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保護我嗎?─第三章
心瑜的眼淚一滴滴地掉下來:幼熙,妳幫我說好不好?跟Ethan說,請他跟我解除婚約,讓我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我不想跟任何人有瓜葛!我只想要安分的過日子,其他的,我不想強求!
幼熙:心瑜,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心瑜:就是.....〈把來龍去脈全訴說了一遍〉事情就是這樣。
幼熙激動的:心瑜,妳怎麼不早說!不行!這件事一定要讓Ethan、皓騫知道!
心瑜哀求的:幼熙,不要說!妳只要跟他說剛才那些話就好了!求求妳......。
幼熙冷靜的:好啦!我知道了!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放學後,心瑜為了躲開子昊,於是假藉要去上廁所.....迅速地從窗戶跳下去,她趕緊跑回林家,一步當兩步的跑回房間,子昊等不到人,只好自己先回家了.....幼熙下課完後,把他約出來外面,傳達心瑜要對他說的那些話.........〉
~某某處公園~
子昊激動的:我不可能會解除婚約的!她為什麼要說出這些話?
幼熙脫口而出的:我在想一定是那件事......〈立即閉嘴〉
子昊:幼熙,妳剛才說哪件事?是不是有人欺負她?
幼熙:雖然心瑜叫我不能說,可是我忍不住了!事情就是.......〈把發生的事情全部說了出來〉
子昊:幼熙,妳放心!我一定會討回公道的!
~林家~
〈這天晚上,心瑜又睡不著了!於是又走到庭院坐下來欣賞月色.....這時,子昊從樓梯走下來,本來想要倒杯水喝的,卻意外瞥見她在庭院,他走到庭院坐在她旁邊,不料在他恍神之際,她整個人倒在他的懷裡.....只是這次他沒有抱她進去,反而是讓她依偎著........〉
子昊:妳為什麼要說出那些話?妳一直不說話會讓我產生好奇,妳知不知道?明天,我會幫妳討回公道的!〈過沒幾分鐘後,他也跟著她進入夢鄉〉
~早上~
幼熙:心瑜!心瑜!心瑜,起床了!
心瑜:幼熙,.我怎麼在這裡?〈看向後面〉啊~~~~~!他怎麼會在這?
子昊被吵醒的:我.....〈心瑜尷尬的回到房間〉
皓騫嘲笑的:子昊,看不出來喔!你還滿厲害的嘛!
子昊不好意思的:聽你在鬼扯!
~X X大學~
〈幼熙、皓騫、心瑜、子昊,撘著自家車來學校,進到校門口時,子昊上前勾住她的手,她推開,可他又再度地靠過來,她向幼熙求救,可她卻假裝沒聽到似的,她放棄了!任由他勾住她的手........〉
~教室~
女同學又圍到心瑜的位置:俞心瑜,妳沒聽懂,是不是?
子昊突然出現的:同學,妳們找我的〝未婚妻〞有什麼事?〈故意把未婚妻三個字加重音〉
女同學害怕的:王子,我們沒有什麼事........
子昊生氣的:我警告妳們,不准碰我的未婚妻一根汗毛,要不然我就讓妳們吃不完兜著走!〈她們走後〉妳放心!她們不會再來找妳麻煩了。
〈心瑜一整天過著輕鬆的日子,子昊的處理使幼熙覺得很滿意!但回到家後,采柔卻說了一件讓她措手不及的事情.........〉
~林家~
采柔笑著:皓騫,你跟幼熙交往的如何?〈皓騫、幼熙兩人害羞〉我打算讓你們兩位訂婚。
皓騫笑著:媽,我希望子昊與心瑜也跟我們一起訂婚。
采柔:子昊,你覺得呢?
子昊:我同意。
采柔:心瑜,妳呢?
心瑜恍神了,但她立刻回過神來,看著幼熙期盼的眼神,無奈的:我也同意。
采柔開心的:等你們大學畢業後再讓你們結婚。幼熙、心瑜,妳們要訂婚了!我相信采萍如果知道,一定會很高興的。
心瑜眼眶濕潤,隨即故作鎮定的:aunt,我想去外面走一走,你們先吃吧!〈離開飯廳〉
〈心瑜悶悶不樂的走在路上,走著走著,來到了公園,她坐在盪鞦韆上,眼看眼淚快要滴下來,她趕緊想辦法要把眼淚吸進去的同時,有一個人抱住她........〉
子昊心疼的:想哭就哭吧!我讓妳依偎著。〈心瑜掙扎著〉不要再掙扎了!〈停頓了一下〉心瑜,我喜歡妳!聽到妳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我真的很難過!我不知道妳是否會為我敞開心房?但我就是喜歡妳!所以妳把妳思念媽媽的心情哭出來吧!
〈心瑜哭了!這是她第一次在除了幼熙之外的人的懷裡哭,她不知道他到底喜歡她哪一點?現在的她只想把多年對采萍的思念一併哭出來而已.........〉
子昊:我跟心瑜告白了......。
皓騫:是喔!她有回應妳嗎?
子昊:沒有.....。
~幼熙的房間~
幼熙擔心的:心瑜,妳還好吧?
心瑜:Ethan....他跟我告白了....。
幼熙開心的:那很好阿!妳有回應他嗎?
心瑜:沒有.....。
幼熙激動的:心瑜,妳的心要封閉到何時?妳為什麼不肯接受Ethan?既然妳不喜歡他,為什麼還要跟他訂婚?
心瑜冷淡的:就算不愛他,我也會跟他訂婚!因為我跟他的婚約還在!
〈站在房間外的子昊,聽到心瑜說的這些話,他心碎了....他不懂為什麼他為她付出那麼多,她就是不肯接受他?不肯對他敞開心房?不過,他絕不放棄!他一定會讓她真心的跟他訂婚........〉
~教室~
子昊來到心瑜的位置:心瑜,皓騫與幼熙已經選好訂婚戒指了!所以放學後,換我們去選戒指了。〈心瑜沒有任何回應〉
~某某處的珠寶店~
〈一到珠寶店後,子昊選著戒指,誰知他看來看去,就是沒有一個是適合心瑜戴的戒指,店員無奈的拿出鎮店之寶.....他一看到這個戒指,立刻買了下來........〉
子昊:心瑜,妳喜歡這個戒指嗎?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個戒指簡直是為妳量身打造的!因為妳,是我的閃亮公主。〈心瑜倒了下去〉心瑜,妳怎麼了?不要嚇我阿!〈摸她的額頭〉好燙!心瑜,妳撐著點!
~醫院~
心瑜醒來:這裡是哪裡?
幼熙:心瑜,這裡是醫院。子昊說妳發燒,昏倒在路上。
心瑜:幼熙,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