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wenty─Fifth:一點一滴地蔓延
~早上觀美漁村~
天瑜:好久沒有睡的這麼舒服了!〈躺到床上,轉身看到均昊〉阿~~~~~~~!你............你怎麼會在床上?
均昊本來睡得好好的,卻被她吵起來,心情有點不高興的:我才要問妳為什麼會在床上呢!
天瑜:我記得我躺在沙發上在看簡介阿!結果我就睡著啦!
均昊:我也記得我在洗完澡後就去沙發那裡............〈想到昨天的事,臉竟然紅了起來〉
天瑜看到均昊把臉別過去的:那裡然後呢?講話講到一半!
均昊恢復冷酷的表情:然後妳就自己爬到床上睡覺了!好了啦!妳趕快去洗澡!
天瑜:喔!
〈等到天瑜洗完澡後,Sofia故意躲開William的視線,吃早餐的時候,她連一口都沒吃,這些動作看在天瑜的眼裡,除了疑惑還是疑惑..............〉
天瑜關心的:馨菲妳怎麼都不吃?妳是不是不舒服?
Sofia:沒事阿!可能是我昨天沒睡好吧!妳知道的嘛!我都會認床。
天瑜:要不要我叫William,叫他帶妳去醫院。
Sofia一想到昨天的事,立刻推辭的:不用了啦!我待會應該就好了!
天瑜:喔!好吧!馨菲,我想去魔鬼草原走走、看看,有事打我的手機。
Sofia:恩!
〈等到天瑜走後,均昊發現少了天瑜一人,他本來是要來找William的,但不知道為什麼嘴巴說出來的竟然是問天瑜在哪裡............?〉
均昊:Sofia,妳知道葉天瑜去哪裡嗎?
Sofia:她去魔鬼草原了!〈看到均昊往魔鬼草原的方向走去〉
William也問起了天瑜:Sofia妳知道............〈看到Sofia指著右邊的方向〉
看到William走後, Sofia心裡想著:William,如果我沒有辦法跟你在一起,那你也休想跟天瑜在一起!
~魔鬼草原~
〈天瑜望著那一望無際的草原,她不懂為什麼這裡那麼美,卻被叫成魔鬼草原?在她想不透的同時,她竟然毫無注意後面有一個大坑洞,就這樣掉了下去,幸好均昊的手及時把她抓住.............〉
天瑜被救起來的:謝謝你喔!茼蒿。〈均昊在天瑜的額頭彈了一下〉做什麼啦!很痛耶!
均昊生氣的:妳知不知道很危險阿!幸好我及時抓住妳的手!
天瑜:我只覺得這裡的景色很美,而且我在想事情。
均昊:請問一下,是什麼事情讓妳想到掉下去洞裡!
天瑜脫口而出的:子騫他.............他要從瑞士回來了!而我所依靠的表哥也離我而去了...........。
均昊:妳哥是子騫?
天瑜:是子傑。他因為子騫要回來了,昨天他離開了台北回到了瑞士..............。〈流著眼淚〉
均昊看著天瑜說著說著留下一滴滴地眼淚,心疼的抱著她:妳是因為妳表哥離開了妳,讓妳頓時失去了依靠,對吧!想哭就哭個夠!我的肩膀借妳。
〈天瑜聽到這些話後,竟真的哭了起來...........她不懂為什麼均昊可以知道她心裡在想什麼...........她真的不懂...........〉
〈妳值得!就算妳已經跟子騫訂婚了,我還是愛妳。不要忘了,就算子騫把妳當成什麼,我都還是會看著妳、愛著妳、關心著妳,永遠在妳身邊。妳知道這座花園的名字叫什麼嗎?它的名字就叫做“永恆的幸福”。希望每一個來這裡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妳知道白玫瑰的花語是什麼嗎?白玫瑰的花語是:『我足以與你相配』也就是說,只有妳配得上我。這位先生,我看得出來她很愛你,你也很愛她。所以你要好好的珍惜她。謝謝!我會好好的珍惜她的!〉
均昊敲著腦袋的:奇怪!她是誰?為什麼想不起來!
天瑜看到均昊在敲腦袋的:茼蒿,你怎麼了?
均昊:我剛才腦裡想起了一些片段,但她的影像很模糊.........。
天瑜:你跟我一樣耶!我也對他的影像很模糊............。
均昊站起來:好了!妳應該哭夠了吧!趕快回去旅店吧!
天瑜:恩!阿!手好痛喔!
均昊把她的手拉過來:妳看妳!上次的傷口還沒好,今天就馬上又有一個新傷口在破皮流血!
天瑜:蛤~~又有傷口了!唉!我怎麼那麼倒霉!
均昊:走吧!又要再消毒一次了!〈說完,牽著天瑜回到旅店〉
天瑜:茼蒿,這次消毒你可以溫柔一點嗎?
~觀美旅店~
〈均昊牽著天瑜的手回到旅店,看到Sofia、William正在等著他們,William看到他們兩人牽手這個動作,心裡除了嫉妒還是嫉妒,一聽天瑜的手受傷了,自告奮勇地要幫她擦藥,但天瑜知道William是Sofia的男朋友,最後還是回絕掉了............!〉
天瑜:唉唷!你是不會輕一點喔!很痛耶!
