦!
天瑜:喔.........!你這個白目葉正哲故意整我是不是阿!你是很久沒被我扁了是不是?〈摩拳擦掌著〉
正哲知道天瑜的一拳飛過來,他肯定會掛急診,因此轉開話題的:姊,我哪有膽子敢惹妳阿!阿!已經10點了!我要先去睡了!晚安。〈說完,迅速地跑回房間〉
天瑜心裡想著:正哲說得沒錯,對這句話我應該是不會在乎的.......但如今他說的這句話,卻使我生氣........我對茼蒿到底是什麼感覺?
~SENWELL~
〈今天SENWELL難得沒有會議、沒有公文纏身,這使均昊輕鬆多了!眼看星光樂園的建造就要完工了,現在最忙的應該是正哲吧!雖然他跟大家一樣五點下班,但他回家後,還是得看一堆密密麻麻的資料才行.........畢竟他是藝術總監,只要有關於藝術的,他都必須要親自出馬才行!至於天瑜,她是創作總監,只要有關於簽約文件或事會議要用的文件,一定是她要負責的!當然嘍!創作總監這個職位是跟總裁同進退的,接觸是很密切的。失憶前的均昊會編排這個職位給天瑜,其實是有私心的!因為他知道他所簽的文件,都會先讓天瑜過目才呈上去給他,雖然他們的樓層相差一樓,但他還是可以利用公事而跑去見天瑜,這樣見面的機會會很多.......芸熙之所以會當經理,全都是采月安排的!她知道輔佐管理者的左右手是哪兩個部門,創作總間與經理,為什麼會把芸熙安排在經理的部門呢?是芸熙自己決定的!她以為經理不用管很多是,所以就選了這個職位。等到開始上班後,才發現什麼事情都要管,客房清潔部.........等。她曾經也很想辭職,但她怕會使采月失望,到現在她只好硬撐著..........員工甲、乙、丙、丁則是在游泳池畔那埋伏著,而巧芬卻是在遠遠的角落裡觀察著,因為她希望能即時聯絡總裁救人.............〉
~游泳池畔~
員工丁:欸!為什麼一直等不到人阿!
員工甲:阿!我想到一個辦法啦!就是#?X@*?#?X@*?
員工乙:妳好聰明喔!
員工甲:還好啦!
〈員工甲的計劃是要裝成天瑜的助理,Selina的聲音來引誘天於上鉤,果然擔心Selina的天瑜,立刻跑到游泳池畔,她喊著名字,她記得巧芬跟她說過,今天、明天不要靠近游泳池一歩.........但她不能坐視不管她的助理,因此她還是拋下那句話跑到這裡,眼看天瑜只差一步就要掉進去水裡,員工甲、乙、丙、丁從背後把她推了下去,巧芬趕緊通知均昊............〉
天瑜掉進水裡,利用剩餘的力氣大喊:救命阿!救命阿!救命...........〈沉入水裡〉
均昊趕到池畔這,立刻脫下西裝外套跳下去救天瑜起來,著急的:天瑜!天瑜!天瑜妳趕快醒醒!
均昊對天瑜做著人工呼吸,心裡想著:天瑜妳趕快醒醒!我現在只希望妳能趕快醒來.........。
過了不久後,天瑜把水吐了出來,有點虛弱的睜開眼睛:茼蒿..........〈又再度的昏了過去〉
均昊:天瑜妳醒醒!天瑜...........〈抱著天瑜到醫院〉
~醫院~
〈到了醫院,天瑜被送到病房後,均昊站在窗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他已經好久沒有接觸大自然,自從他接管SENWELL,當上總裁後,他每天的行程就只有處理公事而已,他沒有時間去欣賞外面的花花草草,直到今天他才發現到,原來外面的花花草草是這麼的美,空氣也是這麼的新鮮.........他算一下時間,天瑜應該要醒了吧!但她卻沒醒........這使均昊更緊張了!立刻把醫生給叫來!檢查了許久,醫生笑笑的:『單先生,你不用擔心!她只是睡著了,晚一點她就會醒了!』聽到這番話後,均昊慢慢地放下心,坐在椅子上,看著她熟睡的臉.......〉
均昊心裡想著:想不到妳睡覺的臉,滿可愛的........。可愛?我從來沒有對芸熙說過《可愛》這個字眼,妳應該是第一個吧!為什麼我跟妳在一起時,我可以很無憂無慮的?我從來都不懂笑,直到遇見妳後,我才知道笑是什麼滋味.......妳果然真的有說服人的能力。妳真的很會影響人!本來我真的想放妳一個人自生自滅的,但不知為什麼看到妳沉入水裡,我就有一股想跳下去救妳的慾望......妳能告訴我嗎?要怎樣做,妳才不會再影響我?
到了晚上,天瑜醒來的:茼蒿?〈看到均昊睡著了〉為了照顧我,真是辛苦你了!謝謝你............。
※下一篇預告:均昊&天瑜的心已經有點對對方心動嘍!多虧巧芬的通知,才讓天瑜能起死回生,芸熙跟子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