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看到流星花園〈漫畫版的〉,對我來說,它沒有什麼好感動的!!但是就在我要轉台時,我看到了電梯那一幕!!杉菜跟道明寺關在電梯裡,這一幕讓我想起了均昊跟天瑜關在電梯裡的那一幕,從那一刻起,我的眼淚又再度的掉下來.............我知道再過不久我就要補習了!但是思念王子變青蛙的心情是很難控制的!補數學的時候,我不知道我聽進去有多少?但我只知道我的頭腦裡面都是王子變青蛙!!拿起筆在紙上畫了好幾次的圓,等到我發現時,已經下課休息了............晚上睡覺時,聽著MP3裡的王子變青蛙所有音樂,瞬間的淚水又再度的流下來,從真愛→迷魂計→閉上眼 默念3遍........到我只想要..........這些歌讓我好想好想王子變青蛙,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的克制住,我想我這種情感,就算是寫了好幾篇的文章也是很難抒發掉的!!這些回憶、這些對話是我陪著我往前進的!因為這是我對王子變青蛙的承諾!!我對它承諾,我一定會用我打工的第一次收到的薪水去買所有屬於王子變青蛙的東西!!但是在這之前,我必須先把學測給考完!學測考完的那天,我會跟王子變青蛙說聲:『謝謝』緊要關頭不放棄,絕望就會變成希望。這是我從茼蒿不放棄的精神裡學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