均昊:妳可不可以安靜一點!跟上次一樣,很吵耶!
天瑜又開始哭的:要我安靜可以阿!你擦溫柔點.我就不吵!嗚~~~嗚~~~好痛!
均昊脫口而出的:不要再哭了!葉天瑜永遠是開心的,如果因為遇到我,害她流眼淚的話,那我寧可永遠都沒有遇見她。
天瑜疑惑的:你怎麼會說出這些話?
均昊:我也不知道!只是腦裡突然浮出這句話。
天瑜心裡想著:為什麼他的一句話可以讓我的眼淚不再掉,就跟上次擦藥的情況不一樣,上次的他在我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今天他卻告訴我這句話,他會不會是正哲說的單均昊...........?
看到均昊幫她擦完藥後,她不禁疑惑的:茼蒿,這真的是你的名字嗎?
均昊愣住了!但在他還沒回答前, Sofia先進來:天瑜、總裁,我們要出發回台北了!你們好了嗎?
天瑜、均昊一起回答:好了!
〈均昊、天瑜坐同一台車,William、Sofia坐同一台車,一坐上車的天瑜不斷地問均昊他剛才還沒有回答她的問題,但均昊總是以沉默當回答,她還是不死心地一直問............〉
均昊:茼蒿這個名字妳叫習慣就好啦!為什麼一定要知道我的名字?
天瑜;我仔細想想,天底下哪有一個父母會為自己的兒子取這種名字?說啦!茼蒿只是你的綽號吧!
均昊:我的名字對妳有那麼重要嗎?
〈天瑜無言了!對吼!他的名字對她很重要嗎?她跟他只是假男女朋友的關係,有必要問得這麼詳細嗎?就算她真的問到他的名字又能怎樣?就算他真的是單均昊又能怎樣?問他為什麼要拋棄她嗎.............?〉
均昊:為什麼突然不說話?
天瑜:欸!跟我說一下你的名字會死喔!
均昊想了很久,最後給她答案的:別急!時候到了,我自然會跟妳說!
天瑜:好吧!食言的人要學豬叫。
均昊心裡想著:為什麼我會一直不敢告訴她我的名字?是因為跟子騫的約定嗎?還是我怕她難過?怕她會為那個姓『單』的人難過?
〈天瑜與均昊終於回來台北了,但到家的時間太晚了!所有的人都在睡了,均昊送天瑜回來後,天瑜腦裡想到她的表哥,子傑已經回瑞士了!而現在在家的人只是子騫...........害怕的不敢打開門,最後還是輕輕的打開門,看到客廳都沒人,這才安心的回到房間睡覺,直到第二天早上起來.............〉
林瑜楓看到天瑜走下樓的:天瑜妳今天怎麼這麼早?
天瑜:沒有阿!因為今天要上班。〈看到子騫開門進來〉哥!哥你從瑞士回來啦!〈開心的抱著子騫〉
子騫:天瑜~~妳不記得我了嗎?我是徐子騫,妳的未婚夫。
天瑜聽到這些話後,立刻鬆開手,臉上面無表情的:喔!抱歉,我認錯人了!〈說完,拉開椅子坐下吃著早餐〉
林瑜楓不解天瑜的反應為什麼那麼冷淡,疑惑的:天瑜妳的未婚夫回來了!怎麼不理他?
天瑜:沒有啦!媽~~這些早餐是妳做的嗎?牛奶好好喝喔!
林瑜楓:不是!那是子騫做的!
天瑜本來在喝牛奶,聽到這句話後,立刻把牛奶吐出來的:什麼!
正哲:姊,妳的反應未免太誇張了吧!
天瑜趕緊收拾的:對不起!我收拾好了!正哲,我們先去公司吧!
正哲陪天瑜去上班,直到快到SENWELL時,他不禁疑惑的:姊,今天的妳怪怪的。
天瑜:哪裡怪?
正哲:妳今天一大早一聽到是子騫做的早餐,立刻把牛奶給吐了出來............。
天瑜:我也不知道耶!當我一聽到他是子騫的時候,我的心裡產生了冷漠感.............。
正哲:是喔!妳該不會是已經恢復記憶了?想起『他』了!
天瑜:我並沒有恢復記憶!只不過最近我腦裡總是會浮現一些片段!正哲,你剛才說的『他』是誰?
正哲轉移話題的:沒有啦!姊,SENWELL到了,我們進去吧!
天瑜:恩!
正哲心裡想著:我到底該不該告訴她真相呢?子騫雖然是我的姊夫,但我知道姊的心裡永遠愛著單均昊.........。
~SENWELL~
〈一進到SENWELL的天瑜,立刻回到辦公室,看到助理Selina還沒有來上班,就先開始忙跟William集團的case,不知時間長達了多久,直到電腦關機,眼睛離開螢幕,看到均昊站在門口...............〉
均昊:葉總監,妳可以告訴我SENWELL發生什麼事嗎?
※下一篇預告:究竟SENWELL發生什麼事了呢? William、子騫還會有什麼行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i66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